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深夜回家聽到怪聲!女騎師進馬廄「驚見愛馬被柯基騎走」當場傻住:怎麼上去的

一名女子深夜回家時發現自家馬廄傳出奇怪聲響,進去一看竟看到一隻柯基騎在馬上,柯基看到女子進入馬廄慌了,竟然直接把馬騎走,讓女子看了十分傻眼。 (圖/取自影片)
一名女子深夜回家時發現自家馬廄傳出奇怪聲響,進去一看竟看到一隻柯基騎在馬上,柯基看到女子進入馬廄慌了,竟然直接把馬騎走,讓女子看了十分傻眼。 (圖/取自影片)

一名女子深夜回家時發現自家馬廄傳出奇怪聲響,進去一看竟看到一隻柯基騎在馬上,柯基看到女子進入馬廄慌了,竟然直接把馬騎走,讓女子看了十分傻眼。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美國密蘇里州一名騎師申克(Callie Schenker)晚上回家的時候發現馬廄裡面怪怪的,走近一看竟然有一隻柯基騎在自己的愛馬克利奇(Cricket)身上,還熟練的操控小馬在馬廄內小跑步,申克見到這誇張的畫面當場都傻了,於是便拿出手機錄影,直呼「原來這隻狗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我家克利奇的朋友,可以一起去馬戲團表演」

申克表示,這隻柯基犬並不是流浪狗,而是鄰居家飼養的柯基名叫洛波(Roper),之前曾經看過洛波與自家愛馬和樂相處的模樣,但她沒想到洛波竟然身懷絕技,不知道什麼時候竟然學會騎馬。後來申克才知道,原來貪玩的洛波經常溜出家門,會潛入馬廄和克利奇一起玩耍。

影片在網路上累積超過千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直接把馬騎走,這隻柯基是隻狠狗」、「我快笑死了確定這隻柯基犬上輩子不是騎師嗎」、「可能柯基看到馬主人是騎師,所以乾脆有樣學樣」、「這隻柯基熟練駕馭馬的模樣連人類都自嘆不如」。

柯基 狗狗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最愛的蛋黃在眼前!雪橇犬怕媽吃不飽「饞到口水流滿地」仍眼神堅定要讓給她吃

水豚泡溫泉「突昏倒在水中沒人救」網炸鍋:不怕溺死?園方回答讓所有人跌破眼鏡

女子生病獨自去急診 陌生浪貓「全程陪身邊照顧」見點滴快沒了還主動幫叫護理師

人妻與老公吵架僵持不下!轉頭見「7貓全員集合」站飼主身後助陣:誰敢欺負媽媽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寵物過世如何處理?他曝「父親想丟垃圾車」氣瘋 網拋正解:尊重生命

一名網友昨(25)日在PTT詢問大家:「怎麼處理過世寵物?」。並表示向父親討論若家中的柴犬走了該怎麼辦,未料父親竟說:「直接丟垃圾車就好了」,讓他聽到有點震驚也覺得難過,甚至有點憤怒

澳洲海灘又現鯨魚集體擱淺!逾150頭領航鯨受困 已死26頭

澳洲西澳省(Western Australia)西南部海灘傳出大規模鯨魚擱淺事件,有多達150頭領航鯨受困沙灘,其中26...

某廠牌貓飼料爆食安引飼主恐慌 北市動保處送驗調查

有網友日前在Facebook發文表示,家中貓咪吃了某品牌飼料後,發生低血鉀等狀況,引發飼主恐慌。北市動保處今表示,昨天已...

商品推薦

FB留言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