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宮記協晚宴遇反戰示威!與會者挨轟「不要臉」拜登改走後門躲抗議

影/員林有應媽祠3年3次車禍影音曝光 貨車司機衝撞1死2傷

不再堅持只吃肉!為何全肉食醫師和生酮飲食教父皆開始吃碳水化合物? 

富邦金控攜手萬金石馬拉松 號召跑者Run For Green™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首度參與萬金石馬拉松路跑,帶來Run For Green™倡議計畫,要號召跑者一起用跑步的公里數,為地球來種樹。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首度參與萬金石馬拉松路跑,帶來Run For Green™倡議計畫,要號召跑者一起用跑步的公里數,為地球來種樹。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富邦金控不僅鼓勵儲蓄,更支持體育結合永續為地球存本。昨(17)日盛大開跑的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首度參與萬金石馬拉松路跑,除了感受賽道沿途美麗海岸風光,也帶來Run For Green™倡議計畫,要號召跑者一起用跑步的公里數,為地球來種樹。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說,過去就一直想參與萬金石馬拉松,今年總算來體驗萬金石馬拉松路跑的路感,感受到沿途賽道的優美風景,可以說是全亞洲最美的馬拉松賽事。而路跑能讓身心健康,為此富邦金控也希望透過運動結合永續讓地球變健康,透過Run For Green™倡議計畫,號召跑者參與萬金石馬拉松等四大馬拉松賽事,積路跑里程,每跑40公里富邦就為地球種下一棵樹。

從2021年開始富邦金控推動Run For Green™倡議計畫,攜手台灣四大馬拉松賽事,台北馬拉松、高雄富邦馬拉松、新北萬金石馬拉松及田中馬拉松,預計5年內要為台灣種下10萬棵樹,目前參與跑者累積21.3萬人次,有超過5.6萬人次獲得領樹資格。

此外,今年萬金石馬拉松賽事現場,富邦金控延續Run For Green™主題區,跟上社群平台限時動態風潮打造動態霓虹光牆拍照區,以及設置太陽能充電座,提供跑者免費充電服務,另外攤位現場還有減碳互動遊戲,與贈送台灣百合原生種子活動,讓跑者除了參與萬金石馬拉松欣賞最美海岸風光外,更能夠在富邦攤位收穫滿滿永續知識與能量。

富邦金控 萬金石馬拉松 路跑

延伸閱讀

路跑/萬金石馬拉松 肯亞選手破大會紀錄獎金共173萬元

路跑/萬金石馬拉松今開跑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領跑

萬金石國內冠軍出爐 周庭印創下個人萬金石最佳成績

萬金石馬拉松開跑 逾萬跑者壯觀人龍蜿蜒山海美景

相關新聞

萬金石馬拉松 賽前淨街 賽後種樹

2024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昨登場,全馬和挑戰馬共吸引1萬1000人下場,體驗獲世界田徑總會認證的「金標章」賽事。男、女總...

奧林匹克路跑5月11日登場 響應奧運精神動起來


四年一度的奧林匹克運動會7月26日將於法國巴黎正式開幕,為了替中華隊加油,也為所有參加的選手打氣,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與法...

路跑/跑動金門秘境探索夕陽跑今18點開放報名 限額僅2千名

2024跑動金門Running Kinmen秘境探索夕陽跑將於8月24日登場,分為10公里路跑組及5公里休閒組,報名限額...

66歲女醫師跑超馬 成績刷新紀錄

屏東民眾醫院66歲院長張淑鳳熱愛馬拉松,上月參加台北超級馬拉松65歲以上女子組12小時賽事,成績刷新中華民國超級馬拉松運...

路跑/25歲何杰參戰巴黎奧運 中國馬拉松進入「206時代」

無錫馬拉松日前開跑,中國25歲選手何杰以2小時06分57秒的成績完賽,打破中國紀錄,幫助中國馬拉松進入「206時代」。

全台最「硬」 北竿硬地馬拉松 1200位跑者挑戰

號稱全台最「硬」的馬祖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來自全台的1200位跑者,今晨於北竿塘岐村迎賓館前廣場起跑。該馬拉松以路線難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