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Google、微軟業績優異!美股那斯達克指數早盤勁揚1.8%、輝達漲3.7%

美總結布林肯訪陸行 強調台海和平穩定、關切北京援俄

健保部分負擔新制上路半年 「這疾病」醫療費用增最多

阿金切2.7kg腫瘤!聽報告結果「嚴肅→嗨爆狂跳」 獸醫:25年沒看過良性

阿金切除大顆脾臟腫瘤,很擔心會是癌症,但醫生宣布不是惡性腫瘤的時候,阿金興奮到跳起來畫面都模糊了。 (圖/取自影片)
阿金切除大顆脾臟腫瘤,很擔心會是癌症,但醫生宣布不是惡性腫瘤的時候,阿金興奮到跳起來畫面都模糊了。 (圖/取自影片)

癌症對於許多生物來說都是相當棘手的奪命疾病。一隻黃金獵犬之前被診斷出脾臟長出一顆重達2公斤的腫瘤,極度有可能是惡性的癌症腫瘤,醫生無奈的說自己從醫25年來還沒看過良性結果的病例,結果檢查結果出爐發現竟是良性,狗狗興奮的蹦跳起來,感動不少網友。

一隻名叫莉莉(Lily)的黃金獵犬之前進行健康檢查時發現脾臟長出一顆重達6磅(約2.72公斤)的腫瘤,醫生緊急動手術幫牠切除,但對黃金獵犬來說,脾臟長腫瘤僅有1成的機率不會病變,且大多數是惡性腫瘤。幫莉莉開刀的獸醫對莉莉媽媽表示,自己從醫25年來尚未見過脾臟腫瘤是良性結果的案例,「你們要做好心理準備」。

莉莉與媽媽在獸醫院焦急等待醫生宣布腫瘤切除後的檢查結果,一人一狗都相當忐忑不安,隨時準備好接受莉莉罹癌的命運。獸醫請莉莉與媽媽進入診間,開始宣讀檢查結果,莉莉不安的在一旁搖尾巴,似乎完全聽得懂獸醫說的話,但好在獸醫宣布的是好消息,莉莉並沒有罹癌,「你是25年來第一個成功的案例」。

聽到醫生宣布好消息,莉莉馬上興奮的不斷蹦跳,一臉「我抗癌成功了」的喜悅表情全寫在臉上。莉莉的媽媽把這段過程拍下來上傳到Tiktok帳號「astro_879」,隨即引發廣大網友迴響,影片至今已有超過百萬人觀看,不少網友都在留言區為莉莉加油打氣,表示「我看到快哭出來了,恭喜莉莉」、「遇到這種狀況心情都會很沉重,還好莉莉沒事」、「沒有得癌症真是太好了」、「看到眼淚直流的我是怎麼回事」。

@astro_879 This is great😊 #fyp #cute #foryou #wholesome #dog #aww #dogbeatingcancer ♬ Vas - Jagger Finn

狗狗 黃金獵犬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他登山墜60公尺深谷命危 忠心汪「守護36小時不離開」還找到民眾救主人

大猩猩看到正妹「秒從屋內滑壘出場」 電眼狂撩秒秀健美屁屁千萬網友笑翻

12隻雞突失蹤!牧場員工集體目睹「3米大腳怪現蹤」吃牲畜..經理嚇尿閃辭

只有我能跟把拔玩!超屁秋田獲勝瞇眼爽笑 3落寞汪渾圓屁屁狂晃網全歪樓

相關新聞

她午睡中聽到怪聲 進浴室驚見「新品種柴魚」跟小魚一起泡澡爽到打呼氣炸

這叫魚缸裡面的魚情何以堪。一名飼主家中的柴犬跟一般怕水的狗狗不一樣,平常就相當享受泡澡的感覺。某天飼主洗魚缸洗到一半跑去睡覺,聽到一陣聲音嚇壞了,趕緊衝進去看卻發現柴柴整隻睡進魚缸裡面還打呼,嚇得飼主趕緊把魚全撈出來。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