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看見湖邊有天鵝船「集體跳上去搶搭」超萌畫面讓遊客樂翻:遊湖團出發囉!

黑熊們對天鵝船感到好奇。圖取自IG
黑熊們對天鵝船感到好奇。圖取自IG

熊熊就跟人類小孩一樣調皮愛玩,外國一間動物園利用近日氣候順勢給園內的黑熊準備了天鵝船,讓毛孩們樂歪了,對這新玩具愛不釋手。

英國沃本野生動物園(The Woburn Safari Park)近日因大雨讓13英畝的黑熊圍場底部形成一個湖泊,管理員突發奇想,將一艘天鵝船放到湖中,並在船上放了蜂蜜和堅果,希望吸引園區內的北美黑熊來探勘。

他們的計畫成功了,黑熊被食物引誘而來,對這艘船充滿好奇心不斷嗅聞,幾隻熊甚至爬上去搭乘,熊熊們集體排排坐在船內就像即將出發去遊湖的觀光客,園方在官方IG分享這些歡樂的照片,這景象讓管理員和園區遊客都相當興奮。

熊熊搶搭天鵝船。圖取自IG
熊熊搶搭天鵝船。圖取自IG

這個園區裡住了11隻北美黑熊,園方會提供不同設施或道具給予刺激,豐富牠們的行為和生活。熊本身是充滿好奇心和頑皮的動物,經常有人觀察到野生小熊會跑去玩人類的遊樂設施,像是盪鞦韆、溜滑梯、私人泳池等。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動物園「貘莉」懷孕 6月迎新生命

昨天是「World Tapir Day世界貘日」,台北市立動物園公布,今年將滿17歲的馬來貘「貘莉」懷孕,更是去年7月離...

寵物過世如何處理?他曝「父親想丟垃圾車」氣瘋 網拋正解:尊重生命

一名網友昨(25)日在PTT詢問大家:「怎麼處理過世寵物?」。並表示向父親討論若家中的柴犬走了該怎麼辦,未料父親竟說:「直接丟垃圾車就好了」,讓他聽到有點震驚也覺得難過,甚至有點憤怒

澳洲海灘又現鯨魚集體擱淺!逾150頭領航鯨受困 已死26頭

澳洲西澳省(Western Australia)西南部海灘傳出大規模鯨魚擱淺事件,有多達150頭領航鯨受困沙灘,其中26...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