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陸可望正面回應團客來台 王滬寧指農產解禁等都能解決

四技二專統測今第2天 突遇地震3大原則一次看

產量大崩8成5…口罩國家隊600廠 疫後剩不到百家

日本佐渡島夢幻二日巡禮! 體驗神隱少女「盆舟」 尋找宮崎駿眼中的世界

作者:Funliday-施宛兒 waner

跟著 施宛兒 waner 於 2023-12-02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2 天,一共去了 10 個景點,其中包含 新潟港万代島フェリーターミナル ウィラーエクスプレス発着場、佐渡|快適なプライベートホテル Lake Front House Aozora、迴轉壽司 弁慶 佐渡本店。

來佐渡島尋找宮崎駿眼中的世界吧!

第 1 天

新潟港万代島フェリーターミナル ウィラーエクスプレス発着場 | 1 小時

|新潟港|

到佐渡島有2個選擇,快船與郵輪,快船大約1小時20分鐘會到 價錢7000日圓,渡輪2小時半會到,價錢3000日元起(有不同艙等可選擇)

我這次由這裡搭快船出發至佐渡島,每天的航班數量以及時間都有所不同,出發前建議查詢一下。

佐渡|快適なプライベートホテル Lake Front House Aozora | 2 小時

|Lake Front House Aozora|

這家是讓我最感動的一家旅店!

讓我在異鄉也感覺到滿滿的人情味

屋主非常用心的對待每一位客人,讓每一位到民宿的人都覺得有種回到家的舒適感,

連當地的氣候,汽船是否行使,也幫我很用心的查,這細節真的讓我很感動!

這裡的環境非常非常大!適合家人或是一群朋友一起旅遊!

可以BBQ之外還可以划船!

有美國電影中的樹屋可以眺望遠方美景!

訂房請至他們ig,或是airbnb

迴轉壽司 弁慶 佐渡本店 | 1 小時

|迴轉壽司 弁慶 佐渡本店|

來佐渡島必吃的迴轉壽司店!這裡的食材有別一般迴轉壽司!

可以說是非常特別。像是不曾出現過的食材鱈魚、銀魚等等的在這裡都會出現在旋轉台上。

選轉台上與選單上的菜品完全不同,菜單是常態菜品,

而迴轉台上的菜品是根據當日所拿到的海鮮去製作的。

佐渡|快適なプライベートホテル Lake Front House Aozora | 2 小時

|Lake Front House Aozora|

晚上回到民宿好好休息~

這裡很寬廣,夜晚也可以欣賞滿天星空,真的很棒。

第 2 天

佐渡|快適なプライベートホテル Lake Front House Aozora | 2 小時

|Lake Front House Aozora|

起床後,可以吃民宿主人為我們準備好的早餐

佐渡島當地產優格以及起司,

配上他們親手種植並烘焙的咖啡豆,感覺到被關愛滿滿的早晨。

"盆舟"力屋觀光汽船 | 20 分鐘

|"盆舟"力屋觀光汽船|

在這裡可以體驗盆舟,也就是神隱少女當中,她們所划的圓型盆。

佐渡島的盆舟文化從江戶時代開始存在,島上的漁民將圓形洗衣盆改造而發明了盆舟,

方便使他們捕魚而使用。

Kitazawa Terrace | 1 小時

|北沢Terrace|

位於北澤浮游選礦場遺址旁的咖啡廳,這裡擁有礦山景第一排的美景,

欣賞礦場遺址的同時,這裡的餐點,也全部與佐渡金山有關喔!

帶有金箔的山形咖哩,是以佐渡金山的形狀去製作,

漢堡排則是使用佐渡自產的和牛製作,漢堡肉軟嫩,醬汁濃香,吃完整份也不會膩口!

飯後再來一杯抹茶,上方的圖案是佐渡特有的『朱鷺』,以及金山,

非常的可愛!抹茶也濃郁香醇。

北澤浮游選礦場遺址 | 30 分鐘

|北沢浮遊選鉱場跡|

近代遺產的象徵“東洋第一的浮遊選礦場”

北澤地區密集了很多如發電廠以及濃縮機等等,為礦山現代化做出貢獻的設施群(日本國家史跡)。

是世界上最早成功的在銅的製造過程中使用浮游選礦技術,並應用到金銀提取中,使浮游選礦法在金銀提取中實用化。根據戰時的增產計畫,大規模地投資了設備,1個月能處理50,000噸以上的礦石,堪稱“東方第一”。

佐渡金山 | 3 小時

|佐渡金山|

是一座位於日本新潟縣佐渡市的金礦。此礦中產出的礦石主要成分為被稱為「銀黑」的石英。

「佐渡金銀山遺跡群」,目前正在努力申請為世界遺產。

在這裡可以看到到許多採礦模擬的情境展示,並且有許多歷史的遺跡可以上賞,

另外有可以試試看拿出箱子中的金條挑戰。

Ryokan浦島 | 1 小時

|Ryokan浦島|

對於這家飯店我給他們一個評價,『被飯店耽誤的超完美餐廳』!

飯店環境整體很棒,房間寬廣,浴場漂亮舒適,但是!!!

這家最強的是他們的餐點!

每一道餐點0失敗!連我這嘴刁吃貨我都從頭稱讚到尾!實在太驚人!

我吃過的米其林餐點都沒有讓我這麼驚訝過,從視覺到味覺,每道餐點的設計,簡直完美!

可以說是我人生吃過最好吃的一餐(沒在開玩笑

重點是住宿加這等級的餐點一點都不貴!我還覺得太便宜!

驚訝的是,連早餐都非常精緻漂亮,從晚餐到早餐全部選用佐渡當地盛產食材,

每到吃得出食材得新鮮與廚師的用心。我給予我人生最高評價的法餐!大推!

本文經 Funliday 授權轉載於 udn 聯合新聞網,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日本-佐渡島】吉卜力的夢幻二日遊巡禮

連結世界各地旅人的旅遊社群,都在「Funliday」精彩追蹤「Funliday-旅遊規劃」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壽司 早餐 金山

延伸閱讀

汐止康誥坑溪畔現新北第一櫻 多地將於賞櫻季陸續綻放

警車停跳石公車站惹議 金山警局解釋原由:將改善

新北市立委開票結果/汐止藍綠激戰 廖先翔自行宣布勝選

新北市立委開票結果/賴品妤哽咽宣布敗選 廖先翔前進國會問政

相關新聞

GO!一起到大谷翔平的故鄉岩手縣奧州市 5大賞櫻名所陸續滿開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今年話題不斷的神級棒球選手大谷翔平來自岩手縣奧州市,當地也有美麗的賞櫻名所,目前都已花開五分,下周將陸續進入滿開狀態,推薦如下: ▍水澤賽馬場櫻花隧道 位於奧州

名古屋獨有風格!市內景點「久屋大通公園」 City Walk感受城市藝文樂Chill

(圖片提供:久屋大通公園) 位於東京與大阪之間的名古屋,是日本中部的一大城市也是重要交通樞紐,更以美食與獨特的早餐文化為人津津樂道。名古屋是個有趣的地方,有人說它很無聊,卻有人對它格外情有獨

風靡亞洲的「吉伊卡哇」開首間拉麵店了!地點、口味與周邊一次看

位於名古屋(名古屋パルコ 西館7階)近日迎來了一場盛大的拉麵店開幕了!吸引了大量粉絲前來朝聖全亞洲首間的「吉伊卡哇拉麵店」。一起來看看口味與周邊吧。

48小時深度旅遊! 名古屋玩到豐橋車站 滿滿豐川稻荷白狐、空中花園眺望名古屋市景

跟著 YUMEKO 於 2024-03-04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2 天,一共去了 7 個景點,其中包含 名古屋電視塔、Toyokawa Inari (Myōgon-ji Temple)、3-chōme-118 Ekimae Ōdōri。 名古屋近郊景點48小時深度旅遊

直飛「秋田美人」故鄉! 好水好米釀好酒 城下町建築群歷史懷古

雪紛飛,白了秋田的山頭與原野,待冬去春來,消融積雪將化作潺潺流水,再湧出滋潤大地,生養萬物。有道是「一方水土養一方人」,日本東北秋田縣正是文人墨客筆下「秋田美人」的故鄉,人們都說這兒的水好,從鳥海山、白神山地、奧羽山脈等名山匯流的湧水,孕育好米、釀得好酒,所以能養成身材姣好、皮膚白皙的秋田美人。

不只有河津櫻!在靜岡伊豆感受「寒櫻」綻放的早春魅力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靜岡伊豆不只有河津櫻,還有早開櫻花品種「寒櫻」!迎接早春,1/20為一年之中最冷的節氣「大寒」。栽植在 NEW YORK LAMP MUSEUM&FLOWER GARDEN 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