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汪亂入國家隊比賽爽滾草皮 跟球員討摸摸還跑去找裁判撒嬌:幫我揉肚肚

一隻黑汪闖進國家女子足球隊的比賽,躺在草皮上翻肚討摸摸。 (圖/取自推特「TNT Sports Chile」)
一隻黑汪闖進國家女子足球隊的比賽,躺在草皮上翻肚討摸摸。 (圖/取自推特「TNT Sports Chile」)

球場上最萌干擾!日前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黑狗闖進正在舉行國際足球賽事的足球場內,到處跟球員們討摸摸,衝到另一端還繼續衝回來,在被抱出場外前還試著再請更多人摸摸牠,場面相當溫馨有趣。

根據《赫芬頓郵報(Huffpost)》報導,智利當地時間26日,庫里科拉格蘭哈體育場(La Granja stadium,Curicó)正在進行國家級女子足球隊比賽,當天是智利國家女子足球隊對上委內瑞拉國家女子足球隊的重要賽事。在上半場36分鐘時,兩隊激烈交鋒,比數維持在0:0,此時一隻黑狗突然闖進足球場,直接衝進場內找守門員討摸摸,被摸不夠還在場上巡迴賣萌,甚至還跑到裁判身邊撒嬌。

球員們看到這畫面都笑了,球員們紛紛走上前去給狗狗摸摸,順便想將狗狗請出場外。但黑狗可能被摸得太爽,直接把足球場當公園到處跑,本來球員們想要趁機引誘狗狗出場卻無果,最後還是在球員們的協力合作下才將狗狗抱出場,爆笑又可愛的畫面讓在場觀看的球迷們笑得相當開懷。

這段狗狗亂入國家女足賽事的插曲也被當地體育台全程轉播,影片也被網友轉載到推特上,吸引不少網友討論。臉書社團「割蘿蔔外電譯站 Global News For Taiwan」亦分享了貼文與影片,網友留言表示「觀眾興奮的比看比賽還開心!裁判為了要撸狗都不敢拿紅牌出來把狗驅逐出場」、「超可愛,最後被抬走也很可愛」、「好開心的感覺,跑在草地上的觸感一定很好」、「動物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結果大家忙著擼狗都沒鬥志比賽了啦」。

狗狗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比賽到一半喊卡!浪浪闖進球場「蹲地大解放」全程直播 球員裁判看傻眼

2魚被狂盯氣噗噗張嘴威嚇 灰喵繼續逗「慘被突襲咬手」嚇到找貓奴討摸摸

「毛茸茸白毛巾」整條掛貓奴腳背上 白貓懶到放棄思考同伴全程目睹傻眼

3柴犬散步回家狂飆 車速太快煞不住「撞碎玻璃門秒肇逃」剩殘影飼主傻了

相關新聞

她午睡中聽到怪聲 進浴室驚見「新品種柴魚」跟小魚一起泡澡爽到打呼氣炸

這叫魚缸裡面的魚情何以堪。一名飼主家中的柴犬跟一般怕水的狗狗不一樣,平常就相當享受泡澡的感覺。某天飼主洗魚缸洗到一半跑去睡覺,聽到一陣聲音嚇壞了,趕緊衝進去看卻發現柴柴整隻睡進魚缸裡面還打呼,嚇得飼主趕緊把魚全撈出來。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