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馬德里女網/重返福地 球后謝淑薇逆轉勝開紅盤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想買2000元以下手機保護貼」哪款防刮效果強?網曝最甜CP值:這樣買才對

彰化偏鄉獲民間捐贈多功能活動中心 今揭牌啟用

彰化縣大城鄉士紳和各級民代,喜氣洋洋參加多功能活動中心揭牌典禮。圖/大城鄉公所提供
彰化縣大城鄉士紳和各級民代,喜氣洋洋參加多功能活動中心揭牌典禮。圖/大城鄉公所提供

彰化縣大城鄉隔著濁水溪跟雲林縣麥寮工業區相望,台塑企業興建一座多功能活動中心回饋大城鄉,是回饋彰化縣西南角鄉鎮的首座大型建物,造價逾5千萬元,今天落成啟用,典禮結束大城鄉籃球協會立刻舉行聯誼賽。

大城鄉長陳玉照感謝前鄉長蔡鴻喜向台塑爭取,2020年開工,歷經新冠疫情期間物價上漲和缺工等困難,今揭牌啟用。陳玉照說,台塑企業出資5102萬1060元,鄉公所提供土地和762萬9920元內部設備費用,完成329.70坪,近一分地的室內活動場所,希望成為全方位運動場所,提倡大城鄉運動風氣。

台塑企業麥寮管理部協理蔡建樑代表企業出席,大城鄉公所邀請西南角立法委員謝衣鳯、縣議員吳淑娟、洪子超和代表會各代表、各村村長、各社區理事長等鄉內各黨派公職人員和士紳觀禮,大城各學校校長及各球隊代表也與會,見證鄉內第一座多功能活動中心揭牌啟用。

蔡建樑表示,台塑秉持創辦人王永慶「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精神照顧大城鄉民,除了多功能活動中心主體建築,也補助大城鄉多項建設道路改善工程、補助獎助學金與鄉民意外險,日後大城鄉舉辦球類賽事,也能向台塑申請經費。

大城鄉多功能活動中心是室內大型禮堂及綜合球場,可舉辦集會和羽球、籃球、排球、桌球的練習與競賽,和活動中心外的大城運動公園有籃球場、排球場、兒童遊樂場及南側體健設施,形成完善的休閒遊憩場所。

台塑 彰化

延伸閱讀

國民黨彰化黨慶喊出全壘打 選對總統和平保台

30歲前悟了!脊髓損傷者振作習藝 鹿港開店賣金縷樹

藍白合破局傳彰化議長可能歸隊?謝典林:沒打算回國民黨

彰化立委綠爭4席全上要看吳音寧 藍拚2席打平盤

相關新聞

月薪2萬7470元 彰化縣府提供154名大專生暑期工讀名額

彰化縣政府今年暑假提供154名為期兩個月的工讀名額,即日起到5月10日受理報名,工讀期間為7月1日至8月31日,月薪27...

好消息!台中人口突破285萬 盧秀燕:幸運兒獲10萬大禮

台中市是全國人口數第二大城,市長盧秀燕今宣布,台中市人口再創新高,4月19日總人口已經突破285萬人,今日達到285萬2...

大甲媽遶境進香4月5日起駕 中市警公布交管措施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4月5日起駕,為避免大量人車湧入,造成交通阻塞,台中大甲警分局公布交通管制措施,也呼籲民眾可搭...

大甲媽祖惜福郵摺限量3000套 加贈過火惜福錢母

年度宗教盛事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季活動,下月5日登場,台中郵局連續13年參與大甲鎮瀾宮國際觀光文化節活動,今年以「惜福」為主...

大量魚群暴斃...台中豆腐工廠被查獲 直接將白色汙水排入溪

台中市大里區立仁橋上游的頭汴坑溪,25日出現大量魚群暴斃,環保局溯源稽查,上午在太平區鵬儀路查獲一家豆腐製造工廠因未妥善...

狼來了?中友百貨彰化店動土半年未開工 原因揭曉

彰化縣民引頸期盼的第一家百貨公司中友百貨彰化站,從去年8月14日舉辦盛大動土儀式後,至今半年仍未開工,很多民眾懷疑會步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