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訪陸最後一站!傅崐萁等立委參觀北京車展 大陸民眾瘋問「他是誰?」

回不去了?楊丞琳被爆IG退追許瑋甯 網震驚揪出關鍵內幕

影/白沙屯媽趕路插曲!3女跪攔哭求「繞路」賜福 粉紅超跑晃動似猶豫

白沙屯媽祖進香之旅第二天,隊伍清晨6點從大甲出發,一路走到清水,上午9點多行經中華路、中山路口時,突然有3名女子下跪攔轎,哭求媽祖鑾轎能繞道走3公里外的住家賜福。圖/「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授權
白沙屯媽祖進香之旅第二天,隊伍清晨6點從大甲出發,一路走到清水,上午9點多行經中華路、中山路口時,突然有3名女子下跪攔轎,哭求媽祖鑾轎能繞道走3公里外的住家賜福。圖/「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授權

白沙屯媽祖進香之旅第二天,隊伍清晨6點從大甲出發,一路走到清水,上午9點多行經中華路、中山路口時,突然有3名女子下跪攔轎,哭求媽祖鑾轎能繞道走3公里外的住家賜福。

只見女子3人表情凝重、淚流滿面,其中2人不停趴地跪拜哭喊、迫切向媽祖祈求「進香路線能繞至3公里外的住家」,而媽祖的「粉紅超跑」也駐足停留,傾聽之後不停晃動,似乎是在思考,但猶豫片刻之後,鑾轎選擇左轉彎加速繼續趕路,3名女子祈求落空,難掩失望,仍說感恩媽祖停轎傾聽心聲。

白沙屯媽祖

延伸閱讀

影/去年指示醫院「匾額要換位」 白沙屯媽祖今年特地來看「掛好沒」

月薪僅1.9萬元!女碩士畢業淪低薪族 悔嘆「白唸碩士」:我是不是錯了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白沙屯媽有「雷達」?距20公尺遠神轎竟轉向280名萌孩

相關新聞

白沙屯媽進香300公里 信徒喊明年見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活動,昨下午2時45分,在數以萬計信眾高喊「進喔!進喔!」聲中,鑾轎在...

數萬信眾高喊進喔!白沙屯媽祖宮前三進三出 300公里進香圓滿落幕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今年徒步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活動,在今天下午2點45分左右,數以萬計信眾高喊「進喔!進喔!」,...

影/白沙屯媽急行突為父嬰停轎搖晃祈福 信徒感動落淚

有「粉紅超跑」稱呼的白沙屯媽祖,昨天一連趕了近82多公里,今晨3點多進入台中市梧棲區,約在清晨5點多,一名男輕父親抱著幾...

影/百年最多人!白沙屯媽祖中午抵朝天宮 人潮逼近50萬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山邊媽祖徒步雲林北港進香進入第6天,中午抵達北港朝天宮,周邊人潮爆滿,寸步難行,拱天宮主委洪文華表...

白沙屯媽彰化路線大驚奇 鄉民喊感動「第一次走這條路!」

拱天宮白沙屯媽今天下午在員林市區有托兒所小朋友打鼓迎接,媽祖鑾轎突大轉彎到對向托兒所,讓師生們喜出望外,而白沙屯媽也難得...

影/去年指示醫院「匾額要換位」 白沙屯媽祖今年特地來看「掛好沒」

白沙屯媽祖進香第二天,進軍台中沙鹿,再度來到童綜合醫院。去年媽祖鑾轎也曾行經台中沙鹿,「粉紅超跑」衝進童綜合醫院沙鹿院區...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