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42萬元變426元!卡地亞鑲鑽耳環標錯價 墨國醫師維權成功終收貨

統測數學A、B、C中間偏易 地震、健身房收費都入題

田馥甄大陸演出被取消 媽媽不忍發聲

IKEA落嘉義 台南人集體崩潰 黃偉哲:請拭目以待

台南式粉專貼出IKEA確定嘉義開店,網友集體崩潰。圖/取自台南式粉專
台南式粉專貼出IKEA確定嘉義開店,網友集體崩潰。圖/取自台南式粉專

台南人敲碗許久昨天卻傳出消息,IKEA確定進駐嘉義展店,已在人力銀行發布徵才訊息,但六都之一的台南網友卻集體崩潰?敲碗IKEA許久卻始終無法如願。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說話了,也向IKEA喊話,其實台南比起其他縣市要設IKEA更沒有問題 。

黃偉哲說,宜蘭都有IKEA(這句應是口誤),人口都比台南少,千呼萬喚,還在努力爭取中,大家拭目以待,IKEA是便利生活的指標,歡迎來台南,不管是南科、沙崙、中西區城區或平實營區等新興精華區,都歡迎來看一看,對台南市是有信心,歡迎IKEA來台南。

市議員陳怡珍指出,近幾年來持續督促經發局邀請IKEA來台南拓點,甚至提出東帝士舊址開發計畫、好市多對面腹地等處來評估,但都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去年質詢經濟發展局長陳凱凌他表示,已經北上3次與IKEA台灣區副總裁討論,IKEA也南下多次評估,但是可能因為疫情影響全球展店布局,需要再進一步思考。結果,在疫情逐漸解封的此時,竟然聽見IKEA確定在嘉義開設新分店的消息,實在是晴天霹靂。

陳怡珍要經發局務必努力再努力,千萬不要讓台南人失望。經發局回應IKEA並沒有否決在台南設點,繼續努力爭取。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仍努力爭取IKEA來台南。記者吳淑玲/攝影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仍努力爭取IKEA來台南。記者吳淑玲/攝影

延伸閱讀

林義豐最新一波傳單「消失的25億在哪?」市府強硬回擊

Youbike確定來台南!明年3月啓動全市建置500站、5千新車

打造友善育兒環境 七股兒童福利服務中心今啟用

7條活動斷層在台南 黃偉哲指示擬震災因應對策

相關新聞

在地人才知道!日本百年咖啡品牌「上島MUC」隱藏在飯店內 以「鬆餅棒棒糖」聞名的台南早午餐

udn走跳美食/|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 近期台南早午餐的議題其實非常熱烈,也有許多不同的品牌加入台南早午餐的戰爭之中。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台南早午餐也是來頭不小,來自日本有近百年歷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憶桐趣嘉遊!到嘉義市追「四月雪」賞夢幻美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市後庄里圓林仔社區,因今年氣候偏暖,桐花提前綻放,雪白色花瓣佈滿樹梢,蜿蜒路上的朵朵雪白宛如「四月雪」,清雅可人,深獲攝影愛好者喜愛,每逢4月便來「嘉」追花。嘉義市政府日前

拍網美照必收!「嘉義梅山」10大熱門景點 絕美茶園.夕陽.雲海全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梅山鄉擁有獨特自然風光,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10大熱門美拍景點,有綠色隧道、瑞太古道、竹坑溪步道、太興飛瀑步道、太興岩步道、二尖山步道、雲之南道步道、太平雲梯、1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