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網紅七寶媽直播訕笑資源班 侯友宜:對歧視行為無法容忍

媒體大亨插手NCC人事!內定主委劉柏立落馬 綠變卦內幕深

受黃子佼醜聞影響?孟耿如媽媽甜品品牌宣布收攤:終究還是撐不住

海灘冒出1顆「露餡芝麻湯圓」!罕見穿露背裝上岸曬太陽 他目擊直呼超幸運

一隻正在換毛期間的小海豹上岸曬太陽,但因為毛沒完全換完,身上白色的胎毛裡面已經露出了斑點狀的花紋,不少網友笑說「這是一隻穿露背裝的海豹」。 (圖/取自影片)
一隻正在換毛期間的小海豹上岸曬太陽,但因為毛沒完全換完,身上白色的胎毛裡面已經露出了斑點狀的花紋,不少網友笑說「這是一隻穿露背裝的海豹」。 (圖/取自影片)

露餡湯圓真實版。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正在換毛期間的小海豹上岸曬太陽,但因為毛沒完全換完,身上白色的胎毛裡面已經露出了斑點狀的花紋,不少網友笑說「這是一隻穿露背裝的海豹」。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遼寧省葫蘆島有網友拍到一段可愛的畫面,一隻年幼的斑海豹出現在興城覺華島海灘上,趁著最近天氣比較好到海岸上曬太陽。但因為這隻斑海豹正在換毛期間,白色的胎毛並沒有完全褪乾淨,就像是穿著V字型白色背心的模樣。目擊者肖先生表示,這隻年幼斑海豹精神狀況相當好,很多人圍觀都不怕,目前處在褪毛狀態中,爬上岸是屬於海豹的正常行為。

從影片可以看到,小海豹身上的白色胎毛在背部已經開始慢慢消失,露出底下長出斑點的毛皮,不過白色胎毛依然附著在身體的兩側。這隻小海豹相當不怕人類,看到不少遊客好奇圍觀都沒有想要逃跑的樣子。影片在網路上吸引超過12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芝麻湯圓露餡了」、「看起來好像穿露背裝,可愛」、「好像一根黑色玉米」、「海豹懂時尚,穿拉鍊毛衣好可愛」。

海豹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動物園企鵝區怪怪的!他細看抓包「心機黑白鳥」天天騙飯吃 園方都沒人發現

機率僅十萬分之一!幸運男目擊罕見夢幻白松鼠出沒後院 餵堅果不怕生超親人

狂男開無雙「搏擊激戰獼猴」出拳快到看不見 牠叫同伴助陣大亂鬥結局逆轉

海鮮餐廳驚見「牛蛙集體復活」!被剝皮還狂跳想逃離被吃命運 直擊片曝光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