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658723334355-0'); });

影/名嘴治國必遭報應!柯文哲:周玉蔻可讓綠營再掉5%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民眾黨理財教育親子日,談及台北市長選舉,柯文哲說,民進黨控制所有媒體選戰資源,所以要謹守游擊戰的戰略。另外,柯文哲說,媒體人周玉蔻可以讓民進黨再掉5%,再提到「用名嘴跟網軍治國,一定會遭到報應」

外傳民進黨高層跟民進黨市黨部的公職,在這次台北市長選舉中把柯文哲設定為主要攻擊的對象之一。柯文哲聽完說,這也不是新聞,這不是這麼多年來都這樣。

媒體追問覺得成效如何,柯文哲回記者說,這個以後私底下再跟你討論,這也是想很久才決定的戰略,叫逐步消耗戰,因為民進黨控制所有的媒體選戰資源,實在差太多了,所以變成要謹守游擊戰的戰略。

「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進」柯文哲接著說,所以把敵軍吸附住,他進攻我們就後退一點,隨時維持在戰場的張力,只有用這個辦法讓敵軍的優勢消失掉。

柯文哲說,戰場是不可能每場戰役都占優勢,一個周玉蔻,可以讓民進黨全台灣再掉5%,不要懷疑,真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他再講一遍,用名嘴跟網軍治國,一定會遭到報應,因為最後不受控。

柯文哲提到,他上次看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給她(指周玉蔻)訪問,他覺得沈慧虹好可憐,她(沈慧虹)一定很不想給她(周玉蔻)訪問,但是她(沈慧虹)不敢不去,不去就「起呸面 」(台語意指變臉),站在她(周玉蔻)的旁邊就是扣分。

FB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