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連日雨勢不斷…彰化芬園鄉路樹疑因豪雨倒落 壓死路過郵差

開蓋驚見「整杯蟲」!21歲女喝機場販賣機咖啡 加護病房躺3天

台積電展雄威 台股上漲263點收20,120點

台東強震猛晃!2吃貨汪不逃堅持埋頭嗑飯 「站不穩狂腳滑繼續吃」媽傻眼

從監視錄影器畫面可以看到狗狗與飼主身在22樓高的家中,櫃子被強烈地震搖到抽屜通通跑出來,兩隻狗狗連腳都快站不穩了卻依然沒有停下吃飯的動作。
 (圖/網友「雪橇犬麥可噗優和緬因喬鈮喵」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從監視錄影器畫面可以看到狗狗與飼主身在22樓高的家中,櫃子被強烈地震搖到抽屜通通跑出來,兩隻狗狗連腳都快站不穩了卻依然沒有停下吃飯的動作。 (圖/網友「雪橇犬麥可噗優和緬因喬鈮喵」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昨(18日)下午2時44分左右,台東池上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全台不少民眾跟毛孩都被嚇壞,不過這名飼主家中的兩隻狗狗卻非常不一樣,從監視錄影器畫面可以看到狗狗與飼主身在22樓高的家中,櫃子被強烈地震搖到抽屜通通跑出來,兩隻狗狗連腳都快站不穩了卻依然沒有停下吃飯的動作,不少網友看到笑翻。

臉書粉專「雪橇犬麥可噗優和緬因喬鈮喵」家中養了2狗2貓,分別是薩摩耶犬「噗優」、阿拉斯加馬拉穆雪橇犬「銤爾」、緬因貓「喬鈮」跟橘貓「妃妃」,平常女飼主經常上傳可愛毛小孩的日常生活照片與影片,吸引超過10萬名網友追蹤。

台東18日發生規模6.8強震,當時薩摩耶犬「噗優」跟雪橇犬「銤爾」正在22樓的家中吃飯,2隻狗狗完全沒顧慮強震搖得厲害,從媽媽曝光的監視器影片可以看到,地震震到一旁的櫃子抽屜都跑出來亂搖,但噗優跟銤爾似乎不在乎地震搖很大連站都站不穩,依然繼續埋頭狂嗑飼料,如此爆笑的畫面讓媽媽直呼「我一手開著大門一手扶著櫃子,蹲在牠們旁邊給它搖」。

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熱議,網友在影片下留言表示「要吃飽才有力氣逃跑」、「這兩位真的沒危機意識」、「牠們太荒謬了」、「噗優一直滑出去還堅持要吃耶」、「泰山崩於前也繼續吃」、「這是訓練在船上吃飯的感覺嗎」、「噗優腳都滑了 頭卻沒離開碗過」。

狗狗 薩摩耶犬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超級大地震前兆?「百隻巨鱷入侵沙灘」震撼片瘋傳嚇壞千萬人 專家曝真相

貓被台東強震嚇瘋暴衝消失 卡隱形鐵窗小縫「半身懸空狂晃」飼主目擊崩潰

強震來襲!屏東男童「秒帶狗狂奔躲桌下」抱緊安慰 鎮定保護毛孩萬人感動

毛孩也需要「寵物緊急避難包」!獸醫貼1張圖曝9必需品 強震來襲拿了快跑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