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準備進一步開放? 陸20城將試點線上申請補發赴台證

NBA/詹姆斯轟30分、戴維斯雙20退金塊 湖人逃過橫掃

只吃毛豆、豆腐、豆干夠嗎?一圖看懂吃素要如何補足一天所需蛋白質

「她是我的小女孩!」 60多歲大叔扮青蛙七夕逗樂女友 網喊羨慕了

大媽發現青蛙內的其實是她的相親對象林大叔,被逗得滿面笑容。(微博影片截圖)
大媽發現青蛙內的其實是她的相親對象林大叔,被逗得滿面笑容。(微博影片截圖)

誰說浪漫是年輕人的專利?適逢「七夕情人節」,北京1名六旬大叔為博心儀對象一笑,決定親自穿上青蛙裝扮,在街頭等待對方,做出各種搞怪的動作並送上驚喜禮物。兩人充滿「粉紅泡泡」的一幕被女方女兒拍下,上載至網上引來網友瘋傳討論,紛紛留言稱羨。事後大叔更現身示愛,明言一切只為哄女友高興,更甜蜜高呼:「在我眼裡,她永遠都是個小女孩!」

又到農曆七月初七「七夕情人節」,北京1名女生於微博上載短片,記錄了媽媽收到相親物件浪漫驚喜的經過。片段從寓所的窗戶向街道方向拍攝,可見1名短髮大媽在街道的左方緩緩走向右邊,拍片女生看到就稱「我媽回來了」。正當大媽行至大街中央,1名穿起綠色「賣崽青蛙」裝扮的人突然出現,蹦蹦跳跳走近她的身邊。

大媽看到「賣崽青蛙」時本來打算改道避開,但青蛙卻跳到她面前阻擋去路。被逗得滿面笑容的她大媽指著青蛙問「是老林嗎?」,青蛙聞言立即脫下頭套「露出真身」,這時她才發現,青蛙內的其實是她的相親對象林大叔。兩人相視而笑,林大叔遞上巨型熊娃娃作為驚喜禮物,再與大媽並肩往寓所方向走去。目擊整個過程的女兒也不禁「取笑」媽媽:「看我媽樂得跟個十幾歲小女孩似的。」

事後女兒把林大叔送上七夕驚喜的一幕上載至網上,旋即獲網友瘋傳討論,紛紛表示羨慕,「大媽很幸福,讓人羨慕的愛情」、「可以看得出大爺對大媽的愛啊」、「果然不管什麼年紀,用心就會有浪漫」、「感覺他們的愛情比年輕人的愛情還好」。

北京1名六旬大叔為博心儀對象一笑,決定親自穿上青蛙裝扮,在街頭等待對方,做出各種搞怪的動作並送上驚喜禮物,引來網友瘋傳討論。(微博影片截圖)
北京1名六旬大叔為博心儀對象一笑,決定親自穿上青蛙裝扮,在街頭等待對方,做出各種搞怪的動作並送上驚喜禮物,引來網友瘋傳討論。(微博影片截圖)

女兒事後表示,媽媽與林大叔是在相親角認識,兩人相處後發現非常投契,而林大叔一直對媽媽無微不至,即使兩人也60多歲,仍會稱呼媽媽為「女孩子」,提醒她避免著涼,還經常送她小禮物。

林大叔也坦言,準備七夕驚喜是希望「學年輕人浪漫一下」,事前還特意向網購平臺客服請教送禮意見及心得,最終決定送女友1個毛絨玩具。他又甜蜜解釋穿上青蛙裝的原因,言談間難掩對女友的愛慕之情,「我們老年人也緊跟時髦,看小視頻裡的年輕人都喜歡這蛤蟆,我就穿這蛤蟆給她1個驚喜!女孩子不管多大都喜歡這個(毛絨玩具),雖然我們倆都60多歲了,但對於我來說,她就是個女孩子」。

延伸閱讀:

七夕原來是行房吉日!盤點閨房 10 個風水宜忌 門對床影響子宮健康

女友每月要過情人節香港男性頭痛:七夕也要慶祝網友溫提數漏2個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七夕 愛情 相親 驚喜

相關新聞

女外送員半個月偷吃40份外賣 警見「這幕詭異畫面」嚇壞:她特能吃

大陸北京市朝陽區近期傳出外送員偷吃外賣事件,犯嫌已遭刑事拘留,卻因半...

沒有容貌焦慮!28歲女徒步西藏大變樣 網友驚:滄桑如58歲

近日,一位推車徒步進入西藏的女子受到眾多網友的關注,只有28歲的她在徒步旅行後,皮膚變得粗糙黝黑,讓網友驚嘆「像58歲大媽」。對此,她不以為意,表示自己沒有產生過容貌焦慮,只要身體健康就行了,更不會為此放棄徒步。

她的上班「保暖穿搭」被主管嫌棄! 網掀「比醜」衝熱搜

中國一名女子近日曬出自己的上班穿搭影片,因天氣寒冷,公司不開暖氣,她只好穿上層層衣物將全身裹緊緊。然而這套「保暖上班穿搭...

外送員花239萬入住法拍屋 換燈泡驚見「天花板藏2.6億現金」天人交戰

該說是意外的驚喜嗎?一名男子三年前以5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39萬元)買下一間法拍屋,某天換燈泡時發現天花板掉出6200萬人民幣的現金(約新台幣2.6億元),相當震驚。經過一番思考和掙扎,考量到私下侵占這筆錢可能會讓自己身陷牢獄之災,於是報案交由警方處理,卻也讓他獲得公司獎勵誠實的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5萬元)。

百貨商場設許願亭留言竟祝「全家人長…」惹爆笑 網友:尋孝子

龍年將至,大家互道祝福語,屯門有商場因應農曆新年特別設有「許願亭」,讓街坊寫下新年祝福語貼在告示板上。不過,有網友發現其中1張便利貼上竟寫上「想全家人長病百歲」,疑是書寫者誤將「命」寫成「病」,整個祝福意思完全倒轉,令人啼笑皆非!

兒孫滿堂變噩夢!公公發紅包發到「眼神死」片瘋傳 網友:太殘忍

農曆新年龍年到,兒孫滿堂是不少人的願望,但如果有一大班孫兒排著隊來領紅包,隨時發到你「懷疑人生」!中國大陸廣傳多段片段,指3姊妹一起回娘家度假,更帶同一地孫兒到來,結果上廁所排隊,吃飯排隊,連領紅包零用錢都大排長龍,令發錢的外公發到搖頭嘆息,其「眼神死」更爆紅網絡。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