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訪陸最後一站!傅崐萁等立委參觀北京車展 大陸民眾瘋問「他是誰?」

台中耶誕嘉年華試點燈 後天「亮」相

台中耶誕嘉年華昨晚試點燈,熊大、兔兔加上水舞秀,點亮柳川水岸廊道。圖/台中市新聞局提供
台中耶誕嘉年華昨晚試點燈,熊大、兔兔加上水舞秀,點亮柳川水岸廊道。圖/台中市新聞局提供

迎接2024,彰化縣府23日平安夜在溪湖鎮湖西國小旁,舉辦歲末晚會,邀請「軍中情人」方季惟、動力火車等藝人演出,施放480秒的璀璨煙火秀;台中耶誕嘉年華昨晚試點燈,有LINE FRIENDS 熊大、兔兔與水舞秀,展區除台中火車站、綠川、柳川河岸,還擴大到中山路、雙十路。

南投縣竹山鎮舉辦竹藝燈會,龍年竹編主燈「雲起龍躍」已完成。記者黑中亮/攝影
南投縣竹山鎮舉辦竹藝燈會,龍年竹編主燈「雲起龍躍」已完成。記者黑中亮/攝影

南投縣竹山鎮舉辦竹藝燈會,明年龍年主燈「雲起龍躍」已完成,高達8.5公尺,由竹藝大師邱錦緞製作,竹編龍首面額、鬚髯、側鰭、雙爪栩栩如生,夜間亮燈後,鏤空燈光疏密有致,展現光影美感。竹山鎮公所表示,燈會31日開跑,展期至明年2月24日,主燈區設在竹山菸葉館。

彰化縣歲末晚會23日晚間登場,邀請老中青三代藝人演出,滿足不同族群喜好;開場將由「小男孩樂團」表演,還有周治平、方季惟、黃妃、理想混蛋、動力火車等重量級卡司,當天還有美食市集、480秒璀璨煙火秀。

彰化縣23日在溪湖舉辦歲末晚會,縣長王惠美(中)昨與藝人方季惟(右)、白雲共同宣傳活動與彰化美食。記者劉明岩/攝影
彰化縣23日在溪湖舉辦歲末晚會,縣長王惠美(中)昨與藝人方季惟(右)、白雲共同宣傳活動與彰化美食。記者劉明岩/攝影

縣長王惠美說,當天有加碼摸彩抽獎,憑2張發票每張消費200元,可兌換摸彩劵,獎品有縣府提供的gogoro電動機車、65吋液晶電視、Dyson吸塵器及iPad等獎項;溪湖鎮公所、鄉代會及農會加碼贊助機車、55吋電視、洗衣機、烘衣機及冰箱等大獎。

台中耶誕嘉年華15日開展,昨晚在柳川河岸開箱試點燈,今年主題為LINE FRIENDS熊大、兔兔的「珠寶盒劇場」,搭配音樂水舞燈光秀,迎接耶誕節

台中市新聞局表示,今年打卡熱點在柳川有熊大、兔兔的「珠寶盒劇場」水舞表演,民權路與柳川西路轉角處的「耶誕來樂」,有部長和金髮帥哥詹姆士打招呼,台中火車站前廣場有4公尺高的熊大與兔兔,還有16公尺的「甜蜜音樂盒」耶誕樹。

兔兔 火車站 煙火秀 王惠美 耶誕節

延伸閱讀

動力火車「吃地瓜苦過來」穿二手衣 給零用錢還被嫌

平安夜「彰化歲末晚會」 方季惟、動力火車等藝人演出

南投竹山點亮竹藝燈會龍年主燈 雲起龍躍跨年起展56天

台中耶誕嘉年華15日登場 攜手LINE FRIENDS打造主題燈飾

相關新聞

月薪2萬7470元 彰化縣府提供154名大專生暑期工讀名額

彰化縣政府今年暑假提供154名為期兩個月的工讀名額,即日起到5月10日受理報名,工讀期間為7月1日至8月31日,月薪27...

好消息!台中人口突破285萬 盧秀燕:幸運兒獲10萬大禮

台中市是全國人口數第二大城,市長盧秀燕今宣布,台中市人口再創新高,4月19日總人口已經突破285萬人,今日達到285萬2...

大甲媽遶境進香4月5日起駕 中市警公布交管措施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4月5日起駕,為避免大量人車湧入,造成交通阻塞,台中大甲警分局公布交通管制措施,也呼籲民眾可搭...

大甲媽祖惜福郵摺限量3000套 加贈過火惜福錢母

年度宗教盛事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季活動,下月5日登場,台中郵局連續13年參與大甲鎮瀾宮國際觀光文化節活動,今年以「惜福」為主...

大量魚群暴斃...台中豆腐工廠被查獲 直接將白色汙水排入溪

台中市大里區立仁橋上游的頭汴坑溪,25日出現大量魚群暴斃,環保局溯源稽查,上午在太平區鵬儀路查獲一家豆腐製造工廠因未妥善...

狼來了?中友百貨彰化店動土半年未開工 原因揭曉

彰化縣民引頸期盼的第一家百貨公司中友百貨彰化站,從去年8月14日舉辦盛大動土儀式後,至今半年仍未開工,很多民眾懷疑會步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