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時40分花蓮近海規模5.0地震 最大震度3級

飼主帶狗西子灣戲水「硬拉進海裡還強壓頭」 網怒:虐狗吧

網友拍下飼主帶小黑狗戲水影片,狗狗害怕一直想上岸,卻被飼主不斷拉回海裡。
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拍下飼主帶小黑狗戲水影片,狗狗害怕一直想上岸,卻被飼主不斷拉回海裡。 圖擷自爆料公社

很多人養寵物,都喜歡帶牠們出遊。有位網友在西子灣海邊看到一家人帶小黑狗到沙灘玩水,小黑狗明顯怕水,一直掙扎想上岸,飼主卻很粗魯把狗狗往海裡拉,網友拍下疑似虐狗影片,引起熱議。

原po在爆料公社發布影片,說他在西子灣看海,這家人一開始還沒什麼,玩到後來行為誇張,他看到小黑狗不斷反抗想回岸上,黃衣女子還不斷用牽繩勒牠脖子,甚至還做出壓頭強迫游泳的動作。

原po看不下去,跑去向海灘管理員投訴,管理員疑似不想管,竟回稱「小孩子不懂事沒關係?」原po很不滿,認為現場「明明都是大人,哪來的小孩子?」

後來疑似飼主不滿原po多管閒事,跑來對他嗆聲問「混哪裡」,還說小狗是「天生游泳高手」,所以這樣沒關係。原po很氣,指出影片為證,明顯可以看出小黑狗很排斥游泳,看起來很害怕,呼籲飼主能好好愛惜毛小孩。

不少人替小黑狗擔心,「好可憐」、「在外面都這樣了,在家想必一定更慘」、「是沒東西玩?跑去欺負狗狗?這社會到底怎麼了?」、「換個主人會更好」、「這隻狗要去急診,水太鹹了」。

飼主這種自以為「狗狗愛游泳」的行為,更讓網友拳頭硬了,「黑狗:沒看到本汪想上岸嗎?」「狗都想逃開了,這個可以報警,已構成虐狗」、「根本就是硬強迫狗跟你們玩水吧!傻眼耶」、「狗不是每隻都愛水懂水性,影片中的狗已經很害怕的想逃離水中了!希望他們也可以體驗一下那隻狗的處境!」

虐狗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雪白棉花糖剛洗好澡「直奔泥巴坑打滾」!瞬間變成巧克力口味 飼主看傻眼

搶玩具搶到翻臉!比熊犬遭大黑狗「直接伸腳踩臉」五官瞬間消失整隻扁掉

她餵1歲半女兒「吃蟋蟀」 大讚「優良蛋白質」還省超多伙食費

超毛的!老公深夜獨自坐客廳 監視器突傳女聲「哈囉、掰掰」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