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雨一直下!台電提醒「開除濕機前必做3件事」 1年可省8%電

湯優盃/戴資穎領銜 中華隊首戰力退馬來西亞

雙北刺客列傳/賴清德新北故鄉攻防戰 藍營若派李四川 綠傳鄭文燦備戰

大自然美景嘆為觀止! 「九州自駕旅遊」激推景點 阿蘇、阿蘇山、阿蘇火山直升機

作者:Funliday-YUMEKO

跟著 YUMEKO 於 2024-01-08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2 天,一共去了 8 個景點,其中包含 阿蘇、阿蘇山、阿蘇火山觀光直升機。

九州自駕遊,九州不止福岡好玩,九州周圍更有許多自然景點,這次提供大家自駕景點清單做參考

第 1 天

阿蘇 | 1 小時

第一站來到阿蘇車站阿蘇車站販售很多當地的農特產,不管是生鮮、熟食還是加工製品都有。

在這有賣當地農產品,還有當地著名的阿蘇冰淇淋和牛奶,如果是自駕又是住民宿可以煮食的話,建議可以在這買物美價廉的農產品和水果,到民宿品嚐。這邊旁邊就是阿蘇車站還有航海王的周邊能夠拍照。

阿蘇這裡有個特別的 是這裡吃馬肉 這邊會販賣馬肉的相關商品 包含馬肉生魚片、飯糰

阿蘇山 | 1 小時

阿蘇山是九州的一座活火山,至今仍有火山噴發的狀況,只要火山狀態穩定,才能近距離的觀看,如果想知道最新消息請查看阿蘇火山情報。如果想更了解阿蘇火山 在阿蘇山旁邊還能參觀阿蘇火山博物館、草千里之濱草原,很適合安排個阿蘇火山一日遊!

阿蘇火山觀光直升機 | 1 小時

這次我們來阿蘇山搭直升機🚁在阿蘇山搭直升機有兩個地方可以搭乘一個是1)阿蘇卡德利動物樂園(2)阿蘇スキー場(阿蘇火口線-ヘリポート前站),「阿蘇卡德利動物樂園」是需要付動物園入園門票+額外的搭乘直升機費用,所以會比較貴,優點為直升機的方案最多,搭乘時間也比較長,在等待的同時還可以跟動物遊玩。而且每天都有營業,而ヘリポート前站價格便宜,方案較少但只有週五~週一營業。我們選擇在「阿蘇卡德利動物樂園」搭乘,選擇C方案,包含阿蘇火山口,草千里,草原飛行時間為10分鐘,機長從飛機口繞過兩圈從火山口上空飛過,超值得。

草千里(草千里之濱) | 1 小時

冬天的草千里草呈現奶茶色的樣貌,跟夏天來時的綠色樣子非常不一樣。

在夏天這邊還能夠騎馬只有在3月初~12月初可以騎,營業時間大概是9:00~16:00。如果有來騎馬非常值得。

アーデンホテル阿蘇 | 1 小時

這次飯店選擇在市區周圍的一家飯店Aso plaza hotel

這家飯店已經有相當悠久的歷史,飯店內整體算是乾淨,房間內是使用榻榻米,進房前已經有鋪好的床,隔日早餐總類非常多豐盛

第 2 天

大觀峰展望所 | 1 小時

阿蘇山北面的大觀峰,標高936公尺,視野遼闊,一望無盡的翠綠,一片綠油油的大地,徐徐微風吹來讓人心曠神怡。

上色見熊野座神社 | 1 小時

上色見熊野座神社雖然交通十分不便,卻是近年來Instagram爆紅的阿蘇秘境。沿著百座石燈並排的樓梯往上爬,周圍的樹林和青苔使神社顯得更加肅靜,神秘的氛圍讓人彷彿要踏入了異世界。

白川水源 | 1 小時

白川水源位於南阿蘇村的白川吉見神社內,因清澈乾淨的水質而被日本環境廳評選為「名水百選」之一,據說每分鐘就有60噸的泉水從地底湧出!在這還能明顯地看到水中清澈的景象,令人想一看再看。

本文經 Funliday 授權轉載於 udn 聯合新聞網,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九州自駕旅遊激推景點

連結世界各地旅人的旅遊社群,都在「Funliday」精彩追蹤「Funliday-旅遊規劃」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九州 民宿 觀光

延伸閱讀

全球首台無人駕駛「空中計程車」首賣 一台1050萬

國防部:共軍19機艦台海活動 直升機東部外海現蹤

登山男墜落阿里山 直升機載遺體下山

挑戰東卯山昏迷…5旬山友急救仍回天乏術 遺體等待直升機吊掛

相關新聞

日本皇室最愛的度假勝地! 2024東京近郊「輕井澤人氣景點」 搭新幹線1hr就能抵達

擁有歐洲小鎮浪漫氛圍的輕井澤,位於長野縣北佐久郡,由於東京搭乘新幹線僅需一小時便可抵達,交通便利且氣候四季宜人,不只日本人、就連日本皇室都相當喜愛,近年來更成為最熱門的東京近郊觀光地點!一起來看看輕井澤到底有哪些好吃、好逛又好拍的日本景點吧!

除了樂高樂園、吉卜力公園還有哪些好玩?愛知縣名古屋親子景點5選!

名古屋雖然給人工業城的印象,但其實名古屋與周邊地區有許多適合親子同樂的景點

「大城堡」每晚要價75000元! 東京迪士尼「夢幻泉鄉大飯店」6月開幕 頂級房型大公開

「大城堡」每晚要價75000元! 東京迪士尼「夢幻泉鄉大飯店」6月開幕 頂級房型大公開

星戰迷瘋掉!主題咖啡廳喝得到Grogu愛的湯品,還有「特製炸青蛙」必嚐鮮

星戰迷會瘋掉!日前「OH MY CAFE」星戰主題咖啡廳震撼於日本登場!位於東京押上晴空塔成為星戰迷的聖地,即日起至6月9日限時開放,保證星戰迷可以一同進入星戰的奇幻世界,與R2D2、C3PO和Baby Yoda Grogu 相遇奇幻之旅,彷彿身歷其境。

打卡名場面!東京池袋「蠟筆小新專賣店」 有超好拍的「1比1蠟筆小新公仔」

udn走跳旅遊/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明明是來找寶可夢咖啡卻被「蠟筆小新專賣店 Crayon Shin-chan Cinema Parade」給燒到,感覺不逛不行!!就和緹緹(女兒)吃完甜點就過來

蔚藍花海正美!日本國營常陸海濱公園「粉蝶花」滿開 藍色造型霜淇淋超吸睛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台灣旅客近年最愛的藍藍粉蝶花海,目前茨城縣國營常陸海濱公園的「見晴之丘」,約有530萬株粉蝶花正值滿開期,預估最美時間點落在4/27,整體花期將持續到5/4都能觀賞。 國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