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回不去了?楊丞琳被爆IG退追許瑋甯 網震驚揪出關鍵內幕

幾乎一模一樣!統測考題疑抄外國網站文章 教團:傷害測驗可信度

桃園外送員凌晨等紅燈突倒地 「原因曝光」警暖送便當

6時11分花蓮規模5.2地震 居民:地牛的怒吼超明顯、被搖醒了

今天早上6時11分發生花蓮秀林鄉規模5.2地震。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今天早上6時11分發生花蓮秀林鄉規模5.2地震。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今天早上6時11分發生花蓮秀林鄉規模5.2地震,突然出現地鳴與地震,讓許多在地人都被搖醒,直呼「這個地震有大」。花蓮縣消防局表示,目前未收到災情報案。該起地震為今天第2起震央在花蓮縣秀林鄉的地震。氣象局並針對花蓮縣發布災防告警訊息。

近日東部陸續有地震發生,今天早上花蓮突然天搖地動,讓花蓮人都嚇得上網留言,有人說「地牛的怒吼(地鳴)在空曠的路上超明顯」、「地震包要準備好」、還有人笑稱「這是免費的鬧鐘」,好在目前尚未有傷亡傳出。

中央氣象局發布地震報告,今天上午6時11分,在花蓮縣政府西北方7.8公里,位於花蓮縣秀林鄉,發生芮氏規模5.2地震,地震深度15.3公里。為今天第2起震央在花蓮縣秀林鄉的地震。氣象局並針對花蓮縣發布災防告警訊息。

各地震度級:花蓮縣地區最大震度 4級、南投縣地區最大震度 4級、台中市地區最大震度 4級、宜蘭縣地區最大震度 3級、桃園市地區最大震度 2級、新竹縣地區最大震度 2級、彰化縣地區最大震度 2級、雲林縣地區最大震度 2級、台東縣地區最大震度 2級、苗栗縣地區最大震度 2級、新北市地區最大震度 1級、嘉義縣地區最大震度 1級、新竹市地區最大震度 1級、台北市地區最大震度 1級、高雄市地區最大震度 1級、嘉義市地區最大震度 1級、台南市地區最大震度 1級、屏東縣地區最大震度 1級。

地震 花蓮

延伸閱讀

6時11分花蓮規模5.2地震 最大震度4級 花蓮國家級警報響

凌晨2時6分花蓮規模3.2地震 最大震度2級

聖嬰現象帶來高溫 大陸今夏電力供需面臨極大挑戰

谷關牙醫巡迴醫療站進駐10年 中市衛生局感謝付出

相關新聞

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

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由於...

嘉義規模5.5地震 不排除14天內還有規模4以上餘震

嘉義新港今天下午5時30分發生芮氏規模5.5地震,地震測報中心表示,研判起因是在歐亞大陸板塊和菲律賓海板塊擠壓下,力量於...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蘇丹紅食安風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新北市優奇公司送檢自家黑胡椒粉產品,檢出蘇丹3號、4號,已進一步送食藥署檢驗,新北市衛生...

部分負擔新制上路半年 分級醫療進步小

健保署公布部分負擔新制施行半年成果,健保增加廿一點四五億元收益,民眾門診就醫費用平均增加二百元、急診增加八十二元;疫後醫...

中南部持續豪雨轟炸慎防冰雹!未來1周全台有雨 僅這天有空檔

受鋒面影響,今天各地天氣仍較不穩定,中央氣象署預報中心科長林秉煜說,今天中南部地區除了局部短暫雨,還有大範圍大雨及局部豪...

刪爭議 政院拍板再生醫療雙法

行政院會昨通過爭議多時的「再生醫療雙法」,將原本最大爭議的「初步療效」刪除,要求所有再生技術都得進行人體試驗,但危及生命...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