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幾乎一模一樣!統測考題疑抄外國網站文章 教團:傷害測驗可信度

桃園外送員凌晨等紅燈突倒地 「原因曝光」警暖送便當

銀座老字號咖啡甜點店!必點招牌零毛孔圓滑「厚鬆餅」,烤火腿三明治天花板也在這

udn走跳美食/加小菲愛碎碎唸

東京美食/甜點店推薦

♥銀座WEST 青山花園店ウエスト青山ガーデン♥是老字號的咖啡甜點專賣店,創業自1947年的本店位於銀座,小菲這次造訪的分店則是位於乃木坂駅附近,離東京新美術館只要步行5分鐘,是間以厲害的鬆餅和舒芙蕾聞名的人氣排隊店。

會來這間是因為小菲的好姊妹強力推薦,原本擔心會等很久,還好這次來大概等了半小時左右就能入場,圓滑厚實的鬆餅超大一份,淋上楓糖漿和奶油香氣更迷人,球哥自己一個人就能吃掉一整份,後續加點的火腿三明治更是好吃到讓人意猶未盡好想再外帶一份~真的非常推薦啊!!

銀座西 青山花園店ウエスト青山ガーデン

地址:東京都港區南青山1-22-10

營業時間:11:00~20:00

交通方式:乃木坂駅から徒歩3分青山一丁目駅から徒歩10分

官網:https://www.ginza-west.com/

食べログ:https://tabelog.com/tw/tokyo/A1307/A130701/13057028/

google地圖參考

這次在出發東京前就有把這間♥銀座WEST 青山花園店ウエスト青山ガーデン♥存在口袋名單內,但因為行程沒有特別規劃要去東京美術館所以就一直這麼擱著。沒想到去完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之後查詢回市區的路線,發現好像有點順路耶~於是就立刻帶著球哥插旗啦!!!我們是從乃木坂駅出站步行3分鐘就抵達。

因為有先上網搜尋了一下,知道要先去現場候位,如果你只是來買甜點點心之類的就不用抽號碼牌囉。

推門進去首先看到的就是他們家的賣店啦!!!開業至今已經77年的銀座WEST是老字號的甜點咖啡專賣店。

各式各樣的餅乾、甜點,即使不內用也有不少人特別來這裡買回家品嘗。

這布丁看起來就是莫名的厲害有沒有。

如果不知道要買什麼的話~就買這種看起來最招牌的組合就對了!

如果是像我們要內用的話,記得要先到前方的取號機輸入名字取號碼牌喔!

我們抵達的時候前面還有13組要等,預計時間是120分鐘以上,看到的時候心都涼了一半,不過那時其實已經將近四點,心想應該不用等太久~前面來吃的應該都差不多要走了,哈哈哈!

還好最後等了大概半小時左右就可以入內用餐。

店內的設計風格就是很復古懷舊的西式喫茶店。

如果夏天造訪不怕熱的話,也是可以坐在戶外座位區。

一旁還有一個小花園,綠意環繞的用餐環境也是相當舒適啊!!!

我們被安排在窗邊的座位,剛好看到外面有客人帶著小狗狗來用餐,所以這間也算是寵物友善~只是不能落地囉!

拍了MENU給你們參考,餐點有甜食、三明治、招牌的厚鬆餅等。

飲品則有咖啡、茶飲、果汁等。

不在常規菜單上的季節餐點有厚實的鹹派、蛋糕捲等。

據說他們家的舒芙蕾也很好吃,可惜我們只有一個胃沒辦法吃太多!

在看菜單的時候就會先送上熱毛巾和冰涼涼的開水。

最讚的就是居然還有桌邊挑選甜點蛋糕的服務!!!!銀座WEST的特色就是蛋糕盤上全部都是放置真的蛋糕而非模型,這樣一大盤真的會讓人很容易失心瘋耶,哈哈哈!

小菲點了剛剛在甜點櫃看了很久的草莓布丁。

原本以為上桌就是剛剛看到的一小杯,沒想到內用居然會特別擺盤!!!布丁口感扎實綿滑,蛋香濃郁,還帶有焦糖香氣,搭配著一旁的鮮奶油和新鮮草莓一起入口更是絕配,非常推薦啊!!!

不過我們這次是為了招牌的厚鬆餅來的~當然少不了要來份現做鬆餅!!!單片厚鬆餅是1760円,如果想吃兩片的話就2640円,圓滑無氣孔的鬆餅看起來真的非常厲害。

而且真的超大一片,圓呼呼的好可愛啊!!!上方還會有一塊奶油,一旁則是附上楓糖漿。

網路上有人量這直徑大約是18公分~份量十足,原本一開始很想點兩片,但怕吃不完又想吃別的,還好我們後來只點一片~~才能再吃個三明治,哈哈哈哈!

請球哥幫我淋上楓糖漿讓我拍照,結果這孩子根本螞蟻人啊~~直接把楓糖漿整罐都梭哈了。

你看看這孩子多麼懂吃~~~淋完之後就開始把奶油左右移動靠鬆餅的熱度迅速融化。

鬆餅雖然厚度實在,但吃起來卻完全不乾,而是非常鬆軟綿密,蛋香四溢迷人的不得了。球哥自己一個人就吃了三分之二,可見有多厲害!!!

咱家球哥點了冰淇淋蘇打,媽媽拍照的時候都還好好的。

球哥大概就只喝了一口,下一秒就給我轉身打翻在地毯,當下媽媽我真的臉都綠了~因為人家室內是地毯啊!!!!!!!!!!!!服務生一看到球哥打翻立刻帶著紙巾衝過來擦,沒想到球哥也跟著我蹲在地上一起加入擦拭的行列。大概是因為這樣~服務生後來還特別問要不要幫球哥重作一杯~覺得揪甘心!!!不過我們當然是不好意思啊~你這孩子給我喝水就好(氣)

因為看很多桌都有點三明治,害小菲也忍不住手癢點了一份。

全火腿三明治 2090円

烤到表面金黃酥香的吐司中間夾了三層火腿肉,一旁還有檸檬可以直接擠汁增添風味。

另外也有附上黃芥末醬,微微嗆辣可以抹在三明治裡一起吃。

原本以為不過就是火腿三明治吧~應該沒什麼,結果咬下第一口那火腿的豐厚肉汁在口中竄流讓我們母子兩吃到眼睛發亮,上下兩層的吐司酥香中又帶點柔軟。球哥明明剛剛才吃完三分之二的鬆餅,居然又吃了一半的三明治,直說這是他吃過的三明治天花板,哈哈哈哈!!!

吃完之後我們就順便到東京美術館晃了一圈,如果有打算到美術館的話請務必把這間銀座WEST 青山花園店ウエスト青山ガーデン安排到行程裡啊!!

銀座西 青山花園店ウエスト青山ガーデン

地址:東京都港區南青山1-22-10

營業時間:11:00~20:00

交通方式:乃木坂駅から徒歩3分青山一丁目駅から徒歩10分

官網:https://www.ginza-west.com/

食べログ:https://tabelog.com/tw/tokyo/A1307/A130701/13057028/

文章來源:加小菲愛碎碎唸 FB:加小菲愛碎碎唸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三明治 日本美食 東京 甜點 蛋糕 鬆餅

相關新聞

日本皇室最愛的度假勝地! 2024東京近郊「輕井澤人氣景點」 搭新幹線1hr就能抵達

擁有歐洲小鎮浪漫氛圍的輕井澤,位於長野縣北佐久郡,由於東京搭乘新幹線僅需一小時便可抵達,交通便利且氣候四季宜人,不只日本人、就連日本皇室都相當喜愛,近年來更成為最熱門的東京近郊觀光地點!一起來看看輕井澤到底有哪些好吃、好逛又好拍的日本景點吧!

除了樂高樂園、吉卜力公園還有哪些好玩?愛知縣名古屋親子景點5選!

名古屋雖然給人工業城的印象,但其實名古屋與周邊地區有許多適合親子同樂的景點

星戰迷瘋掉!主題咖啡廳喝得到Grogu愛的湯品,還有「特製炸青蛙」必嚐鮮

星戰迷會瘋掉!日前「OH MY CAFE」星戰主題咖啡廳震撼於日本登場!位於東京押上晴空塔成為星戰迷的聖地,即日起至6月9日限時開放,保證星戰迷可以一同進入星戰的奇幻世界,與R2D2、C3PO和Baby Yoda Grogu 相遇奇幻之旅,彷彿身歷其境。

打卡名場面!東京池袋「蠟筆小新專賣店」 有超好拍的「1比1蠟筆小新公仔」

udn走跳旅遊/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明明是來找寶可夢咖啡卻被「蠟筆小新專賣店 Crayon Shin-chan Cinema Parade」給燒到,感覺不逛不行!!就和緹緹(女兒)吃完甜點就過來

不用日幣一萬就能入住星野集團?!迪士尼住宿新選擇「星野集團 1955 Tokyo Bay」

日前星野集團宣布,將在東京必去的迪士尼園區周邊開幕全新的「星野集團 1955 Tokyo Bay」不僅交通便利,還不用一萬日幣就能入住?!

SUICA小企鵝陪你入睡!經典主題套房強勢回歸・超萌的入住特典帶回家

來東京玩,你第一個會想到什麼?應該不少人會想到日本JR電車的超人氣吉祥物「ペン太」小企鵝,因為它超萌的外表也擄獲了不少臺灣遊客的心! JR東日本大飯店(Hotel Metropolitan)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