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訪陸最後一站!傅崐萁等立委參觀北京車展 大陸民眾瘋問「他是誰?」

五月心花朵朵開 浪漫520來高雄約會

榮獲CNN推薦的壽山情人觀景台。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榮獲CNN推薦的壽山情人觀景台。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溫馨母親節後就是浪漫520,高雄的浪漫之河「愛河」,加上山海河港多元景色及享譽國際的美食助攻,更能留下愛的獨特記憶,高雄市觀光局獻上浪漫提案,邀天下有情人520來高雄歡度浪漫時光、見證彼此的山盟海誓。從愛河、壽山情人觀景台、駁二藝術特區、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旗津彩虹教堂、龍貓隧道及內惟藝術中心到彌陀漁港海岸光廊等高雄景點及行程,都很適合情侶及戀人未滿的好友前往。

觀光局長高閔琳說,520除走訪知名景點愛河,高雄還有許多浪漫指數破表的景點,像榮獲CNN推薦的壽山情人觀景台、網路爆紅的白色戀人貨櫃屋、內惟藝術中心、高雄燈塔、旗津藍眼淚等,值得在地人與海內外遊客走訪。搭配觀光局推出的「高雄好玩xTaKao打狗逛逛券」旅遊套票,48小時內輕鬆同遊高雄最浪漫的打卡熱點、知名場館、搭乘貢多拉、愛之船、摩天輪及享受美食餐廳等,陸海空360度零死角為戀情加溫。

觀光局表示,駁二藝術特區可搭乘輕軌、捷運抵達,牽手漫步在海港及老倉庫間,欣賞各種公共藝術、靜態展覽、創意市集,夜間有酒吧餐廳、藝文表演、歌手駐唱,是約會多元新體驗;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沉浸式劇場結合投影與MR技術,兩人一同走入劇中,徜徉夢境般的迷幻世界;彷彿漂浮在水上的旗津彩虹教堂;壽山情人觀景台上,星光與燈光相映;高雄輕軌夢幻路段龍貓隧道,讓乘客置身綠色隧道中,彷彿來到宮崎駿筆下的世界;還有彌陀區海景咖啡及海岸光廊、旗津海之星沙灘俱樂部、高雄燈塔,都是看海看夕陽的心動景點。

除了美景,還有美味餐點為感情增添美妙滋味,從路邊小吃到名廚饗宴,高雄應有盡有,觀光局指出,米其林入選餐廳名單與「高雄日嚐366」吃貨聖經推薦幾大約會美食。位於新興區的「沐」,是觀光局「高雄餐盤發見計畫地圖」活動店家,入選前已獲許多美食部落客及作家報導;「典藏駁二餐廳ARTCO」保留義式風味結合台菜口感,吃得到整隻煎烤魷魚的墨魚燉飯滋味新鮮,由倉庫改建的用餐空間燈光美氣氛佳;「Papillon」由法國名廚主理的世界級餐飲體驗,想度過獨處時光的戀人們絕不能錯過。

周末之旅要玩遍高雄浪漫景點,可使用高雄好玩卡的打狗逛逛券套票,含48小時內高雄交通Day Pass和多達21項的高雄在地經典體驗,包括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沉浸式劇場體驗及互動展門票、駁二全日套票、夢時代摩天輪搭乘券、開頂雙層巴士搭乘券等等,浪漫遊港都將為兩人訂製閃亮回憶!更多活動訊息及旅遊資訊請上高雄旅遊網(https://khh.travel)查詢,或關注高雄旅遊網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hh.travel)、IG(https://www.instagram.com/kaohsiung.bravo/)。

駁二藝術特區是最具多元文創精神。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駁二藝術特區是最具多元文創精神。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愛河畔的白色貨櫃屋是情侶打卡熱點。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愛河畔的白色貨櫃屋是情侶打卡熱點。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旗津彩虹教堂是婚紗拍攝熱點。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旗津彩虹教堂是婚紗拍攝熱點。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最美輕軌路段龍貓隧道。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最美輕軌路段龍貓隧道。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全國唯一以愛為名的浪漫之河「愛河」。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全國唯一以愛為名的浪漫之河「愛河」。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已成為最具代表性的港都地標。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已成為最具代表性的港都地標。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美食 觀光局 餐廳

延伸閱讀

高雄4歲萌童走失見警察叔叔嚇到 「北極熊」讓她笑了

辦桌文化轉戰國際市場 高雄最難訂火焰櫻桃烤鴨宴

高雄3天2起樹木無風自倒壓壞3車 特斯拉車主最衰

友善城巿?催生3年還是無法可管 高雄議員怒毛孩被當廢棄物燒

相關新聞

洪一中批澄清湖球場 陳其邁:確實有管理溝通疏失

中職台鋼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在21日批澄清湖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高市府運發局副局長、科長、股長皆遭懲處。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

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爆紅

最近網路社群流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有一位熟女播音員用奇特的音調和口音廣播一段話,聽似親切,但又聽不懂廣播的內容,讓外地來的...

被拱選高雄市長 許智傑笑回:不排除往那個方向努力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晚出席雄中家長會暨媒體聯合餐會時,在台上被拱宣布參選下屆高雄市長,許智傑笑著說,「我還沒宣布、還沒決定...

高雄綠園道人行道「機車橫行」! 民眾怒喊太荒謬:你敢走嗎?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市府將鐵道規劃為園道,提供高雄市民休憩空間。然而有民眾抱怨,時常看到機車騎上綠園道的狀況發生,甚至曾目睹推嬰兒車的民眾被迫讓機車過的景象,即使向政府單位反映過無數次,也都被打發掉,直呼「這麼可悲的綠園道,你是行人敢走嗎?」

高雄私幼涉違法對待幼兒 教育局:已解聘將依法嚴懲

高雄市某私立幼兒園遭控違法對待幼兒,並聘用多名不具教保資格教保人員。高市教育局表示,涉案教師已遭解僱,將依法嚴懲。另,若...

澎湖議員吳政杰心肌梗塞病情惡化 直升機送台中救治

參選此次澎湖立委失利的國民黨議員吳政杰7日身體不適,經醫院診斷是心肌梗塞,緊急裝設心臟導管,因出現心包膜填塞現象,今天經...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