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BBC》調查:伊朗少女參加頭巾抗爭卻遭官方性侵殺害

白內障非老人專利!高金素梅緊急手術 執刀眼科醫:遇4症狀快就醫

周杰倫、五月天要唱大巨蛋演唱會有解了!李四川提出2點結論

竹市動物園借展孟加拉虎過生日 享用血水冰蛋糕

新竹市立動物園孟加拉虎兄弟「六福」、「來福」相繼離世,園方今天表示,日前向六福村借展1隻孟加拉虎,牠日前度過在新竹動物園的首次生日,保育員準備血水冰蛋糕慶生。

新竹市立動物園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出,借展的孟加拉虎在2018年於六福村出生,牠日前度過在市立動物園的第一次生日,保育員準備血水冰塊蛋糕,上方鋪著滿滿的牛肉,並裝入紙箱內。

園方表示,孟加拉虎因好奇將紙箱翻了幾圈,接著開始破壞箱體,舒服地趴著地上享用牛肉血水冰塊蛋糕。

新竹市立動物園長楊礎遠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園方從民國70年左右開始照養老虎,對於照顧老虎生活具備豐富經驗,日前向六福村借展孟加拉虎,除提升動物生命教育推廣,也讓市民能認識動物保育員的專業,這隻新來的孟加拉虎是母老虎,在園區生活至今約有3個月,並在4月間年齡滿6歲。

楊礎遠說,日前為這隻孟加拉虎舉行命名活動,為避免命名太過發散,園方列出「睏寶、貝貝、妮雅、波妞、萌萌」5個名字,投票活動已結束,現正統計票數,預計可於20日公布。

新竹市立動物園的孟加拉虎兄弟「六福」、「來福」民國94年出生於六福村,出生5個月就被送到新竹動物園生活,弟弟「來福」在111年離世,哥哥「六福」也於112年老化死亡。

動物園 孟加拉 新竹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獨一無二獻給媽咪! 瞇瞇眼「全生乳波士頓派」母親節雷雕版限定 美味療癒榮登IG熱搜

「華麗版」母親節蛋糕出列!7家星飯店限定 即起預購

CP值超高!全聯這款新甜食下午茶必備 眾人讚:適合拿來請客

母親節首選!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逾70款「特色蛋糕、紓壓家電」預購開跑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動物園「貘莉」懷孕 6月迎新生命

昨天是「World Tapir Day世界貘日」,台北市立動物園公布,今年將滿17歲的馬來貘「貘莉」懷孕,更是去年7月離...

寵物過世如何處理?他曝「父親想丟垃圾車」氣瘋 網拋正解:尊重生命

一名網友昨(25)日在PTT詢問大家:「怎麼處理過世寵物?」。並表示向父親討論若家中的柴犬走了該怎麼辦,未料父親竟說:「直接丟垃圾車就好了」,讓他聽到有點震驚也覺得難過,甚至有點憤怒

澳洲海灘又現鯨魚集體擱淺!逾150頭領航鯨受困 已死26頭

澳洲西澳省(Western Australia)西南部海灘傳出大規模鯨魚擱淺事件,有多達150頭領航鯨受困沙灘,其中26...

某廠牌貓飼料爆食安引飼主恐慌 北市動保處送驗調查

有網友日前在Facebook發文表示,家中貓咪吃了某品牌飼料後,發生低血鉀等狀況,引發飼主恐慌。北市動保處今表示,昨天已...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