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時40分花蓮近海規模5.0地震 最大震度3級

吃日本阿嬤牌早餐!美瑛、美馬牛秋日三天兩夜旅行 「花海、牧場、美瑛聖誕樹」都要拍

作者:Funliday-LittleGiant

跟著 LittleGiant 於 2024-10-21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3 天,一共去了 14 個景點,其中包含 hotel Corocoro 、北西の丘 展望公園、赤麦の丘。

說到美瑛、富良野、美馬牛地區

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花海!而且最穰人印象深刻就是夏季的薰衣草花海了

第二個我會想到美瑛聖誕樹(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の木),冬天一片雪白就它一棵矗立在那超級美!

第三個我會想到無敵多的牧場!真的每區都有自己的牧場生產的乳製品一級棒!

本來想要夏季和冬季去美瑛一帶,結果意外地變成秋天跑去了!但秋天也意外的很美!

高低起的地形,真的無論哪個視角看過去都很有特色!

第 1 天

hotel Corocoro | 1 小時

你也想吃日本阿嬤親手做的早餐嗎

特地早起就是為了看她

為我們準備早餐

只能說真的很用心呢!

喜歡她可愛的廚房,後面還可以看到楓葉

坐在餐桌上往外看也是滿滿的秋天景色

比起入住飯店最後我們選擇入住了美瑛的民宿,更想要體驗在地的感覺

她非常的好客可愛,努力用著google翻譯和你溝通,英文也是還不錯呢!

阿嬤說以前還會帶客人去看星星踩美瑛的景點(但現在老了😌要休息

也好喜歡簡單的日式房間白天灑落陽光,被子暖洋洋的很舒服

最可愛的是coro柴柴 ,這也是民宿為什麼叫corocoro呀

這裡到美瑛各個點都很方便,價格也很便宜,還有小廚房可以使用,重點是打掃的超級乾淨!

北西の丘 展望公園 | 15 分鐘

有觀光導覽所和玻璃工房﹑商店等

有一個金字塔型的展望台,從上可欣賞到整個丘陵地帶的全景以及大雪山連峰等等

農作物的種植讓土地被劃分為各式各樣大小色彩的樣貌,所以被稱為「拼布之路」

隨便走都是條條大路!永遠走不到盡頭的感覺

特別提醒觀光導覽所為5月〜10月開放

赤麦の丘 | 1 小時

農作物的種植讓土地被劃分為各式各樣大小色彩的樣貌,故被稱為「拼布之路」,美瑛一帶真的有好多展望台,看出去都是一格一格的,秋天則因為農作物的收割,呈現出秋天大地色系的感覺

配上周遭住戶的小屋真的是很可愛呢

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の木 | 1 小時

它是位於美瑛的一棵唐檜樹,名稱由來是因為長得很像聖誕樹,總之就是去美瑛必看的一棵樹。

它在農田中獨自矗立,一定要冬天來拍才能凸顯它的不同與美麗

但農田是私人土地所以無法進去,只能單純拍它或是從外面取景合影

ケンとメリーの木 | 10 分鐘

只能說我在搜尋景點的時候發現美瑛景點真的名樹很多、展望台很多

Ken & Mery 之樹又是怎麼來的呢?

它是鑽天楊大樹,樹齡已超過90年。日產汽車「Skyline」電視廣告以這棵樹為背景,所以引用廣告中情侶的名字,將這棵樹命名為Ken & Mary,原來這些樹都是因為廣告爆紅的,但其實仔細看周邊還有很多

Ken & Mery,也都很美!尤其是傍晚的時候剪影好喜歡

セブンスターの木 | 15 分鐘

曾被用於七星香菸的廣告和商品包裝上,所以稱這柏樹為七星之樹

算一算好像真的是七棵? 我覺得冬天應該會更明顯

秋天則是轉色黃綠紅的感覺,挺浪漫的!

旁邊很好停車!!!有停車場

第 2 天

自家焙煎珈琲 北工房 | 1 小時

這是美瑛我我搜尋到少有的咖啡廳之一,而且外型可愛,自家烘焙也不會到非常重烘焙

天氣冷來杯熱拿鐵好幸福,如果內用的話位置不多大概10個左右的吧台位置!

美瑛神社跡地 | 1 小時

我們10月中去因為氣候的關係很多銀杏楓樹都還沒轉色

特別注意到橋下美瑛神社跡地的銀杏都轉色了!

拍起來很有秋天的感覺

白金青い池 | 30 分鐘

美瑛清池不用說絕對是必來的!

這趟美瑛之旅最期待的就是美瑛清池了

據說一年四季會隨著環境的細微變化,而呈現各種不同色澤,都有不同的感覺,不變的是湛藍色的湖水

背景是秋天的顏色或是白雪的潔白感,都各有特色!

它是一條走道,沿著走到沿路欣賞青池,但路很狹窄不太容易拍出好看的人與青池合影

今年還是去年推出了青池周邊小點,是湛藍色的奶酪和冰淇淋!一定要買來吃的!感覺上像是彈珠汽水口味的帶點奶香,小屋也有販售周邊產品,欣賞完青池的美不要錯過了

美瑛神社 | 20 分鐘

美瑛神社

全日本唯一,美瑛神社最新推出祈福烏鴉

這麼可愛的人日本祈福烏鴉你看過嗎?

大家都知道美瑛神社是祈求戀愛運的地方

五花八門的彩色御守是最大特色

但今年居然推出了超可愛的祈福烏鴉小物

大家都知道烏鴉被日本當作吉祥之鳥

向烏鴉許願把願望塞到烏鴉身體裡

,用紅筆將線連上,掛在他們的樹枝上,據說是祈求戀愛(但我好像不需要?😂

朋友說烏鴉同音有鎮壓的意思😂放在辦公室剛剛好,所以我自己也帶了一隻回來

把小人都鎮壓掉🙏🙏🙏

穿過鳥居進入院內

手水舍將身心潔淨一番

二拜二拍手一拜

祈求到我的籤

Google看完內容綁在繩上

祈求厄運都拜拜

粉絲多多💪💪😆😆

第 3 天

美瑛放牧酪農場 | 30 分鐘

美瑛放牧酪農場 / ㈱美瑛ファーム

圍繞起來的山丘飼養了大量的牛,有間小屋專門製作乳製品,整齊地擺放在儲藏櫃裡

看了真的很想吃一口!店家也有販售周邊小點的餐廳,冰淇淋非常濃郁好吃!

FURANO BURGER フラノバーガー | 30 分鐘

富良野必吃巨無霸美式漢堡,本來以為巨無霸是肉,結果是菜超具XD

但肉也是非常扎實,而且特別開來這裡就是要吃這間漢堡!對面有免費鳥沼公園停車場

印象中肉是自家牧場飼養的,原本有室內坐位後來僅有戶外坐位,但因為當天下雨

我們只好車上解決囉!連男生吃一個都覺得份量很足夠呢!

鳥沼公園 | 30 分鐘

位於富良野的鳥沼公園簡直就是隱藏於路邊的仙境

中間有個湖泊,看起來夏天還可以坐船賞景

夏天綠油油的一片,還有綠沼到影湖泊

秋天則是黃綠紅相襯的感覺

如果天氣好帶著漢堡外帶來這享用也是一大享受呢

四季彩の丘 | 1 小時

說到富良野就是滿山的薰衣草花田了吧!本來以為秋天去不會有花田想不到雖然沒有薰衣草

但還是種滿了花,也可以另外付費搭四季彩NOROCCO號(拖拉機巴士)遊覽,因為起起伏伏的地形用爬的實在是有夠累!從高處往下看真的就像拼布一樣美麗!

入場費用( 7 月至 9 月)

小學,初中,高中學生300日元

高中生500日元以上

未滿小學生年齡者免費

10月份很幸運的是免費入園喔!

特別提醒一下薰衣草花季是最早6月下旬開始開花,最盛期會在7月份

不過淡季去還是吃的到薰衣草冰淇淋,也有販售相關周邊產品可以購買

冬季期間,花圃被積雪覆蓋(12~隔年2月)

在雪原裏,也有雪地泛舟或雪地摩托車等活動

本文經 Funliday 授權轉載於 udn 聯合新聞網,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美瑛、美馬牛秋日三天兩夜旅行

連結世界各地旅人的旅遊社群,都在「Funliday」精彩追蹤「Funliday-旅遊規劃」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公園 漢堡 薰衣草

延伸閱讀

三等分的新娘?巫女戀愛喜劇《結緣甘神神社》 揭「甘神夜重」角色預告

阿金從小在牧場長大!被一堆綿羊當同類爆舔毫不在意 萬人笑翻:披著羊皮的狗

赴日過新年 神社參拜攻略一次看!「7步驟」得好運、抽到凶籤也免驚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今登場 全台最大立體彩繪稻田萌翻

相關新聞

日本皇室最愛的度假勝地! 2024東京近郊「輕井澤人氣景點」 搭新幹線1hr就能抵達

擁有歐洲小鎮浪漫氛圍的輕井澤,位於長野縣北佐久郡,由於東京搭乘新幹線僅需一小時便可抵達,交通便利且氣候四季宜人,不只日本人、就連日本皇室都相當喜愛,近年來更成為最熱門的東京近郊觀光地點!一起來看看輕井澤到底有哪些好吃、好逛又好拍的日本景點吧!

除了樂高樂園、吉卜力公園還有哪些好玩?愛知縣名古屋親子景點5選!

名古屋雖然給人工業城的印象,但其實名古屋與周邊地區有許多適合親子同樂的景點

星戰迷瘋掉!主題咖啡廳喝得到Grogu愛的湯品,還有「特製炸青蛙」必嚐鮮

星戰迷會瘋掉!日前「OH MY CAFE」星戰主題咖啡廳震撼於日本登場!位於東京押上晴空塔成為星戰迷的聖地,即日起至6月9日限時開放,保證星戰迷可以一同進入星戰的奇幻世界,與R2D2、C3PO和Baby Yoda Grogu 相遇奇幻之旅,彷彿身歷其境。

打卡名場面!東京池袋「蠟筆小新專賣店」 有超好拍的「1比1蠟筆小新公仔」

udn走跳旅遊/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明明是來找寶可夢咖啡卻被「蠟筆小新專賣店 Crayon Shin-chan Cinema Parade」給燒到,感覺不逛不行!!就和緹緹(女兒)吃完甜點就過來

不用日幣一萬就能入住星野集團?!迪士尼住宿新選擇「星野集團 1955 Tokyo Bay」

日前星野集團宣布,將在東京必去的迪士尼園區周邊開幕全新的「星野集團 1955 Tokyo Bay」不僅交通便利,還不用一萬日幣就能入住?!

SUICA小企鵝陪你入睡!經典主題套房強勢回歸・超萌的入住特典帶回家

來東京玩,你第一個會想到什麼?應該不少人會想到日本JR電車的超人氣吉祥物「ペン太」小企鵝,因為它超萌的外表也擄獲了不少臺灣遊客的心! JR東日本大飯店(Hotel Metropolitan)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