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聯合報社論/從鐵力士變勞力士 政治人物人設要表裡如一

醫療院所財報公布…林口長庚最賺 土城醫院最虧

浪浪亂入足球場趕不走!大秀神級控球能力球員全傻了 教練破例秒欽點牠入隊

一隻黃色流浪狗亂入打得火熱的足球賽,沒想到這隻狗狗並不是在場上亂晃,竟在所有觀眾跟球員面前展現出強大的盤帶能力,讓球隊教練決定當下收編這隻狗狗成為球隊吉祥物,狗狗從此便脫離了沒有家的生活。 (圖/取自影片)
一隻黃色流浪狗亂入打得火熱的足球賽,沒想到這隻狗狗並不是在場上亂晃,竟在所有觀眾跟球員面前展現出強大的盤帶能力,讓球隊教練決定當下收編這隻狗狗成為球隊吉祥物,狗狗從此便脫離了沒有家的生活。 (圖/取自影片)

天生的才能。一隻黃色流浪狗亂入打得火熱的足球賽,沒想到這隻狗狗並不是在場上亂晃,竟在所有觀眾跟球員面前展現出強大的盤帶能力,讓球隊教練決定當下收編這隻狗狗成為球隊吉祥物,狗狗從此便脫離了沒有家的生活。

綜合外媒報導,墨西哥瓦哈卡州(Oaxaca)足球場日前正在進行瓦哈卡足球俱樂部(Alebrijes de Oaxaca)與迪聖拉諾亞(SIN)兩隊的激烈競爭球賽,結果一隻黃色流浪狗在賽事正酣時亂入足球場,甚至還直接把比賽用的足球直接從球員腳下奪走,帶著球在場上滿場跑。

但讓觀眾跟兩隊球員驚訝的是,這隻浪汪就像是天生的足球員一樣,牠靈活的帶著球在場上跑動,不管是盤帶還是運球腳法都相當有水準,足球場工作人員們立刻上場要把狗狗帶下去,但狗狗卻能夠不斷地左閃右躲逃過追捕,精彩的腳法連球隊教練都嘖嘖稱奇。

瓦哈卡足球俱樂部的教練見狀決定當場收編這隻天賦異稟的小狗,最後狗狗成功被請出場,同時也找到了屬於自己下半輩子狗生的家。瓦哈卡足球俱樂部在當日的比賽獲勝後在官方IG帳號「alebrijesoaxacaoficial」發文,指出過去足球場不是沒有流浪狗亂入過,但還真沒見過這麼身懷絕技的狗狗,因此教練決定收編狗狗作為隊上的吉祥物好好照顧,「我們最新的夥伴在上一場比賽首次亮相,足球場將成為牠的新家」。

流浪狗 狗狗 足球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買沙發隔天被拆到剩骨架!女氣炸審問3嫌犯找不到破綻 開監視器秒抓心機兇手

街上有人遛「皮卡丘松鼠」全身散發金光還會變色!直擊片瘋傳 內行曝超狂身價

搭飛機見前排「3位毛乘客」端坐完全不吵鬧!他好奇問身分超吃驚:都是國家英雄

少女剛領養受虐小狗隔天被車撞死 牠「待遺體邊哭泣不離開」守護只有1天的緣份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