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起床「驚見大橘緊貼陪睡」!問全家誰帶貓回來沒人承認 她背脊發涼:哪來的?

一名女子早上睡覺起來發現一隻胖橘貓出現在眼前與其四目相對,本來以為是家人帶回來的貓但沒有說,結果問了一輪大家都否認,讓女子相當傻眼不知道貓咪從哪來的,結果這隻貓從此天天都來家裡報到。 (圖/取自臉書)
一名女子早上睡覺起來發現一隻胖橘貓出現在眼前與其四目相對,本來以為是家人帶回來的貓但沒有說,結果問了一輪大家都否認,讓女子相當傻眼不知道貓咪從哪來的,結果這隻貓從此天天都來家裡報到。 (圖/取自臉書)

一名女子早上睡覺起來發現一隻胖橘貓出現在眼前與其四目相對,本來以為是家人帶回來的貓但沒有說,結果問了一輪大家都否認,讓女子相當傻眼不知道貓咪從哪來的,結果這隻貓從此天天都來家裡報到,還會抓獵物給女子進補,讓女子直呼自己根本是被貓咪領養。

南非伊莉莎白港一名女子波泰爾(Tamsyn Bouttell)早上睡覺醒來發現身邊暖呼呼的,一睜眼看到一隻可愛的胖橘睜著大眼與她四目相接,當時還沒睡醒的她以為是幻覺,揉揉眼睛才發現這隻貓是活生生的貓咪,但其實波泰爾家裡沒有人養貓,這讓她感到非常奇怪,怎會有如此親人的大橘出現。

波泰爾立刻詢問家中是否有人帶貓咪回來過夜,但所有家人都否認有這件事情,他們也對家中突然憑空出現一隻貓感到相當驚恐,紛紛詢問這貓咪到底哪裡來的。波泰爾只好挨家挨戶詢問是否鄰居有人家裡養的貓咪走失,果然發現了真相,這隻橘貓名叫蜂蜜(Honey),是附近鄰居家養的其中一隻貓咪。

令人意外的是,其實這並不是波泰爾的家第一次出現貓咪,之前鄰居家養的白底虎斑貓泰德(Ted)也曾經到訪過,只是這隻叫蜂蜜的橘貓是第一次出現。蜂蜜可能覺得波泰爾常常在家「需要有人照顧」,竟天天到訪家中不打緊,還開始抓花園裡的小鳥或昆蟲送給她當禮物,甚至還會抓蛇來給她進補,讓波泰爾相當哭笑不得,直呼「人家是領養貓咪,結果我是被貓領養」。

流浪動物 貓咪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夫妻帶愛犬拍全家福!喬POSE喬到耐心歸零 牠秒變臉暴怒離場:沒你們這種爸媽

神仙等級「天選美貓」網搶收編!3年後跌落神壇走鐘到不像樣百萬人嚇傻:基因突變

髮廊驚見「布偶裝白狗」身體比頭大3倍!詭異無P照瘋傳萬人笑翻 真相曝光全閉嘴了

連三天磁暴!6000賽鴿放飛後「全體空中停滯」找不到方向傻眼:北邊呢?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動物園「貘莉」懷孕 6月迎新生命

昨天是「World Tapir Day世界貘日」,台北市立動物園公布,今年將滿17歲的馬來貘「貘莉」懷孕,更是去年7月離...

寵物過世如何處理?他曝「父親想丟垃圾車」氣瘋 網拋正解:尊重生命

一名網友昨(25)日在PTT詢問大家:「怎麼處理過世寵物?」。並表示向父親討論若家中的柴犬走了該怎麼辦,未料父親竟說:「直接丟垃圾車就好了」,讓他聽到有點震驚也覺得難過,甚至有點憤怒

澳洲海灘又現鯨魚集體擱淺!逾150頭領航鯨受困 已死26頭

澳洲西澳省(Western Australia)西南部海灘傳出大規模鯨魚擱淺事件,有多達150頭領航鯨受困沙灘,其中26...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