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南半島對流「超奇的穩定」 鄭明典分析可能原因

畫面曝光...嘉市母親街頭要女兒下跪 警:違法函送

42萬元變426元!卡地亞鑲鑽耳環標錯價 墨國醫師維權成功終收貨

溫網/愛司女王輾壓地主希望 「英國一姊」承認:她是更好球員

哈薩克芮芭奇娜闖進溫網女單16強,向衛冕之路繼續邁進。路透
哈薩克芮芭奇娜闖進溫網女單16強,向衛冕之路繼續邁進。路透

以地主「一姊」身分登上溫布頓中央球場,英國女將波爾特(Katie Boulter)今天卻被尋求女單衛冕的哈薩克「愛司女王」芮芭奇娜(Elena Rybakina)上了一課,芮芭奇娜只花57分鐘就以兩個6:1輕鬆晉級,讓波爾特連兩年都是第三輪止步。

26歲的波爾特上月剛在諾丁漢女網賽打下生涯第一座WTA金盃,世界排名升到個人最佳的77名,但面對世界第3的芮芭奇娜遭遇「震撼教育」,全場沒能逼出對手破發點,兩盤都是一路挨打。

戰況一面倒,波爾特正向說:「我必須振作起來,看向積極面,我很確定這會是難熬的一晚,但當我明天早上起身,告訴大家我會來到生涯新高排名,我這周仍有正面收穫。」

「我度過漫長的5周,沒有傷痛,沒有什麼問題,這會是我繼續專注的事情,剩下賽季繼續努力。」波爾特說。

地主女將也不吝嗇稱讚芮芭奇娜,「她會是衛冕者是有其原因,她的球很快,大部分女將並非如此。她的球也很平,你無法真正預測她的動向,她的隱匿性很高。」波爾特坦言打得掙扎,「歸根究底,她的確是更好的球員。」

芮芭奇娜闖進16強,已是美國退役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2016年完成連霸後,第一位晉級第四輪的衛冕者,她表示今天表現絕佳,非常開心自己表現,「現在我感覺更有自信,這也是我第2場屋頂關閉的比賽,我感覺更好了,發球從一開始就表現很好,已經愈來愈習慣中央球場。」

衛冕者是今年溫布頓第3種子,下輪將和巴西女將瑪伊亞(Beatriz Haddad Maia)搶8強門票。

英國女將波爾特在溫網第三輪止步。歐新社
英國女將波爾特在溫網第三輪止步。歐新社

小威廉絲 溫布頓 溫網 芮芭奇娜

延伸閱讀

溫網/逆轉勝!謝淑薇女雙闖進第三輪

溫網/謝淑薇、史翠可娃上演逆轉勝 女雙晉16強

溫網/謝淑薇挺進女雙第二輪 吳芳嫻也奪溫布頓生涯首勝

溫網/約克維奇宵禁前擊退瓦文卡 墨瑞5盤惜敗暗示最後一舞

相關新聞

溫網/黑馬萬卓索娃摘生涯首冠 加博連兩年亞軍作收

溫網女單決賽今天晚間登場,由捷克黑馬萬卓索娃(Marketa Vondrousova)出戰去年亞軍、世界排名第6名的突尼...

溫網/新科媽媽復出驚奇止步4強 捷克黑馬搶下決賽門票喊:緊張死了

去年10月成為新手媽媽的烏克蘭好手史維托莉娜(Elina Svitolina),產後復出的驚奇之旅停在溫布頓4強,捷克好...

溫網/斷約克維奇連霸!「小蠻牛」阿爾卡拉斯五盤馬拉松大戰捧冠

20歲的西班牙球王「小蠻牛」阿爾卡拉斯(Carlos Alcaraz)和塞爾維亞名將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

溫網/謝淑薇秀晚禮服照 網讚嘆:認真的女人最美

我國女網好手謝淑薇,昨天和捷克女將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奪下溫網女雙冠軍,她今天在臉書上傳一張和史翠可娃穿晚禮服的合照,令網友紛紛直呼「好美!」 謝淑薇和史翠可娃平時都是穿

溫網/西西帕斯情侶檔無緣混雙 成人網站力邀上傳「浪漫」內容

希臘男網好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西班牙女將巴多薩(Paula Badosa)陷入愛河,還創立專門「放閃」的IG帳號。巴多薩近日卻在溫布頓網公開賽受傷,兩人無緣進行甜蜜混雙賽

溫網/謝淑薇女雙4度封后 創跨屆18連勝

暌違近一年半才重返職業網球賽場,我國網球好手謝淑薇今年四月復出後屢創驚奇;上月法網高捧金盃,昨天凌晨溫布頓決賽再和捷克老...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