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網紅七寶媽直播訕笑資源班 侯友宜:對歧視行為無法容忍

媒體大亨插手NCC人事!內定主委劉柏立落馬 綠變卦內幕深

直擊「比頭大巨鼠」爽逛精品店!爬名牌包又跳上真皮帽玩溜滑梯 萬人嚇瘋

一名網友在路上直擊比人的頭還大的巨鼠在名牌精品店的櫥窗狂竄,一下爬上隔壁名牌包「window shopping」,一下爬上皮革製的帽子玩溜滑梯。 (圖/取自影片)
一名網友在路上直擊比人的頭還大的巨鼠在名牌精品店的櫥窗狂竄,一下爬上隔壁名牌包「window shopping」,一下爬上皮革製的帽子玩溜滑梯。 (圖/取自影片)

看來這些名牌包是不能要了。一名網友在路上直擊比人的頭還大的巨鼠在名牌精品店的櫥窗狂竄,一下爬上隔壁名牌包「window shopping」,一下爬上皮革製的帽子玩溜滑梯,全程都被網友拿手機錄下,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嚇壞直呼「這些名牌精品要丟了」。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紐約市一名攝影師朱利安尼(Max Giuliani))日前在路上直擊一段恐怖畫面,一間義大利精品店的櫥窗內竟有一隻比人頭還要大的米奇,牠完全無視店內燈火通明、外面還有不少人走來走去,逕自在櫥窗內爬上爬下,一下跑到精品名牌包上,一下爬到展示台上的牛皮帽玩溜滑梯,非常chill的在「window shopping」,全程都被朱利安尼拿手機錄下。

朱利安尼將影片上傳到推特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這帽子跟包包都不能要了」、「可見這隻米奇很有品味,懂得欣賞名牌」、「米奇識貨喔」。從影片可以看到,這隻巨鼠非常歡樂的在精品店櫥窗爬上爬下,本來老鼠攀爬在名牌包上,下一秒牠就跳到眼前的皮革帽上,但因為皮革帽太過光滑,老鼠失去重心滑落到地上,但牠完美降落依然像個沒事人一樣繼續東張西望。

朱利安尼表示,他幾天前只是路過位於紐約西村(West Village)的義大利精品店「Il Bisonte」就看到這匪夷所思的畫面,那隻在精品店閒晃的老鼠大到讓他超乎想像。事後這間精品店的經理史蒂芬妮(Lisa Stefani)說,她發現那隻巨鼠的時候是因為外面有一群小男孩不斷敲打櫥窗玻璃,等到她過去的時候發現老鼠簡直嚇壞了,只好趕快請來滅鼠專家處理,並把店鋪關閉一陣子直到鼠患完全解決。

老鼠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放飯時間到!5棕熊秒站起「雙手合十狂拜託」加碼跳旋轉舞網看傻:工讀生?

養鵝6年煮來吃!牠一聽主人說要殺「秒蹲地哭不停」地上都是淚..夫妻嚇壞

小二女童考不及格被爸罰走路上學 待產白汪堅持每天陪小主人走2km上下課

他目擊老鼠搭上「死亡班機」!被紅隼抓上高空米奇眼神絕望感爆棚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