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收容所拒收浣熊寶寶還建議安樂死!她當親生孩子養大 野放後天天回來探親報恩

一名女子在回家路上撿到一隻瀕死的浣熊寶寶,送去收容所竟被回答所內已經超收,建議送去安樂死,但女子不放棄堅持帶回家試著照顧看看,沒想到奇蹟讓小浣熊長大成年,野放後還天天回來陪伴女子一家人,讓女子直呼「這就是浣熊的報恩」。 (圖/取自IG)
一名女子在回家路上撿到一隻瀕死的浣熊寶寶,送去收容所竟被回答所內已經超收,建議送去安樂死,但女子不放棄堅持帶回家試著照顧看看,沒想到奇蹟讓小浣熊長大成年,野放後還天天回來陪伴女子一家人,讓女子直呼「這就是浣熊的報恩」。 (圖/取自IG)

一名女子在回家路上撿到一隻瀕死的浣熊寶寶,送去收容所竟被回答所內已經超收,建議送去安樂死,但女子不放棄堅持帶回家試著照顧看看,沒想到奇蹟讓小浣熊長大成年,野放後還天天回來陪伴女子一家人,讓女子直呼「這就是浣熊的報恩」。

美國一名女子羅賓森(Nikki Robinson)與母親都相當喜歡小動物,之前羅賓森在回家路上發現一隻浣熊寶寶,這隻孤兒浣熊寶寶身邊沒有浣熊媽媽,眼見再這樣下去小浣熊可能會因為沒有食物先餓死,因此羅賓森決定將小浣熊帶去獸醫院救治。

令人遺憾的是,羅賓森不管是打電話去給野生動物救援中心或是動保收容所,牠們都說收容所已經超收,沒辦法再容納更多的野生動物,勸她直接野放小浣熊或是將其帶去獸醫院安樂死。羅賓森不忍虛弱小浣熊要這樣被大自然淘汰掉,索性乾脆帶回家自己養養看。

這隻虛弱的孤兒小浣熊被取名叫小手(Little Hands),在羅賓森與母親細心照顧下竟奇蹟般地活過來,羅賓森與母親在小手康復這段期間一直視如己出,當成自己的小孩般貼心的照料,幾個月後小浣熊也長大成年,儘管很捨不得但浣熊畢竟是野生動物,羅賓森便與母親將其帶往野外放生。

沒想到小手被野放後依然記得羅賓森一家,在離開後竟然還會每天回來討摸摸,甚至會陪伴羅賓森一起在院子裡一起盪鞦韆曬太陽,這讓羅賓森一家都感到十分驚喜。羅賓森表示,自從有收養過小手的經驗後,她與母親致力於擔任浣熊中途的工作,在那之後收養了不少無家可歸的小浣熊,照顧到成年後再放生,只是沒想到小手竟然如此念舊,被野放後還是常常回來玩,「也許這就是浣熊的報恩吧」。

浣熊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二哈躺地裝死嚇到媽媽!飼主怒罵「你神經病啊」牠0悔意笑著狂點頭完全不演了

帶毛孩找房一直碰壁!妹子「給愛貓寫履歷」列4缺點 房東一看竟秒同意租屋給她

玩球測智商!阿金聽聲音卻找不到玩具慌了 轉頭見爸失手耍陰招暴怒:真當我笨?

叫男友送比熊去洗澡!1hrs後「慘變狗頭豬身獸」她氣罵抱錯隻 真相曝光尷尬閉嘴了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寵物過世如何處理?他曝「父親想丟垃圾車」氣瘋 網拋正解:尊重生命

一名網友昨(25)日在PTT詢問大家:「怎麼處理過世寵物?」。並表示向父親討論若家中的柴犬走了該怎麼辦,未料父親竟說:「直接丟垃圾車就好了」,讓他聽到有點震驚也覺得難過,甚至有點憤怒

澳洲海灘又現鯨魚集體擱淺!逾150頭領航鯨受困 已死26頭

澳洲西澳省(Western Australia)西南部海灘傳出大規模鯨魚擱淺事件,有多達150頭領航鯨受困沙灘,其中26...

某廠牌貓飼料爆食安引飼主恐慌 北市動保處送驗調查

有網友日前在Facebook發文表示,家中貓咪吃了某品牌飼料後,發生低血鉀等狀況,引發飼主恐慌。北市動保處今表示,昨天已...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