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658723334355-0'); });

影/周玉蔻要復出!柯文哲唱歌:歡迎 歡迎 我們歡迎妳

媒體人周玉蔻昨天在臉書復出,又打高虹安的學歷和蔣萬安的身世。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參加台北市淨零未來論壇時被問到此事,柯文哲哼了一段「歡迎歌」的歌詞「歡迎、歡迎、我們歡迎妳」。

另外,全球首富馬斯克接受金融時報訪問時表示,台灣衝突不可避免,提議把台灣變成中國大陸一個特別行政區來防止衝突。媒體追問柯文哲,柯說,「他講他的,我們做我們的」,做每天該做的事,人活在世界上,人家講什麼就要回應?台灣是一個獨立自主國家,該怎麼幹、就怎麼幹。

至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針對馬斯克的發言表示,他是成功的企業家,有他的想法,但對兩岸錯綜複雜的關係還需要進一步討論。柯文哲下午被問到會不會覺得陳時中抗中保台講假的,柯文哲表示,最生氣就是這點,每次聽到抗中保台,他就會想到「神功護體、刀槍不入、扶清滅洋的義和團」,他不滿地說拜託做點事情,不是不能對中共強硬,但「拜託要做準備好不好」。

FB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