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細思極恐...男闖妙齡女住處辯「戀鞋癖」想偷鞋 她一看畫面氣炸報警

PLG/林書豪又受傷!國王勝領航猿難開心

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新光金提3大原因:為扭轉經營困境

台中設計周5展合一登場 來看超療癒「水母網美牆」

台中寵物水族用品大展暨萌寵爬蟲節展出「水母網美牆」,相當吸睛。圖/主辦單位提供
台中寵物水族用品大展暨萌寵爬蟲節展出「水母網美牆」,相當吸睛。圖/主辦單位提供

2023台中設計周五展合一即日起至18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登場,響應2050淨零碳排,整合230家廠商、逾600攤位參展,並規畫6場永續論壇,展覽期間,烏日聖母宮遶境祈福駐駕,歡迎民眾蒞臨體驗擲筊送好禮、看展幸運抽家電活動;台中寵物水族用品大展暨萌寵爬蟲節有超療癒「水母網美牆」、海馬、各式人工復育小丑魚等,相當吸睛。

今年的台中設計周以「聚」為主題,同期展出台灣永續發展及低碳綠建築展、台灣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一建築一家具整合設計4.0微型博覽會、木創生活節,以及台中水族爬蟲用品大展,整合建築產業鏈的產、官、學等團體聚集一堂。

中華民國不動產聯盟總會長、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正雄說,台中設計周透過展覽平台整合上中下游建築產業的資源與力量,經過這幾屆努力漸漸看到合作的契機,未來可以透過聯盟,建立跨界溝通平台,讓不動產市場健全發展,創造新榮景。

主辦單位台中市大台中裝潢材料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凃凱均說,材料公會專區整合廠商會員參展,並安排產業專家智慧人居產業促進會長辛建民談淨零建築設計與永續綠色金融,及金門馬祖建築師公會理事長陳澤修談新材料新工法耐震補強技術與隔震工法介紹。

台中寵物水族用品大展暨萌寵爬蟲節,展出150個攤位、6大主題展區,包括頂級龍魚有台灣福爾摩沙盃頂級龍魚比賽、圓滿泰獅金魚區、海水創意區、水族周邊商品公仔區、潮間帶體驗區及萌寵爬蟲區。

台中市水族類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羅智慧說,現場導入永續節能減碳概念,水族箱結合水族生物、苔蘚、植栽、燈光打造出療癒迷你生態屋;潮間帶觸摸池則有水母網美牆、海馬展示區及各式人工復育小丑魚,結合人工珊瑚礁教育民眾認識珊瑚種類等等提供寓教於樂的水族體驗活動。

台中設計周五展合一即日起至18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登場,烏日聖母宮遶境祈福駐駕。圖/主辦單位提供
台中設計周五展合一即日起至18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登場,烏日聖母宮遶境祈福駐駕。圖/主辦單位提供
台中寵物水族用品大展暨萌寵爬蟲節展出各式人工復育小丑魚,相當吸睛。圖/主辦單位提供
台中寵物水族用品大展暨萌寵爬蟲節展出各式人工復育小丑魚,相當吸睛。圖/主辦單位提供

台中市 水母 綠建築

延伸閱讀

離島觀光收費屏東縣開第一槍 小琉球3潮間帶明年收保育費

見光不見燈 未來照明設計新風潮

淨零碳排新時代看見高雄進步 高雄國際建材展今起跑

神準!澎湖大姊潮間帶戳蛤蠣「一戳一顆」 在地人:山海是我們的零食櫃

相關新聞

月薪2萬7470元 彰化縣府提供154名大專生暑期工讀名額

彰化縣政府今年暑假提供154名為期兩個月的工讀名額,即日起到5月10日受理報名,工讀期間為7月1日至8月31日,月薪27...

好消息!台中人口突破285萬 盧秀燕:幸運兒獲10萬大禮

台中市是全國人口數第二大城,市長盧秀燕今宣布,台中市人口再創新高,4月19日總人口已經突破285萬人,今日達到285萬2...

大甲媽遶境進香4月5日起駕 中市警公布交管措施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4月5日起駕,為避免大量人車湧入,造成交通阻塞,台中大甲警分局公布交通管制措施,也呼籲民眾可搭...

大甲媽祖惜福郵摺限量3000套 加贈過火惜福錢母

年度宗教盛事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季活動,下月5日登場,台中郵局連續13年參與大甲鎮瀾宮國際觀光文化節活動,今年以「惜福」為主...

大量魚群暴斃...台中豆腐工廠被查獲 直接將白色汙水排入溪

台中市大里區立仁橋上游的頭汴坑溪,25日出現大量魚群暴斃,環保局溯源稽查,上午在太平區鵬儀路查獲一家豆腐製造工廠因未妥善...

狼來了?中友百貨彰化店動土半年未開工 原因揭曉

彰化縣民引頸期盼的第一家百貨公司中友百貨彰化站,從去年8月14日舉辦盛大動土儀式後,至今半年仍未開工,很多民眾懷疑會步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