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熱門話題真人秀爆紅!高渣猛男震撼宣告竟「罹癌了」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就醫增至46人 皆集中26日「兩時段」用餐

台東延平鄉民住家中槍「臟器外露」 現場有一支管制獵槍

沖繩國際通必吃必買美食!Calbee+的現炸手工紅芋紫薯薯條 還有好康贈禮活動

沖繩國際通必吃必買美食 Calbee+的現炸手工紅芋紫薯薯條 還有好康贈禮活動
沖繩國際通必吃必買美食 Calbee+的現炸手工紅芋紫薯薯條 還有好康贈禮活動

沖繩・那霸市最熱鬧的國際通,是許多人到訪沖繩時必訪的經典景點。全長約1.5公里的國際通,因從二戰後幾近廢墟的狀態恢復並繁榮起來,亦有著「奇蹟的一英里」的稱號,街區內座落約600家不同的餐廳、商店,周邊還有市場等,走走逛逛吃吃喝喝特別有趣。

不得不說,疫情前後國際通上的店家變化不少,不過依然有不少名店屹立不搖,像是大家到日本玩都會去看看的唐吉訶德,以及這次要一起去走走的Calbee+等。日本人氣零食品牌Calbee,相信不少朋友都耳聞過其大名,畢竟它旗下的經典洋芋餅乾Jagabee、薯條三兄弟(ジャガポックル)和長頸鹿薯條杯(じゃがりこ)在台灣都很受歡迎,更是不少人到日本玩時必買的零食們。而Calbee在沖繩國際通上的門市Calbee+,自然也被大家列為國際通走跳時的訪問店鋪清單中——畢竟這裡不僅能買到Calbee旗下的多種洋芋零食,更有特別的現炸手工薯條,且還有讓人魂縈夢牽的沖繩紅芋紫薯條呢!

Calbee+沖繩國際通店(カルビープラス沖縄国際通り店)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牧志3丁目2-2

營業時間:

一般販售 10:00~21:00

飲食販售 10:00~20:30

官方網站

推薦菜單

到訪Calbee+絕對不能錯過的推薦美食是薯條Poterico(ポテリコ)。現點現做的薯條點心,外皮酥脆、內部香氣四溢,凡是嚐過的人,無人不回味無窮。筆者實際品嚐後覺得,如果你喜歡馬鈴薯的醇厚香氣,那麼經典的沙拉口味是首選;而喜歡吃甜且總是招架不住限定誘惑的人,則推薦紅芋紫薯口味!

除了Poterico外,店裡還有販售馬鈴薯製作而成的吉拿棒(原味和沖繩限定黑糖口味)和一些地方限定甜品,如美薯(ちゅらポテ)霜淇淋等。在日本其他地方的Calbee+門市內,有提供現炸餐點的門市數量有限,因此如果有來沖繩玩的話,非常推薦吃吃看。

(現做餐點提供時間為10:00~20:30)

吃了現炸手工薯條Poterico,不看看店裡面有什麼好買的也太說不過去了?畢竟在Calbee+不僅能買到Calbee旗下的經典商品,更有「此處僅有」的店鋪限定商品在等著大家耶!

海薯 青海苔鹽口味(海ぽて 青のり塩味) ※沖縄限定

在Calbee+沖繩國際通店內,有販售各種Calbee的點心,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肯定是沖繩限定的口味!以象徵沖繩蔚藍大海的藍色包裝作為基底的海薯(海ぽて),使用了香氣四溢的海苔與沖繩特產的鹽鱒魚作為調味。作為Calbee+沖繩國際通店中最受歡迎的商品,是在機場免稅店也買不到的店鋪限定商品。這款點心以方便食用的一口大小方塊為特色,讓你一口一個來自海的美味,且重量輕巧,非常適合當沖繩旅行的伴手禮

美薯 黑糖口味(ちゅらぽて 黒糖味)※沖縄限定

沖繩的黑糖很有名,而到沖繩購買品嚐黑糖系列的食品點心也是非常不錯的。Calbee美薯中使用了由蔗糖製作而成的黑糖,擁有香醇且獨特的甜味。因被做成了少量的個別包裝,因此即使是在旅遊的交通工具上移動時可以輕鬆地享用,作為伴手禮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裡蠻推薦大家與剛剛介紹的「海薯」一同購買,將Calbee旗下的沖繩特色商品集好集滿。

此外,店內也有販售用美薯作為配料的霜淇淋,這可是沖繩店限定的甜點,若有看到不妨嚐嚐看。

Calbee+店鋪限定商品、季節限定商品

此外,Calbee+內還有很多店鋪限定商品,是只有在Calbee+店舖中才能找到的。當然,除了地方限定的特別商品外,店鋪內也能找到不少季節限定的商品,對於對「限定」腦波弱的朋友來說,想必能買得很開心。

※注意:Calbee+ 限定商品可能會因季節或售完而停止販售。更多詳情請見官方網站

在Calbee+ 沖繩國際通店不僅售賣各種零食,還有各式各樣有趣的周邊商品可以選購。包括可以裝在長頸鹿薯條杯上的原創杯蓋、Calbee家可愛吉祥物的主題文具和鑰匙圈等,其中特別推薦的大概是吉祥物「Potta(ポッタ)」的玩偶!這款鬆軟的玩偶提供多種尺寸可以選購,如果你是長頸鹿薯條的粉絲,那可以參考看看囉。

Calbee+沖繩國際通店目前正舉辦消費滿額贈送手提袋的活動。凡消費滿4,000日元或8,000日元的顧客就能獲得,且每間店贈送的手提袋設計各不相同,作為沖繩之旅的紀念品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集結了美食、伴手禮、周邊商品以及滿額贈活動,Calbee+沖繩國際通店真不愧是國際通上的人氣名店之一,更可說是Calbee粉絲或是喜歡洋芋片類零食的朋友不容錯過的店鋪,畢竟能找到許多特別的限定商品嘛。不管你之前有沒有造訪過,在下一次到國際通走跳時,別忘了去看看唷。

延伸閱讀:Suica企鵝咖啡廳-Pensta in上野-睽違五年可愛回歸!

你認識的不認識的日本,都在「JAPANKURU日本酷樂」 也要追蹤「JAPANKURU日本酷樂粉絲團」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伴手禮 沖繩 薯條

延伸閱讀

吃甜甜 過好年!網議年貨大街TOP10必買零食出爐

林莎放送「謎之視角」養眼辣照 「僅裹被單」火辣胴體全看光!

麻荖熱量有多高?一圖看懂常見口味差異:花生口味不是最胖的

影/基隆往沖繩...地中海榮耀號外籍旅客落海獲救 郵輪4日將返基港

相關新聞

日本皇室最愛的度假勝地! 2024東京近郊「輕井澤人氣景點」 搭新幹線1hr就能抵達

擁有歐洲小鎮浪漫氛圍的輕井澤,位於長野縣北佐久郡,由於東京搭乘新幹線僅需一小時便可抵達,交通便利且氣候四季宜人,不只日本人、就連日本皇室都相當喜愛,近年來更成為最熱門的東京近郊觀光地點!一起來看看輕井澤到底有哪些好吃、好逛又好拍的日本景點吧!

除了樂高樂園、吉卜力公園還有哪些好玩?愛知縣名古屋親子景點5選!

名古屋雖然給人工業城的印象,但其實名古屋與周邊地區有許多適合親子同樂的景點

星戰迷瘋掉!主題咖啡廳喝得到Grogu愛的湯品,還有「特製炸青蛙」必嚐鮮

星戰迷會瘋掉!日前「OH MY CAFE」星戰主題咖啡廳震撼於日本登場!位於東京押上晴空塔成為星戰迷的聖地,即日起至6月9日限時開放,保證星戰迷可以一同進入星戰的奇幻世界,與R2D2、C3PO和Baby Yoda Grogu 相遇奇幻之旅,彷彿身歷其境。

打卡名場面!東京池袋「蠟筆小新專賣店」 有超好拍的「1比1蠟筆小新公仔」

udn走跳旅遊/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明明是來找寶可夢咖啡卻被「蠟筆小新專賣店 Crayon Shin-chan Cinema Parade」給燒到,感覺不逛不行!!就和緹緹(女兒)吃完甜點就過來

不用日幣一萬就能入住星野集團?!迪士尼住宿新選擇「星野集團 1955 Tokyo Bay」

日前星野集團宣布,將在東京必去的迪士尼園區周邊開幕全新的「星野集團 1955 Tokyo Bay」不僅交通便利,還不用一萬日幣就能入住?!

SUICA小企鵝陪你入睡!經典主題套房強勢回歸・超萌的入住特典帶回家

來東京玩,你第一個會想到什麼?應該不少人會想到日本JR電車的超人氣吉祥物「ペン太」小企鵝,因為它超萌的外表也擄獲了不少臺灣遊客的心! JR東日本大飯店(Hotel Metropolitan)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