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童年全家擠一坪造假?徐巧芯秀照片打臉 曝「早餐店賺兩萬」辛酸

女子收編虎斑貓養10年突送原收容所:很抱歉不能再養了 原因曝光萬人狂罵太自私

10歲虎斑貓「亞瑟」(Arthur)近日再度被送到機構內棄養。(圖/Facebook Humane Society of Eastern Carolina)
10歲虎斑貓「亞瑟」(Arthur)近日再度被送到機構內棄養。(圖/Facebook Humane Society of Eastern Carolina)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處動物收容所最近在社群平台臉書上分享了一則令人心碎的貼文,表示機構十年前送養出去的貓咪在近日被送了回來,女飼主遺棄貓咪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新同居的男友對貓咪過敏,養了十年的愛貓就這樣失去了一個家,誇張理由讓網友都無法接受。

「東卡羅來納人道協會」(Humane Society of Eastern Carolina)在臉書發佈的貼文中表示,一隻被命名為「亞瑟」(Arthur)的10歲虎斑貓近日再度被送回機構內棄養,十年前當亞瑟還是小奶貓時協會就曾照顧過牠,沒想到十年後亞瑟又再次回到原點,只因為收養人最近搬到男友家同居,但是男友對貓咪過敏,因此狠心決定拋棄養了十年的貓咪,荒唐理由讓眾人都難以接受。

協會發言人表示,由於亞瑟早已習慣十年來舒適的家庭生活,因此重回收容所後顯得相當「緊張」,目前因體重有些超重而正在吃處方糧食,工作人員們也盡可能讓亞瑟能夠感到更舒適。儘管如此,亞瑟仍是一隻渴望被撫摸、關注的貓咪,期望未來能盡快為牠找到下一個家,不再遭受被遺棄的痛苦。

貼文被分享到網路上後,吸引大批網友湧入留言直呼「看那雙漂亮的眼睛,太讓人不捨了」、「請給這個漂亮的男孩一個有愛的家吧!」、「希望這個可愛的傢伙早日入住新家」、「要不是我家已經太多貓咪了,不然我就要帶亞瑟回家了」、「是個帥氣的小男孩」、「飼主怎麼能捨得?」、「真不敢相信有人會選擇男人而不是照顧十年的貓咪」、「人類真是不可靠。」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收容所接生懷孕狗媽媽!牠難產不放棄「一口氣生11胎」催淚直擊片曝光感動萬人

剛帶回家只有6公分!迷你魚「半年暴增80公分」整隻肥滋滋飼主嚇壞:養到外星巨獸?

被前飼主虐待栓戶外5年!自閉汪到新家秒放鬆戒心 躺沙發爽到打呼感人畫面曝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寵物過世如何處理?他曝「父親想丟垃圾車」氣瘋 網拋正解:尊重生命

一名網友昨(25)日在PTT詢問大家:「怎麼處理過世寵物?」。並表示向父親討論若家中的柴犬走了該怎麼辦,未料父親竟說:「直接丟垃圾車就好了」,讓他聽到有點震驚也覺得難過,甚至有點憤怒

澳洲海灘又現鯨魚集體擱淺!逾150頭領航鯨受困 已死26頭

澳洲西澳省(Western Australia)西南部海灘傳出大規模鯨魚擱淺事件,有多達150頭領航鯨受困沙灘,其中26...

某廠牌貓飼料爆食安引飼主恐慌 北市動保處送驗調查

有網友日前在Facebook發文表示,家中貓咪吃了某品牌飼料後,發生低血鉀等狀況,引發飼主恐慌。北市動保處今表示,昨天已...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