牆壁被老闆「打破洞」! 日網友創意爆發「辦個展」笑歪眾人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日本網友創意修復被社長破壞的牆壁,加上裱框、注解後,瞬間成了「展覽空間」,笑翻眾...

室內環境需要大家共同維持,但日前就有粉專轉發日本網友分享公司社長將牆面「打破了洞」,為了挽救白色牆面,這位日本網友竟突發奇想將破洞加上藝術裱框,瞬間成為「藝術展覽」,該網友為作品下的神注解也逗笑許多人。

熱愛日本文化的臉書粉專「颱風大肆虐」日前在網上分享幾張趣味圖片,並特別解釋這些照片是「日本網友幫常常被社長打破的辦公室牆壁所舉辦的展覽」。

只見3張照片中,一片牆上被打破了大大小小的「破洞」,原推主將這些破洞加上適合尺寸的裱框,當場搖身一變成了「現代藝術作品」,原推主還在框旁留下注解,「怒」、「不注意」、「──」,直接淺白的文字令作品逗趣加分。

照片在網上曝光後,逗笑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這很顯然是廠商的疏失」、「一年後直接在公司辦展收門票(#社長的心機)」、「看來我們家也可以開個展了」、「是在辦公室打高爾夫嗎?」

日本 Twitter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