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紅單危樓「耐震補強」再+1 華爾街大樓住戶盼社會善款挹注

獨/細思極恐...男闖妙齡女住處辯「戀鞋癖」想偷鞋 她一看畫面氣炸報警

楠梓出現坑洞 開挖查不出原因

高雄楠梓區高楠公路與德民路口前晚突出現長寬約1公尺大坑洞,多輛汽車壓過坑洞爆胎、車輛受損,高雄市工務局道路挖掘管理中心昨早赴現場開挖,未發現可歸責原因,工務局表示,已入案受害車輛若經查屬實,將由保險盡速理賠。

高雄過去1年發生多起道路坍塌「天坑」,高楠公路與德民路口道路前晚又塌陷,出現長寬各約1米,深約40公分坑洞,經過的8輛車輪胎、底盤受損或爆胎,警方深夜獲報到場處置,1名受害車主說,開車下橋車底突發出2聲巨響,停車發現已經爆胎了。

楠梓警分局接獲報案,派遣警網到場設置交通錐,避免路過車輛再受害;工務局挖管中心昨早派人開挖釐清事因,發現水利局汙水管線距掏空處約20公尺,另機車道雨水管線也離掏空處約10公尺,雙雙排除肇禍。

工務人員檢查台電、自來水、中華電信所屬管線都正常運作,查無具體造成坑洞原因,經在場管線單位同意,由工務局道工處灌漿回填並執行後續瀝青混凝土鋪面復舊,相關工程將於今午完成。

這起道路坑洞造成至少8輛車受損,工務局道路養護工務處主祕陳柏鈞說明,向市府1999反映入案車主,工務局會主動連繫,經查屬實,將請保險單位盡速理賠。

保險 掏空 車主

延伸閱讀

自來水汰換管線挖破瓦斯管 南市府開罰8萬元

高雄楠梓路面坑洞害車損 市府開挖釐清原因

比走危老都更快! 新北首例私有住宅弱層補強完工

高雄楠梓、小港約38萬戶 29日起停水29小時

相關新聞

洪一中批澄清湖球場 陳其邁:確實有管理溝通疏失

中職台鋼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在21日批澄清湖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高市府運發局副局長、科長、股長皆遭懲處。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

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爆紅

最近網路社群流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有一位熟女播音員用奇特的音調和口音廣播一段話,聽似親切,但又聽不懂廣播的內容,讓外地來的...

被拱選高雄市長 許智傑笑回:不排除往那個方向努力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晚出席雄中家長會暨媒體聯合餐會時,在台上被拱宣布參選下屆高雄市長,許智傑笑著說,「我還沒宣布、還沒決定...

高雄綠園道人行道「機車橫行」! 民眾怒喊太荒謬:你敢走嗎?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市府將鐵道規劃為園道,提供高雄市民休憩空間。然而有民眾抱怨,時常看到機車騎上綠園道的狀況發生,甚至曾目睹推嬰兒車的民眾被迫讓機車過的景象,即使向政府單位反映過無數次,也都被打發掉,直呼「這麼可悲的綠園道,你是行人敢走嗎?」

高雄私幼涉違法對待幼兒 教育局:已解聘將依法嚴懲

高雄市某私立幼兒園遭控違法對待幼兒,並聘用多名不具教保資格教保人員。高市教育局表示,涉案教師已遭解僱,將依法嚴懲。另,若...

澎湖議員吳政杰心肌梗塞病情惡化 直升機送台中救治

參選此次澎湖立委失利的國民黨議員吳政杰7日身體不適,經醫院診斷是心肌梗塞,緊急裝設心臟導管,因出現心包膜填塞現象,今天經...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