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失蹤5年!下班驚見「家門口坐1顆髒毛球」飼主淚崩:相當於人類花30年才回家

一名網友家中養的白狗5年前走失,日前網友的爸爸回家看到一隻髒兮兮的小狗很是驚訝,便呼喚了失蹤愛犬的名字,結果狗狗馬上認出是爺爺立刻開心的跟進屋,全家人對狗狗失而復得都喜極而泣。 (圖/取自影片)
一名網友家中養的白狗5年前走失,日前網友的爸爸回家看到一隻髒兮兮的小狗很是驚訝,便呼喚了失蹤愛犬的名字,結果狗狗馬上認出是爺爺立刻開心的跟進屋,全家人對狗狗失而復得都喜極而泣。 (圖/取自影片)

一名網友家中養的白狗5年前走失,日前網友的爸爸回家看到一隻髒兮兮的小狗很是驚訝,便呼喚了失蹤愛犬的名字,結果狗狗馬上認出是爺爺立刻開心的跟進屋,全家人對狗狗失而復得都喜極而泣。

大陸一名網友「XIAOMAZZ」家中養了一隻白色捲毛小狗名叫小王子,在5年前狗狗出門閒晃的時候被不肖人士偷走,從此音訊全無。飼主一家人發現愛犬不見相當緊張,不斷貼出尋狗啟事希望可以早日找回愛犬,但無論他們怎麼做都徒勞無功,飼主一家人漸漸地也放棄了找回愛犬的希望,陷入深深的自責中。

結果日前網友的父親回家的時候,看到門口站著一隻全身雜毛凌亂的小灰狗,他一眼就認出眼前的狗狗就是失蹤5年多快6年的小王子,他不可置信的叫了愛犬的名字,狗狗立刻做出反應,回頭凝視著老父親,立刻乖乖地跟著進了屋子,全家人看到這一幕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原PO表示,當初看到狗狗跟著父親走進門簡直嚇壞了,他們根本沒想過愛犬總有一天還會失而復得,這讓他們又驚又喜到哭出來。由於小王子長期在外面流浪,原本漂亮的白毛因髒污變灰、還染上了皮膚病,原PO立刻帶愛犬去獸醫院進行治療與檢查,把牠的雜毛通通剃掉,換上了非常舒適的新造型。

狗狗消失5年失而復得的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網友留言表示「狗狗消失五年其實就等於是他30年的時間都失去了」、「我家的狗狗今年也走丟了,如果可以跟你家小王子一樣自己走回來該有多好」、「真的要好好疼惜失而復得的狗狗,不要再用放養的方式讓狗狗自己出去散步」。

狗狗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夫妻帶愛犬拍全家福!喬POSE喬到耐心歸零 牠秒變臉暴怒離場:沒你們這種爸媽

連日起床「驚見大橘緊貼陪睡」!問全家誰帶貓回來沒人承認 她背脊發涼:哪來的?

神仙等級「天選美貓」網搶收編!3年後跌落神壇走鐘到不像樣百萬人嚇傻:基因突變

玩水ing「狗狗使出漂浮神功」完全不動!她曬照狂讚愛犬超神 下秒發現糗大了尬爆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寵物過世如何處理?他曝「父親想丟垃圾車」氣瘋 網拋正解:尊重生命

一名網友昨(25)日在PTT詢問大家:「怎麼處理過世寵物?」。並表示向父親討論若家中的柴犬走了該怎麼辦,未料父親竟說:「直接丟垃圾車就好了」,讓他聽到有點震驚也覺得難過,甚至有點憤怒

澳洲海灘又現鯨魚集體擱淺!逾150頭領航鯨受困 已死26頭

澳洲西澳省(Western Australia)西南部海灘傳出大規模鯨魚擱淺事件,有多達150頭領航鯨受困沙灘,其中26...

某廠牌貓飼料爆食安引飼主恐慌 北市動保處送驗調查

有網友日前在Facebook發文表示,家中貓咪吃了某品牌飼料後,發生低血鉀等狀況,引發飼主恐慌。北市動保處今表示,昨天已...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