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媒體大亨強力護航?翁柏宗壓線提名NCC主委 政院動作慢到創紀錄

林于倫捲徐巧芯大姑詐騙案 民進黨中評會開除黨籍

自撞交流道匝道分隔島!車頭稀爛 駕駛骨折、3歲童意識不清急送醫

民眾黨輔選軍團赴麥寮 宣傳海報卻沒有她?蔡壁如:最討厭說謊的人

蔡壁如臉書怒嗆「討厭有人說謊」,並且有人不希望她去麥寮輔選,很心酸。圖/取自蔡壁如臉書
蔡壁如臉書怒嗆「討厭有人說謊」,並且有人不希望她去麥寮輔選,很心酸。圖/取自蔡壁如臉書

雲林麥寮鄉長4月13日補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率18人軍團南下輔選,前立委蔡壁如沒在海報上,她在臉書怒嗆「最討厭說謊的人和事,尤其討厭有人故意支支吾吾對媒體放話,不但不能解決問題,只會惡化問題」。

民眾黨派出林宜豊參選麥寮鄉長,民眾黨出動輔選。蔡壁如4月5日在大甲鎮瀾宮外等候柯文哲私聊,蔡壁如抱怨黨祕書長周榆修故意讓支持者以為她與柯文哲作對,江和樹直播沒關麥克風,私聊內容全公開。

江問蔡「壁如姊今天有去六輕嗎?」蔡壁如回應,「你們祕書長(周)下命令,說不準、嚴禁蔡壁如去麥寮啊!」,民眾黨的內鬥再度浮出檯面。事後周榆修對外說「絕無此事」,柯文哲也告訴媒體「誤會」。蔡壁如還透露將前往麥寮為林宜豊站台。

不料今天蔡壁如在臉書發文,因民眾黨各社群發出圖卡宣傳,站台演講者有江和樹,沒有蔡壁如。

蔡壁如表示,有人故意支支吾吾對媒體放話,不但不能解決問題,只會惡化問題。她貼上一段報導內容,指「人證、物證都那麼清楚存在,輕易就可以被揭穿的謊言,難道要硬把黨的形象也賠下去嗎?」

她說曾經負責中南部黨務工作多年,中南部人脈很熟悉,週五晚上她當然會去麥寮,而且兩地(虎尾)的候選人都是她的好朋友,好朋友選舉,下班後奔去情義相挺,不是應該做的嗎?

「現在不是我不去」,看看宣傳海報上根本沒有她,「很明顯是有人早就不想讓我去」、「真的很心酸」。

她說,雖然身為連尾牙都沒份的「阿信」,她還是會去為林宜豊加油打氣,不論如何,黨的提名人本該熱忱相挺,不是嗎?

蔡壁如貼上報導內容:黨內人士透露,柯文哲錄好推薦影片後,便通知雲林縣黨部主委林靖冠、民眾黨雲林縣議員陳乙辰,表達民眾黨方向是要挺林嘉弘,然而蔡壁如卻在沒有向黨中央報備的情況下,3月8日幫無黨籍對手黃美瑤站台、一同發放康乃馨,引發地方質疑民眾黨態度錯亂,有「雙押寶」風聲。

柯文哲 民眾黨 蔡壁如

延伸閱讀

不同調?蔡壁如合體不同鎮長補選候選人 柯文哲:合法就好

白營雲林補選傳茶壺風暴! 蔡壁如控遭設局 柯文哲:應是誤會

影/柯文哲率妻大甲鎮瀾宮參香 蔡壁如:無論身分如何都來拜拜

年輕人寫給張國煒一封信 邀請他來趟外埔忘憂谷

相關新聞

嘉義陽明醫院病人接送車臨停 怨警開單「見獵心喜」

嘉義市政府南棟大樓後側與陽明醫院之間的民樂街狹小,車流量大,陽明洗腎中心病人投訴,陽明周邊停車很緊張,洗腎病人親友接送車...

又見天坑!台南市府連地下道旁貨車廻車 道路面下陷卡後輪

台南市東區府連地下道旁廻車道,約昨天中午12點多突然發生路面下陷。當時行經廻車道小貨車右後車輪一度卡在坑洞內,後來請來吊...

南市登革熱防治開出5罰單 存僥倖心態會吃大虧

台南市去年登革熱疫情嚴重,整個疫情延續到去年3月6日才宣布解除疫情,不過,仍持續有境外移入病例,為此,南市加強孳生源清除...

新一波鋒面將通過 黃偉哲籲避免前往山區

中央氣象署預測5月1日、2日鋒面通過,加上餘震頻繁,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呼籲市民如非必要,應避免前往山區活動,市府也會加強...

台南海西廢棄物管制場再起火警 居民難耐議員大罵

台南市安南區海西段海環街一處空地遭堆置大量廢棄物,去年年初起陸續發生火警,散發出的臭味居民難耐,昨天又再次起火冒煙,今天...

台南海西廢棄物場再起火 議員痛批

台南安南區海西段海環街1處空地遭堆置5千多公噸木材、塑膠等廢棄物,去年至今發生多次火警,散發惡臭引起民怨,前天又再次起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