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Google、微軟業績優異!美股那斯達克指數早盤勁揚1.8%、輝達漲3.7%

美總結布林肯訪陸行 強調台海和平穩定、關切北京援俄

健保部分負擔新制上路半年 「這疾病」醫療費用增最多

沙灘驚見「比人大詭異乳膠」沖上岸!狗聞到嗨翻 專家曝真相:是牠的胎盤

近日一名女子在海邊散步,看到沙灘上有一大坨「白色乳膠」,靠近聞沒有臭味但看起來非常不正常。 (圖/取自臉書「Helen Marlow」)
近日一名女子在海邊散步,看到沙灘上有一大坨「白色乳膠」,靠近聞沒有臭味但看起來非常不正常。 (圖/取自臉書「Helen Marlow」)

海洋世界擁有許多人類未知的事物,也因此有一些神奇的東西沖上岸總能引發關注。近日一名女子在海邊散步,看到沙灘上有一大坨「白色乳膠」,靠近聞沒有臭味但看起來非常不正常,好奇心驅使她去詢問海洋生物協會究竟是怎麼回事,得到的答案令人驚訝。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女子瑪洛(Helen Marlow)日前在康沃爾海灘(Cornwall)帶愛犬散步,看到沙灘遠方有一大塊被海藻覆蓋的白色物體,她牽著狗狗走近看後狗狗突然變得相當興奮,不過詭異的是這一坨白色乳膠狀的物體並沒有散發出臭味,也沒有什麼明顯的傷痕或是痕跡,讓她相當好奇這到底是什麼。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瑪洛認為這東西應該是從海洋中被沖上來的玩意,因此她拍下照片與影片後貼上個人臉書,詢問廣大網友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吸引網友議論紛紛。有網友認為只是普通的垃圾,可能是漁網之類的東西,但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鯨魚的內臟被沖上岸。

女子看到沙灘遠方有一大塊被海藻覆蓋的白色物體,她牽著狗狗走近看後狗狗突然變得相當興奮,這坨白色的東西比女子的腳掌大上好幾倍。 (圖/取自臉書「Helen Marlow」)
女子看到沙灘遠方有一大塊被海藻覆蓋的白色物體,她牽著狗狗走近看後狗狗突然變得相當興奮,這坨白色的東西比女子的腳掌大上好幾倍。 (圖/取自臉書「Helen Marlow」)

英國海洋保護官員克羅斯比(Abby Crosby)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當地海洋生物學家認為這坨白色物體應該是母鯨魚的胎盤,如果檢驗後發現真的是胎盤,就代表當地海灘有新生的鯨魚寶寶,「這是令人相當開心的好消息」。

不過,學界有專家提出不同的意見,英國鯨豚擱淺調查計畫組織(UK Cetacean Strandings Investigation Programme)專家認為這坨白色的東西更有可能是鯨魚的腸道或是胃部,因為他們經常在海灘上遇到鯨豚等哺乳類動物擱淺,如果這些白色物體是屬於鯨魚的內臟,就代表最近有鯨豚在此擱淺。

鯨魚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全球首款「狗狗電玩」問世!用鼻子戳螢幕爽當電競高手 玩超嗨還能治病

身價百萬緬因貓墜20樓慘死 他扣光管家婆薪水嗆「賠我買貓費」真相大逆轉

動物園直擊「豹小弟幫虎哥馬殺雞」 力道太弱遭老大轉頭怒吼:沒吃飯啊?

薩摩耶受困大火「全身被濃煙燻黑」縮窗台發抖 勇消秒衝火場單手扛牠逃命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