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幾乎一模一樣!統測考題疑抄外國網站文章 教團:傷害測驗可信度

桃園外送員凌晨等紅燈突倒地 「原因曝光」警暖送便當

把握好天氣!明高溫恐飆破36度 這日起變天「雷陣雨連炸3天」

進房間驚見「棉被破了個超大黑洞」!深不見底天坑無限擴張 近看當場笑到黑菇

一名網友回家的時候發現床上竟然出現一個大黑洞,嚇得他趕緊拍照起來給朋友看,他上前想摸摸看黑洞是怎麼回事,沒想到竟然是自家黑貓的偽裝。 (圖/取自Reddit)
一名網友回家的時候發現床上竟然出現一個大黑洞,嚇得他趕緊拍照起來給朋友看,他上前想摸摸看黑洞是怎麼回事,沒想到竟然是自家黑貓的偽裝。 (圖/取自Reddit)

這到底怎回事?一名網友回家的時候發現床上竟然出現一個大黑洞,嚇得他趕緊拍照起來給朋友看,他上前想摸摸看黑洞是怎麼回事,沒想到竟然是自家黑貓的偽裝。

Reddit上一名網友「ProudlySlouch27」貼出一張照片,日前他回家的時候發現自己的白色棉被竟然長出一個大黑洞,棉被中間就這樣凹陷一個黑色的大洞,看起來十分可怕,他立刻將照片拍下上傳到社群網站上,表示自己的房間進入了異世界。

照片上傳到Reddit上引發不少網友討論,網友留言表示「這是什麼異世界入口」、「黑洞也太大了」、「棉被創造出了任意門」。原PO表示自己事後去摸了一下這黑洞才發現是自家黑貓整隻蜷縮在一起睡覺,但完全沒有露出眼睛鼻子跟嘴巴所以看起來才是一個大黑洞。

貓咪 黑洞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退休警犬放空ing 聽到爸爸唸關鍵字「職業病發作」秒回神爆氣狠瞪:想坐牢?

辣妹給愛犬買新衣「竟搶先試穿」!狗狗驚覺被騙當場氣到臉垮了:把衣服還來

霸氣國鳥夫妻抓小鳥回家吃!見牠1動作秒心軟 母愛噴發直接收養當孩子疼

水獺突襲「4米巨鱷之王」!牠卻傻愣原地1分鐘 結局驚天逆轉學者看傻:非常罕見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