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守不住現金要帶夠!心齋橋「C-pla 大阪扭蛋專門店」,上千台扭蛋專門店推薦

udn走跳旅遊/水晶

大阪扭蛋專門店推薦!這次在大阪住在北心齋橋的飯店,回程在商店街裡看到這家「C-pla 扭蛋專門店」,原本只是想看看而已,沒想到完蛋一進去走不出來,超大空間明亮寬敞,上千台扭蛋機,什麼種類的扭蛋都有,卡通、動物、食物,根本把全部的扭蛋機一網打盡,在這耗了一個多小時,不論大人小孩都瘋狂,記得現金要帶夠!

C-pla 扭蛋專門店 大阪心齋橋筋北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3丁目10−11 地圖

電話:080-4950-6563

營業時間:10:00~23:00

C-pla 扭蛋專門店位置

這家大阪心齋橋筋北店是去年12.29才開幕的,三樓是壽司郎心齋橋店,所以去的時候還開幕不到四天,查了一下C-pla在日本已經開了很多分店,就是規模大不大的問題,官網上有個分店的地址,用google map反倒是比較難查,大家可以到C-pla的官網看看哪一間分店距離自己最近。

關西地區關東地區九州地區|北海道中国東北

這次去的「C-pla 扭蛋專門店 大阪心齋橋筋北店」真的是大到不行,距離心齋橋站一號出口最近,就在心齋橋商店街上,經過很難錯過,從門口就擺買了扭蛋機,真的太顯眼了。

C-pla 扭蛋專門店環境

店裡附設硬幣兌換機,一萬、五千、一千、五百元的日幣都可以兌換。

店裡分了很多區域,每個區域的扭蛋主題都不一樣,從卡通主題角色到各種動物、食物、零食、甚至到醬料、奇怪生物種類超級多,就是要自己一個一個慢慢看。

C-pla 扭蛋專門店種類

個人是對食物系列比較有興趣,先轉了幾個牛奶瓶的扭蛋,真的都超可愛!

還有麵包系列的也超逼真,摸起來的觸感也很真實。

還有動物放空的虛無系列,之前在台灣也轉了好幾個。

各種各樣的扭蛋真的看都看不完!

打開的扭蛋殼與裡頭的塑膠包裝也有專門丟棄的地方可以回收,轉了太多扭蛋牆上還有塑膠袋可以裝著帶著走,真的很貼心。

總之這家扭蛋專門店是喜歡轉扭蛋的人一定會愛死的地方,只有選擇困難到底要轉哪個的煩惱,沒有種類太少不想轉的問題,推薦大家可以到這裡來走走,真的超有意思的!

C-pla 扭蛋專門店 大阪心齋橋筋北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3丁目10−11 地圖

電話:080-4950-6563

營業時間:10:00~23:00

文章來源:水晶安蹄 不務正業過生活 FB:水晶安蹄 不務正業過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九州 北海道 壽司郎 大阪 日本旅遊 親子旅遊 醬料

相關新聞

日本皇室最愛的度假勝地! 2024東京近郊「輕井澤人氣景點」 搭新幹線1hr就能抵達

擁有歐洲小鎮浪漫氛圍的輕井澤,位於長野縣北佐久郡,由於東京搭乘新幹線僅需一小時便可抵達,交通便利且氣候四季宜人,不只日本人、就連日本皇室都相當喜愛,近年來更成為最熱門的東京近郊觀光地點!一起來看看輕井澤到底有哪些好吃、好逛又好拍的日本景點吧!

除了樂高樂園、吉卜力公園還有哪些好玩?愛知縣名古屋親子景點5選!

名古屋雖然給人工業城的印象,但其實名古屋與周邊地區有許多適合親子同樂的景點

星戰迷瘋掉!主題咖啡廳喝得到Grogu愛的湯品,還有「特製炸青蛙」必嚐鮮

星戰迷會瘋掉!日前「OH MY CAFE」星戰主題咖啡廳震撼於日本登場!位於東京押上晴空塔成為星戰迷的聖地,即日起至6月9日限時開放,保證星戰迷可以一同進入星戰的奇幻世界,與R2D2、C3PO和Baby Yoda Grogu 相遇奇幻之旅,彷彿身歷其境。

打卡名場面!東京池袋「蠟筆小新專賣店」 有超好拍的「1比1蠟筆小新公仔」

udn走跳旅遊/緹雅瑪 美食旅遊趣 明明是來找寶可夢咖啡卻被「蠟筆小新專賣店 Crayon Shin-chan Cinema Parade」給燒到,感覺不逛不行!!就和緹緹(女兒)吃完甜點就過來

不用日幣一萬就能入住星野集團?!迪士尼住宿新選擇「星野集團 1955 Tokyo Bay」

日前星野集團宣布,將在東京必去的迪士尼園區周邊開幕全新的「星野集團 1955 Tokyo Bay」不僅交通便利,還不用一萬日幣就能入住?!

SUICA小企鵝陪你入睡!經典主題套房強勢回歸・超萌的入住特典帶回家

來東京玩,你第一個會想到什麼?應該不少人會想到日本JR電車的超人氣吉祥物「ペン太」小企鵝,因為它超萌的外表也擄獲了不少臺灣遊客的心! JR東日本大飯店(Hotel Metropolitan)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