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從「爆買」到「爆入學」!日小學外籍學童爆增 東京這區成新中國城

花蓮地震災情不斷…國民黨立委團訪陸後 國台辦:捐組合屋給花蓮

高雄楠梓區路燈不停閃爍 網友直呼恐怖「清明節提早放假」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大學22街,今晚8時許突然有多盞路燈不停閃爍,街道因此忽明忽暗。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楠梓人💕」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大學22街,今晚8時許突然有多盞路燈不停閃爍,街道因此忽明忽暗。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楠梓人💕」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22街及大學西路,今晚8時許突然有多盞路燈不停閃爍,當地居民拍下路燈一閃一滅的影片,上網詢問「為何路燈會這樣?」網友回說「金恐怖」、「清明節提早放假」等;台電表示,現場大約10多盞路燈持續閃爍,已派人巡檢中,故障原因仍須釐清。

當地藍田里里長謝坤易說,大學22街的路燈今晚8時許,突然不停閃爍;同時間大學西路也有此狀況,他接獲居民反映,已經通知台電派人前來搶修,目前台電人員已經在現場處理中。

有網友拍下大學22街路燈閃爍的影片,畫面中只見路燈快速閃爍,街道一下子光明、一下子陷入黑暗,氣氛相當詭異。貼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好像有甚麼東西要出來了」、「昨天半夜就有出現過一段時間」、「清明節提早放假!」

有網友說:「電壓不足」、「科技執法」、「夜店22街」、「搖落」,也有人苦中作樂說,「慶祝4月1日漲電價」、「沒愛了,電量不足!」

台電高雄區處說,今晚8時許接獲通報,指稱大學22街及大學西路的路燈閃爍,目前已經派人前往現場檢修,不排除是電線外皮破損,但詳細原因仍需詳細調查,目前有10多盞路燈閃爍,但沒有民宅因此停電。

台電 影片

延伸閱讀

「台電唯一不虧錢的是核電」專家:延役20年可省1兆6000億元

高雄應開日本航線 綠委籲增直航點

陳其邁揪美日駐台使節大啖高雄美食 感謝對台支持

打造首間全齡大學 北市大、大理合併最新進度曝 最快115學年招生

相關新聞

洪一中批澄清湖球場 陳其邁:確實有管理溝通疏失

中職台鋼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在21日批澄清湖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高市府運發局副局長、科長、股長皆遭懲處。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

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爆紅

最近網路社群流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有一位熟女播音員用奇特的音調和口音廣播一段話,聽似親切,但又聽不懂廣播的內容,讓外地來的...

高雄麻疹確診者曾遊台南 清明連假出入「這2處」民眾要注意

高雄市9日確診首例境外移入麻疹病例,該名確診者曾在4日連假期間到台南旅遊,台南市衛生局日前接獲通知,依循確診者旅遊史足跡...

高雄澄清湖遊客遭路樹壓死 中午起臨時封園1週

高雄澄清湖園區今天發生意外,李姓民眾散步行經步道遭倒塌路樹壓傷,送醫仍宣告不治。對此,澄清湖為清理修剪樹木,將自今天中午...

高雄消防分隊長涉霸凌瀆職 議員質疑:「遭調離單位未降職」惹議

高雄市消防局橋頭分局一名分隊長今年2月被爆料霸凌下屬、竄改班表、強制同仁休假和收受業者禮品等行為,消防局獲知後緊急將人調...

金門縣府補助監理站機車駕訓 前300名學員「全額免費」

機車事故占全國交通事故的6成,金門也不例外。為降低機車肇事率,台北市區監理所金門監理站去年輔導轄區駕訓班完成普通重型機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