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時深度旅遊! 名古屋玩到豐橋車站 滿滿豐川稻荷白狐、空中花園眺望名古屋市景

作者:Funliday-YUMEKO

跟著 YUMEKO 於 2024-03-04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2 天,一共去了 7 個景點,其中包含 名古屋電視塔、Toyokawa Inari (Myōgon-ji Temple)、3-chōme-118 Ekimae Ōdōri。

名古屋近郊景點48小時深度旅遊

第 1 天

名古屋電視塔 | 1 小時

來到名古屋第一站,先搭車去離車站15分鐘的名古屋塔,名古屋塔購買完門票能夠搭電梯至三樓,在專程專用電梯至頂樓,頂樓還還有一個空中花園能夠眺望名古屋市的景色,在晚上時可以看見名古屋夜景

Toyokawa Inari (Myōgon-ji Temple) | 1 小時

接著我們搭乘電車20分鐘前往豐橋,前往一個和東京豪德寺非常類似的神社豐川稻荷,許多人會認為豐川稻荷是在祭祀白狐,但其實並不是,是一位善神騎乘的時手拿的稻穗騎著白狐,因此這邊都會擺放許多白狐。也很多人會在這邊祈求事業豐收。

3-chōme-118 Ekimae Ōdōri | 1 小時

在這還遇見很特別的關東煮列車,可惜這次沒有預約到,不過還是能上去參觀,可以搭乘關東煮列車,邊吃邊搭車,滿特別的一個體驗。

レストラン ロジェール(ホテルアソシア豊橋) | 1 小時

從豐橋車站走路30秒出來就會抵達這次入住的飯店,這次入住雙人休閒房,房間位子算寬敞,窗外能看到市區的景色。

第 2 天

日本料理 穂のはな(ホテルアソシア豊橋) | 1 小時

Ōana-1-238 Ōiwachō | 4 小時

從飯店搭車30分鐘左右來到這邊最大的動物園,這邊動物園跟台灣的有點不太一樣,這邊大部分都是平地,除了動物園這裡還有植物園也包含在裡面,價格也便宜只要日幣600,給動物的休息空間非常寬敞,整理的很乾淨。

sogood coffee&bake | 2 小時

回程時我們來到豐橋這邊的網紅咖啡店,在外面等了一陣子才有位子,裡面的客人源源不絕,點了一個草莓塔,和焙茶霜淇淋,沒有想過焙茶可以和霜淇淋這麼搭,這家下午茶店的塔皮烤的很香奶油部分也不會到很甜,吃完覺得 難怪這麼多客人。是下次還會想再回訪的一家店。

本文經 Funliday 授權轉載於 udn 聯合新聞網,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名古屋玩到豐橋車站

連結世界各地旅人的旅遊社群,都在「Funliday」精彩追蹤「Funliday-旅遊規劃」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動物園 名古屋 霜淇淋

延伸閱讀

馬來貘「貘豆」赴日相親 北市動物園祝兒孫滿堂

動物園「猛虎把食物當抱枕」沒牠就睡不好!獵奇畫面瘋傳 園方解釋原因令人意外

不用排隊了!名古屋超人氣伴手禮「Piyorin小雞蛋糕」增設網路預約服務,教你如何輕鬆買到熱門甜點

動物園驚見「金錢豹腫成胖虎斑」肥肚垂地上!網怒罵亂餵 園方喊冤無奈回應了

相關新聞

GO!一起到大谷翔平的故鄉岩手縣奧州市 5大賞櫻名所陸續滿開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今年話題不斷的神級棒球選手大谷翔平來自岩手縣奧州市,當地也有美麗的賞櫻名所,目前都已花開五分,下周將陸續進入滿開狀態,推薦如下: ▍水澤賽馬場櫻花隧道 位於奧州

名古屋獨有風格!市內景點「久屋大通公園」 City Walk感受城市藝文樂Chill

(圖片提供:久屋大通公園) 位於東京與大阪之間的名古屋,是日本中部的一大城市也是重要交通樞紐,更以美食與獨特的早餐文化為人津津樂道。名古屋是個有趣的地方,有人說它很無聊,卻有人對它格外情有獨

風靡亞洲的「吉伊卡哇」開首間拉麵店了!地點、口味與周邊一次看

位於名古屋(名古屋パルコ 西館7階)近日迎來了一場盛大的拉麵店開幕了!吸引了大量粉絲前來朝聖全亞洲首間的「吉伊卡哇拉麵店」。一起來看看口味與周邊吧。

48小時深度旅遊! 名古屋玩到豐橋車站 滿滿豐川稻荷白狐、空中花園眺望名古屋市景

跟著 YUMEKO 於 2024-03-04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2 天,一共去了 7 個景點,其中包含 名古屋電視塔、Toyokawa Inari (Myōgon-ji Temple)、3-chōme-118 Ekimae Ōdōri。 名古屋近郊景點48小時深度旅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