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布林肯再訪北京見習近平 急著解決烏克蘭議題

星巴克限定2天買一送一!這品項引網友論戰:椰肉沒味道很正常

臭氣熏天!母女租屋囤垃圾山 鄰居拍完片即嘔 房東趕客清超久

廣東1對母女租屋後在屋內囤垃圾。(微博影片截圖)
廣東1對母女租屋後在屋內囤垃圾。(微博影片截圖)

這對母女是怎住的?廣東近日流傳影片,顯示當地有對母女租屋後將單位變成垃圾屋。有鄰居爆料,該名媽媽帶住10多歲女兒入住,卻在屋內囤積垃圾,甚至迫到社區派人噴殺蟲藥,房東驚覺屋內已堆出垃圾山,只有通往廁所及洗衣機的路看到地板。鄰居入內拍片時要踩住垃圾,現場臭氣熏天,離開時更當場嘔吐。該對母女已被要求搬走,房東要自費請清潔工執屋,料需時4至5天。

大陸媒體報道,網上流傳影片,指廣東東莞一對母女租屋後留下滿屋垃圾,屋內臭氣熏天。隔籬屋住客林先生拍下垃圾屋「開箱片」上傳,可見屋內囤積大量膠袋、盒子等垃圾,堆出了小山丘,而且還找不出一條路,他要踩住垃圾入屋。

林先生無進入房間,但仍見到垃圾山滿到遮了半隻窗,光線不足下只能看到房右方有張棉被,懷疑是睡覺地點。而全屋唯二看到清楚「行人路」的地方,是行去廁所及通往洗衣機的路,看得到地板。

林先生透露,單位內住了一對母女,媽媽獨自帶着10多歲的女孩生活。由於衛生情況惡劣,社區的人還要安排人員上去噴蟑螂藥。直到房東上門查看,發現單位竟變成垃圾屋,裏面全部是生活垃圾,加上收到住客投訴,故他曾上門挨家挨戶噴殺蟲藥物,為母女「收拾殘局」。

林先生續指,房東已要求女租客搬走,還自掏荷包請清潔人員上門清理垃圾,料需要4、5日時間清潔。他回家時撞正清潔人員上門,便入屋拍片,「一走到樓下就反胃吐了」。

影片引起網民嘩然,直指垃圾多到根本無法行走,「這環境能不反胃嗎?」、「老鼠進來要開導航」。不少人更擔心其租客的女兒,「你確定是女生住的?還帶娃?」、「她孩子上輩子造了什麼孽攤上這麼個媽」。

延伸閱讀:

內地姊妹執垃圾不滿被誤認日本人 斥同胞文化自嘲博認同:很低級

驚嚇!鄰居「垃圾屋」養老鼠 梯間蟑螂上萬隻 網民:大型煉蠱場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廣東 房東 老鼠 蟑螂

延伸閱讀

廣東風電臨海基地 8月迎客

雲南乾旱影響供電 恐波及廣東 可能率先面臨缺電

廣東外貿進出口 「新三樣」亮眼

蟻滿載!洗衣機變「螞蟻大軍專屬按摩浴缸」 女子靠1招大膽洗2次衣服

相關新聞

女外送員半個月偷吃40份外賣 警見「這幕詭異畫面」嚇壞:她特能吃

大陸北京市朝陽區近期傳出外送員偷吃外賣事件,犯嫌已遭刑事拘留,卻因半...

沒有容貌焦慮!28歲女徒步西藏大變樣 網友驚:滄桑如58歲

近日,一位推車徒步進入西藏的女子受到眾多網友的關注,只有28歲的她在徒步旅行後,皮膚變得粗糙黝黑,讓網友驚嘆「像58歲大媽」。對此,她不以為意,表示自己沒有產生過容貌焦慮,只要身體健康就行了,更不會為此放棄徒步。

她的上班「保暖穿搭」被主管嫌棄! 網掀「比醜」衝熱搜

中國一名女子近日曬出自己的上班穿搭影片,因天氣寒冷,公司不開暖氣,她只好穿上層層衣物將全身裹緊緊。然而這套「保暖上班穿搭...

外送員花239萬入住法拍屋 換燈泡驚見「天花板藏2.6億現金」天人交戰

該說是意外的驚喜嗎?一名男子三年前以5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39萬元)買下一間法拍屋,某天換燈泡時發現天花板掉出6200萬人民幣的現金(約新台幣2.6億元),相當震驚。經過一番思考和掙扎,考量到私下侵占這筆錢可能會讓自己身陷牢獄之災,於是報案交由警方處理,卻也讓他獲得公司獎勵誠實的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5萬元)。

百貨商場設許願亭留言竟祝「全家人長…」惹爆笑 網友:尋孝子

龍年將至,大家互道祝福語,屯門有商場因應農曆新年特別設有「許願亭」,讓街坊寫下新年祝福語貼在告示板上。不過,有網友發現其中1張便利貼上竟寫上「想全家人長病百歲」,疑是書寫者誤將「命」寫成「病」,整個祝福意思完全倒轉,令人啼笑皆非!

兒孫滿堂變噩夢!公公發紅包發到「眼神死」片瘋傳 網友:太殘忍

農曆新年龍年到,兒孫滿堂是不少人的願望,但如果有一大班孫兒排著隊來領紅包,隨時發到你「懷疑人生」!中國大陸廣傳多段片段,指3姊妹一起回娘家度假,更帶同一地孫兒到來,結果上廁所排隊,吃飯排隊,連領紅包零用錢都大排長龍,令發錢的外公發到搖頭嘆息,其「眼神死」更爆紅網絡。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