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管碧玲駁冷血 摸記者臉「試體溫」

金廈翻船案,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公開點名管碧玲「極為冷血」。管碧玲昨天手摸男記者的臉回應,「你看看我的體溫」。圖/截取自udn video
金廈翻船案,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公開點名管碧玲「極為冷血」。管碧玲昨天手摸男記者的臉回應,「你看看我的體溫」。圖/截取自udn video

金廈海域翻船案延燒,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昨天在立法院表示,海巡執法的正當性依舊會堅持,但無意升高政治的對立,此外和對岸的協商持續,且有很高的期待,雙方都有版本,目前都在收攏,談判也在進行中。

海巡署與陸方代表昨晚「夜襲」,召開第十二次的閉門會議,但會後雙方未受訪。

昨天原本上午十時海巡署與陸方代表要進行雙方的閉門會議,但至下午五時許,雙方卻一直未出現,讓海巡署副署長許靜芝與陸委會官員苦等一天,疑似被「放鴿子」。但晚間九點多傳出雙方要在浯江飯店「密會」,記者到場時海巡署與對方代表已進入會議室協商,會議時間大概四十分鐘。

之後陸方代表離場,面對記者詢問低調未回應,但記者詢問是否有共識,陸方代表「點頭」不語,引起揣測。許靜芝在晚間十時離開會場,面對記者詢問「有共識嗎?為何這麼晚開會?是想避開記者嗎?」他都未回應,只面無表情、一言不發地上車離開。

管碧玲昨表示,協商內容雙方都有約定,結論尚未出爐前不便透露,現在是最後斟酌階段,請大家給一些耐心,靜待後續持續用善意對家屬人道撫慰。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公開點名管碧玲,隱瞞真相、推諉卸責、謊話連篇,「極為冷血」。

管碧玲昨天手摸男記者的臉回應,「你看看我的體溫」。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說,不管是男對女、女對男,這樣隨便身體觸摸已構成性騷。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下周一安排海委會專案報告,名稱為「金門撞船案:翻船執法過程及後續處理」。管碧玲表示,不接受專案報告名稱,那是違背事實的名詞定位。

高金素梅說,昨天下午管碧玲坐在立院院會首長席上發文:「不接受內政委員會專案報告的名稱」,並將書面報告自行更改名稱,管碧玲的作法前所未見,傲慢無比。專案報告名稱,源自於海巡署二月廿二日直播記者會的名稱「○二一四金門海巡隊CP-1051艇與大陸漁船碰撞案記者會」,請管先刮刮自己鬍子。

兩岸關係 國台辦 朱鳳蓮 海委會 海巡署 王鴻薇 管碧玲 金廈海域 高金素梅

延伸閱讀

影/疑不滿管碧玲發言...陸方「放鴿子」集體缺席會議 海巡官員臉色鐵青

管碧玲臉書轟陸船翻覆案專報名稱 高金素梅曬一圖打臉批:傲慢無比

管碧玲PO文怨陸船2死案專報名稱 藍委:應早點與召委溝通、下周提案譴責

反駁冷血摸記者臉「看看我的體溫」...管碧玲動作惹議 藍委轟:性平不及格

相關新聞

無共識!控海巡扭曲事實 陸代表返陸

大陸漁船在金門海域翻覆兩死案,兩岸代表十五場協商談判仍未達共識;陸方代表前天緊盯海委會及海巡署官員在立法院專題報告及答詢...

海巡署長還原執法過程 周美伍:怎可能沒影像

大陸快艇非法越界金門海域翻覆事件延燒,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昨天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答詢表示,碰撞和撞船不同,登檢過程本身就是持續調整位置、持續碰觸的過程,碰撞是必然;她接受國會監督,但必須捍衛海巡執法立場。不過,管碧玲坦言,海巡第一時間說明的社會溝通確實不足。

獨/立院今攻防陸船翻覆案 陸方代表隔海緊盯直播 不滿管碧玲「硬凹」

陸船翻覆釀2死案,今天聚焦在立院攻防,陸方代表與海巡署官員今暫停協商,陸方人員上午都待在金門飯店內觀看直播,全程緊盯,據...

陸船翻覆案 海委會專案報告立院定調「撞船」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安排「金門撞船案:翻船執法過程及後續處理」專題報告並備詢。會議一開始,藍綠立委為了程序問題登記發言順序...

管碧玲傳訊高金「失禮」 海巡報告還扯原住民同仁升遷?

陸船翻覆事件延燒,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安排「金門撞船案:翻船執法過程及後續處理」專題報告,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卻將書面報告名稱...

陸船翻覆案 戰場今移到立院

報告結果 左右本案後續發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