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伊莎貝爾」 旗下「皇樓」新技術屢獲獎

伊莎貝爾烘焙體驗館榮獲2024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業者提供
伊莎貝爾烘焙體驗館榮獲2024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業者提供

近年來,疫情對整體人類的衝擊,不管是生理、心理,甚至人與人的關係都產生了許多變化,而中央工廠位於台中的台灣在地烘焙品牌「伊莎貝爾食品」並沒有停下腳步,依舊連年得獎受肯定,最近獲得2024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更是話題十足。

不僅西點亮眼,旗下的中式品牌「皇樓」漢式宮廷糕點.也以新食尚的理念,致力將以往的經典糕點餅乾,運用自行研發以及MIT台灣製造的優勢,不斷改良出新的技術工法,讓糕點口味口感更符合現代人的喜愛。

今年獲得比利時iTQi國際三星最高榮譽認證的桃酥,採用進口的安佳奶油,不添加豬油也能好吃的奶蛋素食桃酥;或是2022年獲得iTQi二星獎,用雲林花生製成的蘭舟酥花生芝麻,還有經典的日頭餅紅豆麻糬雙合Q餅,以及台灣本土龍眼乾烤出來的桂圓奶酥餅乾等,另外就是每年中秋都要加班大量生產、用高級食材製成的酒店級皇樓月餅

皇樓品牌企劃楊嫚婷表示,皇樓希望為大家找回記憶中美好的幸福味道,讓禮盒真正從內而外因為「熟悉的好吃」,進而喜歡並持續購買皇樓,並且願意選擇用皇樓來送禮,體現中國人「用尚好的、送最愛的」的想法。

因應春節到來,品牌推出除了外包裝以熱鬧迎新年的喜氣氛圍來設計,裡面的商品也因應中華文化過年過節團聚時會一起享用的點心,也就是歡喜辦年貨的概念。

以「艷凰 ‧ 霓裳」雙層禮盒為例,外盒設計概念像是穿上繽紛華麗的衣裳,最後再加個龍年腰帶,一對艷麗的鳳凰,為新年捎來幸運與美好。

楊嫚婷進一步說明,像是得獎的桃酥,除了三星獎的原味葡萄口味,2023年中秋節新推出的紅茶桃酥,獲得各地客人廣大的回響,就連新加坡的軍官也特地到南部門市希望購買紅茶口味的桃酥,甚至希望未來能組成各式禮盒,讓他可以大量買回去新加坡送禮 。

每年熟客必點的招牌鳳黃酥,還有四種口味的牛軋糖、以及自家人讚不絕口的「棗核糖糕」和「松子糖糕」。2024年再用製作月餅的工法推出了黃金皮金桔口味的「招財餅」,薄薄嫩嫩的黃金餅皮,內餡是不甜膩的金桔豆沙,佐茶或咖啡都很適合。

每年熟客必點的招牌鳳黃酥。業者提供
每年熟客必點的招牌鳳黃酥。業者提供
「艷凰·嬉春」特長方禮盒,金桔招財餅、金吉旺萊酥,象徵財源滾滾龍總來。業者提供
「艷凰·嬉春」特長方禮盒,金桔招財餅、金吉旺萊酥,象徵財源滾滾龍總來。業者提供

伴手禮 月餅 烘焙 餅乾 2024

延伸閱讀

成大高材生無心插柳變製茶高手 嘉縣紅茶競賽再奪冠

敬請期待!全家「1月霜淇淋」提前曝光 冰火五重天吃法釋出

頂呱呱點什麼才顯得懂吃? 這1物最多人推薦:配紅茶無人能敵

冬至到!今晚該舀哪一瓢湯圓 網封這口味為「湯圓之神」

相關新聞

月薪2萬7470元 彰化縣府提供154名大專生暑期工讀名額

彰化縣政府今年暑假提供154名為期兩個月的工讀名額,即日起到5月10日受理報名,工讀期間為7月1日至8月31日,月薪27...

好消息!台中人口突破285萬 盧秀燕:幸運兒獲10萬大禮

台中市是全國人口數第二大城,市長盧秀燕今宣布,台中市人口再創新高,4月19日總人口已經突破285萬人,今日達到285萬2...

大甲媽遶境進香4月5日起駕 中市警公布交管措施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4月5日起駕,為避免大量人車湧入,造成交通阻塞,台中大甲警分局公布交通管制措施,也呼籲民眾可搭...

大甲媽祖惜福郵摺限量3000套 加贈過火惜福錢母

年度宗教盛事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季活動,下月5日登場,台中郵局連續13年參與大甲鎮瀾宮國際觀光文化節活動,今年以「惜福」為主...

大量魚群暴斃...台中豆腐工廠被查獲 直接將白色汙水排入溪

台中市大里區立仁橋上游的頭汴坑溪,25日出現大量魚群暴斃,環保局溯源稽查,上午在太平區鵬儀路查獲一家豆腐製造工廠因未妥善...

狼來了?中友百貨彰化店動土半年未開工 原因揭曉

彰化縣民引頸期盼的第一家百貨公司中友百貨彰化站,從去年8月14日舉辦盛大動土儀式後,至今半年仍未開工,很多民眾懷疑會步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