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近郊二日遊!箱根「20大景點美食」讓你忘記疲憊,完全放鬆身心靈

作者:Funliday

前往關東旅遊,不想待在大城市,除了河口湖看富士山外,還有哪裡好玩呢?編輯大推箱根兩日遊!以自然山水景色與溫泉文化聞名,在這體驗傳統料理與文化,讓旅客忘記疲憊,完美的充電之旅,一張「箱根周遊券」就能走訪多個景點,8種交通工具隨你搭乘,這樣的關東旅行最Chill了~





圖片來源:photo AC

箱根20大景點美食

大涌谷





圖片來源:photo AC

大涌谷是位於日本箱根的一個獨特景點,又被譽為「地獄谷」,可以欣賞到地熱美景,充滿硫磺煙,周遭也有許多溫泉飯店,旅客可以在此享受到獨特的溫泉體驗,最知名的就是品嚐外觀奇特的黑蛋,因是使用硫磺水煮成,蛋殼變成特殊的黑色,據說吃下一顆可以延長七年壽命,是旅客必打卡的食物!因有大量硫磺,不建議有心血管疾病、支氣管疾病及孕婦前往,有時會因火山蒸氣過於濃烈而暫停開放,如預計前往,請先於官網查詢。

箱根神社





圖片來源:photo AC

箱根神社是位於日本箱根的一個歷史悠久的神社,被視為該地區的守護神。神社內保存著許多古老的建築和文物,展示了日本古代建築風格和神聖儀式的優美之處,最知名的打卡點為蘆之湖上的海上鳥居,以及神社內的九頭龍「龍神水」,據說對於女性所許的願望特別靈驗,所以也是知名的結緣神社!參拜完箱根神社不仿也前往九頭龍神社許個願吧!

箱根海賊船





圖片來源:photo AC

箱根海賊船是箱根地區的特殊體驗行程,旅客可以搭乘有個海盜船外型的船隻暢遊蘆之湖與強羅湖,床上設有座位與觀景區,也有提供美食與飲品,讓旅客可以邊享用美食邊欣賞美麗的風光,不時會舉辦特色主題活動,增添旅客的樂趣,無論是伴侶、親人、朋友都能在此玩得不亦樂乎,仔細享受箱根美景!

箱根雕刻森林美術館





圖片來源:箱根雕刻森林美術館 官網

箱根必去景點之一!是一座獨特的藝術空間,以其壯觀的戶外雕塑和室內展覽而聞名,箱根雕刻森林美術館座落在山間,四周美景環繞,藝術品與自然完美融合,旅客可以在此欣賞到世界知名藝術家的雕塑作品們,不同天氣時欣賞作品也會有不同的感受,室內也有許多豐富展覽,是文藝愛好者必去的景點!其中最出名的打卡地標為彩色玻璃旋轉樓梯,光線透過玻璃照射進樓梯,讓人有種萬花筒的感覺,特別美麗~

箱根玻璃之森林美術館





圖片來源:箱根玻璃之森林美術館 官網

箱根玻璃之森林美術館主要展示西元前1~5世紀左右,古羅馬帝國時期就存在的威尼斯玻璃製品,同時也可以欣賞到15~19世紀的現代威尼斯玻璃作品,完整感受威尼斯玻璃的歷史,旅客在此可以選購獨特的玻璃食器、雜貨等商品,也可以在體驗工房自製創意作品,製作獨一無二的首飾!

Pola 美術館





圖片來源:Pola 美術館 官網

Pola 美術館是日本印象派繪畫藏品規模最大的美術館,是箱根地區擁有豐富藝術品和文化活動的精彩場所,集結了許多來自日本和國際藝術家的精湛作品,將古典與現代相結合,使遊客能夠在其中感受到藝術的深度和廣度,除了常設展覽,Pola美術館還定期舉辦各類主題展覽和文化活動,如藝術工作坊、講座等,豐富了遊客的藝術體驗。

蘆之湖





圖片來源:photo AC

蘆之湖是箱根旅遊必看的美景!周遭包含了多個知名景點,如箱根海賊船與箱根神社的湖上鳥居等等,在此都能見到,湖水清澈透明,天氣好時還能欣賞到富士山,因此成為了人氣拍照景點,湖邊的步道適合散步欣賞湖景,也可以租借天鵝船在湖上漫遊,春季時,湖畔開滿櫻花花海,吸引無數遊客前往一睹櫻花、富士山與湖水交織的景色,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箱根景點!

箱根駒之岳空中纜車





圖片來源:photo AC

箱根駒之岳空中纜車目前是前往駒之岳山頂的唯一交通手段,途中可以欣賞到蘆之湖與富士山的美景,從蘆之湖畔的箱根園出發,沿途有兩個中途站,可以停下來讓遊客欣賞周圍的景色和休息,秋季時可以欣賞到滿山的紅葉,從高處鳥瞰大自然的壯麗和寧靜。

2024年3月18前陸續有幾站會因定期檢修而暫停開放,如預計前往的旅客可先至官網查詢檢修時刻!

仙石原芒草原





圖片來源:photo AC

仙石原是位於箱根町的高原度假地,四季皆有不同美景,其中最出名的就是九月下旬到十一月上旬的芒草原,一望無際的芒草遍佈整個山坡,閃耀金黃色光芒的芒草花穗隨風搖曳,是遠離都市喧囂的理想之地,周遭也有餐飲店可以坐著享受這般美景,也可以選擇漫步在草原中拍下無數美照,是個特殊的景點!

箱根森林探險公園





圖片來源:箱根森林探險公園 官網

箱根森林探險公園是一個結合自然探險和遊樂設施的主題公園,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和多樣的活動,遊客可以在這裡進行各種探險活動,如空中吊橋、樹冠步道等,公園還設有各種遊樂設施,如攀岩、滑索、推竿高爾夫球場等,適合家庭和朋友一同體驗,充分活動後還可前往「箱根湯寮」泡湯,充分放鬆身心靈,是一個結合大自然的遊樂景點。

炭火燒肉內臟酒場 仙次郎





圖片來源:gurunavi.com

炭火燒肉內臟酒場 仙次郎位於小田原站周遭,步行三分鐘即可到達,店內肉品鮮嫩,大多只要沾取鹽巴提味就相當美味,必點生肉拼盤,每人消費約為3000~4000日幣~

地址:日本〒250-0011 Kanagawa, Odawara, Sakaecho, 2 Chome−1−21 稚野ビル 2F

電話:+81 465-44-4160

山彦壽司 Yamahiko Zushi やまひこ鮨





圖片來源:山彦壽司 官網

前往日本旅遊必須品嚐當地的壽司!山彥壽司是在地人推薦的壽司店,用料新鮮,雖然價格稍貴一點,但絕對值得!編輯最推海鮮飯或是十慣壽司的餐點,如想喝清酒,也可以請店員做推薦,基本上都不會踩雷呦!

地址:635-1 Miyagino, Hakone, Ashigarashimo District, Kanagawa 250-0401日本

電話:+81 460-87-1175

Grande Riviere 箱根





圖片來源:Grande Riviere 箱根 官網

Grande Riviere 箱根本店位於仙石原,店內招牌為箱根麵包脆餅,有各種口味可以做選擇,不定時也會出現季節限定的口味,而編輯而外推薦蜂蜜起司塔,當天需要食用完畢,是只有前往當地旅遊才能享用到的人氣美食!

地址:1246-737 Sengokuhara, Hakone, Ashigarashimo District, Kanagawa 250-0631日本

電話:+81460838123

圍爐裏茶寮 八里





圖片來源:箱根湯寮 官網

位於箱根湯寮中的圍爐裏茶寮 八里,圍繞著地爐的設計相當傳統,一邊飲食的同時也能體驗到日本傳統文化,店內最受歡迎的餐點為每日鹽烤鮮魚,全年供應美味的鱒魚,夏季時不定時供應香魚,也可以炭烤蔬菜、肉類及海鮮等,是日本國內外旅客都愛去的一間店!

地址: 4-4 Tonosawa, Hakone, Ashigarashimo District, Kanagawa 250-0315日本

電話:+81 460-85-8411

Deli & Cafe Terrace Mitsuki





圖片來源:gurunavi.com

Deli & Cafe Terrace Mitsuki位於箱根湯本站周遭的美食廣場,人氣料理有使用箱根名產山麓豚製成的炸肉餅咖哩飯、炸里肌豬排咖哩飯、炸肉餅起司堡,下午茶最推薦獨特的生豆腐奶昔,可以品嚐到豆腐清甜滑嫩的口感,屬於好看又好拍的美食。

地址:日本〒250-0311 Kanagawa, Ashigarashimo District, Hakone, Yumoto, 702 みつきビル 3階

電話:+81 50-5484-4341

箱根自然薯 山SOBA





圖片來源:箱根自然薯 官網

在地人都愛的古早味蕎麥麵店,所有餐點都有溫的與冷的可以選擇,不愛吃冷麵的旅客也能夠品嚐美味的蕎麥麵,編輯推薦餐點為山藥泥蕎麥麵!濃濃的山藥泥搭配蛋黃、青菜、辛香料、日式醬油與三種柴魚片製成的湯,細細品嚐就能感受到其中的鮮甜滋味,喜愛天婦羅的旅客也能嘗試天婦羅類的蕎麥麵,也是店內的人氣料理喔!

地址:Yumoto, Hakone, Ashigarashimo District, Kanagawa 250-0311日本

電話:+81 460-85-7889

湯葉丼 直吉





圖片來源:箱根湯本旅遊指南

箱根超人氣美食「湯葉丼 直吉」,是間可以品嚐豆類製品料理的名店,其中豆腐皮跟豆腐料理最為出名,編輯最推使用純淨水製成的豆腐皮所煮成的湯葉丼,將豆腐與豆腐皮製成丼飯的模樣,讓人輕鬆品嚐它的美味,不僅有美味的料理,餐廳旁就是早川,一邊享受美味料理還能一邊看景色,真的好滿足!

地址:Yumoto, 箱根町 Hakone, Ashigarashimo District, Kanagawa 250-0311日本

電話:+81 460-85-5148

箱根銀豆腐





圖片來源:tabelog.com

每日限量供應的豆腐店,無論是招牌豆腐、炸豆皮、油豆腐等都非常好吃,常常不到中午就全售罄,是需要靠運氣才能吃到的美味,軟嫩的口感配上店家提供的醬油,形成完美的口感,讓人想一碗接一碗的吃下去!

地址:1300-261 Gora, Hakone, Ashigarashimo District, Kanagawa 250-0408日本

電話: +81 460-82-2652

湯麻糬ちもとCHIMOTO





圖片來源:湯麻糬ちもと 官網

箱根必買伴手禮「湯麻糬」!最推薦前往箱根湯本站的站前通店,使用白玉粉製作而成的麻糬,帶有一絲柚子的香氣,是箱根代表的名產,在湯麻糬ちもとCHIMOTO站前通店購買完伴手禮後,也能前往附近的茶のちもとCHIMOTO品嚐美味下午茶,湯麻糬與茶飲的套餐組合根本就是絕配,是箱根之旅必吃的美食!

地址:Yumoto, Hakone, Ashigarashimo District, Kanagawa 250-0311日本

電話:+81 460-85-5632

箱根 甘酒茶屋





圖片來源:箱根 乾酒茶屋 官網

擁有400多年歷史的老字號茶屋「甘酒茶屋」,開店至今依舊熱賣的自製甜酒(不含酒精與糖),主打嬰兒都可安心飲用,是個度假好地方,來這邊吃飯可以完全放鬆,悠閒的度過一段美好午後~

地址:日本〒250-0314 Kanagawa, Ashigarashimo District, Hakone, Hatajuku, 二子山 395-28

電話:+81 460-83-6418

本文經 Funliday 授權轉載於 udn 聯合新聞網,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2024 箱根自由行】東京近郊二日遊|箱根 20 大景點美食,讓你忘記疲憊,完全放鬆身心靈!

連結世界各地旅人的旅遊社群,都在「Funliday」精彩追蹤「Funliday-旅遊規劃」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壽司 美景 美術館

延伸閱讀

走訪日本北秋田秘境,跟著在地人賞櫻去!

神盾入主日 IC 設計廠 斥資5億取得 Curious 六成股權

日本彩妝達人都在用!從3款腮紅展現魅力滿分迷人氣色

比利時代表處拜會中市府 盧秀燕盼強化合作交流

相關新聞

咖啡迷必朝聖! 東京「中目黑星巴克旗艦店」5周年慶系列 必買限定商品、甜點菜單報你知

中目黑星巴克旗艦店已經開業五周年了,自2月28日的開業紀念日起會舉行為期半年的慶祝活動,販售特別設計的主題商品

關西最大規模!30萬球「水仙花」綻放在琵琶湖 Valley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琵琶湖 Valley(びわ湖バレイ)」坐落於滋賀縣琵琶湖西岸標高1100公尺處,搭乘琵琶湖山谷纜車,可俯瞰琵琶湖、欣賞周圍比良山系的新綠、紅葉、雪景,感受一年四季不同的風光明

日本皇室最愛的度假勝地! 2024東京近郊「輕井澤人氣景點」 搭新幹線1hr就能抵達

擁有歐洲小鎮浪漫氛圍的輕井澤,位於長野縣北佐久郡,由於東京搭乘新幹線僅需一小時便可抵達,交通便利且氣候四季宜人,不只日本人、就連日本皇室都相當喜愛,近年來更成為最熱門的東京近郊觀光地點!一起來看看輕井澤到底有哪些好吃、好逛又好拍的日本景點吧!

除了樂高樂園、吉卜力公園還有哪些好玩?愛知縣名古屋親子景點5選!

名古屋雖然給人工業城的印象,但其實名古屋與周邊地區有許多適合親子同樂的景點

星戰迷瘋掉!主題咖啡廳喝得到Grogu愛的湯品,還有「特製炸青蛙」必嚐鮮

星戰迷會瘋掉!日前「OH MY CAFE」星戰主題咖啡廳震撼於日本登場!位於東京押上晴空塔成為星戰迷的聖地,即日起至6月9日限時開放,保證星戰迷可以一同進入星戰的奇幻世界,與R2D2、C3PO和Baby Yoda Grogu 相遇奇幻之旅,彷彿身歷其境。

打卡名場面!東京池袋「蠟筆小新專賣店」 有超好拍的「1比1蠟筆小新公仔」

udn走跳旅遊/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明明是來找寶可夢咖啡卻被「蠟筆小新專賣店 Crayon Shin-chan Cinema Parade」給燒到,感覺不逛不行!!就和緹緹(女兒)吃完甜點就過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