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閃電列車又出現了! 專家:這種對流系統實在不像春雨

「脆」好綠但蔣萬安不怕 深入敵營的社群之戰有何布局?

ACE王牌交易所詐騙案起訴32人 創辦人潘奕彰與知名律師王晨桓均求重刑

怎有衛生紙在街上跑?汪星人沒雨衣穿 他用塑膠袋DIY被讚爆

下雨天臨時找不到雨衣,飼主用衛生紙塑膠袋迅速製作一個。圖擷自米克斯傳奇
下雨天臨時找不到雨衣,飼主用衛生紙塑膠袋迅速製作一個。圖擷自米克斯傳奇

前幾天的大雨打亂不少人的生活,沒想到就連狗狗也無辜遭受牽連?有飼主在臉書上分享狗狗臨時找不到雨衣,於是突發奇想利用家裡的衛生紙塑膠袋瞬間完成多件雨衣,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笑翻,「居然有衛生紙在街上跑」。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發文,狗狗下雨天想出門卻沒有雨衣,他當起生活智慧王把不要的塑膠袋稍微剪裁再挖洞,立刻就成了一件大小適中顏色繽紛的防水雨衣。不過狗狗似乎難以理解這種美感,露出一副委屈的眼神,讓原PO笑說「你們將就一下啦…」

下雨天臨時找不到雨衣,飼主用衛生紙塑膠袋迅速製作一個。圖擷自米克斯傳奇
下雨天臨時找不到雨衣,飼主用衛生紙塑膠袋迅速製作一個。圖擷自米克斯傳奇

多張實穿照曝光後,讓網友看了笑到不行,至今已超過7千多人按讚。「都很襯膚色」「主人太有才了」「廠商應該給廣告費的」「提著走也不錯」「那個厚怎麼有順便羞辱的意味」。

網友們也紛紛曬出自製的寵物雨衣,「出門散步是真的可以用的」「我都只有把垃圾袋剪個洞」。不過也有人觀察到自家毛孩其實相當注重外貌,雖然DIY雨衣相當實用,「買了雨衣後表情都不同了」。

網友們曬出自家的手作雨衣。圖擷自米克斯傳奇
網友們曬出自家的手作雨衣。圖擷自米克斯傳奇

網友們曬出自家的手作雨衣。圖擷自米克斯傳奇
網友們曬出自家的手作雨衣。圖擷自米克斯傳奇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樹叢突跳出老虎!驚悚追車片曝光 司機狂踩油門逃命嚇傻:比動物園的還大

主人喊握手二哈瞬間愣住 緩慢伸出腳「眼神失焦呆愣」傻了:我是誰我在哪

幾千隻鳥高空突墜地!「天降鳥雨」民眾嚇壞 專家曝真相:有更多動物受害

毛茸茸乘客終點站搭霸王車!暖司機載牠回辦公室順利找到家

相關新聞

她午睡中聽到怪聲 進浴室驚見「新品種柴魚」跟小魚一起泡澡爽到打呼氣炸

這叫魚缸裡面的魚情何以堪。一名飼主家中的柴犬跟一般怕水的狗狗不一樣,平常就相當享受泡澡的感覺。某天飼主洗魚缸洗到一半跑去睡覺,聽到一陣聲音嚇壞了,趕緊衝進去看卻發現柴柴整隻睡進魚缸裡面還打呼,嚇得飼主趕緊把魚全撈出來。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