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遭周刊爆男友是200公分經紀人?李多慧罕見用中文回應「感到非常疲憊」

神學士掌權後...赴阿富汗旅遊暴增十倍 「這國」遊客占最大宗

屏東榮總傳醫療暴力!7旬翁闖門診揍醫師 勸架護理師動胎氣

士北激戰3人打「學姊牌」 泛藍張斯綱、侯漢廷爭搶白營支持

北市士北立委選區,國民黨候選人張斯綱(右)昨找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大學姊」林筱淇、今邀藍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爭搶藍白選民支持。記者洪子凱/攝影
北市士北立委選區,國民黨候選人張斯綱(右)昨找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大學姊」林筱淇、今邀藍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爭搶藍白選民支持。記者洪子凱/攝影

2024立委選舉周六登場倒數,北市士北選區3人激戰,國民黨候選人張斯綱昨找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大學姊」林筱淇、今邀藍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無黨籍侯漢廷今有民眾黨北市議員「學姊」、陳宥丞力挺,泛藍爭搶白營支持受矚。民進黨吳思瑤打學姊牌,今邀她文化工作的學姊文化部前部長鄭麗君站路口拜票。

侯漢廷表示,跟學姊、陳宥丞一直以來都是好朋友,自己在國民黨也有非常多好朋友,他們也一直希望能來加油打氣,但是藍營有黨紀限制,民眾黨則沒有限制,他直呼不能因為從政就喪失朋友,非常感謝兩人來為他加油打氣。

至於張斯綱有無邀請民眾黨2位站台,黃瀞瑩直言,我最近真的收到非常多不同邀請,包含自己選區或全台各地的邀請,她認為民眾黨支持者看的是每位候選人的問政品質及過往政治成績單,「並不是一次站台,絕對可以把民眾黨的支持者拉到這邊來」,相信候選人也必須表現,才能說服民眾黨支持者把票蓋下去。

被問及張斯綱昨找民眾黨大學姊林筱淇,侯今找另一學姊黃瀞瑩,兩人是在尬場?侯漢廷說,張斯綱之前抨擊他過度友白,結果現在自己也在做一樣的事情,真的非常奇怪,也喊話集中火力端出過去問政成績和表現、繼續抨擊民進黨惡政,才能讓選民知道誰是最有戰鬥力的人。

張斯綱今找藍營謝龍介輔選,昨找白營林筱淇站台,是要搶藍白選票?吳思瑤表示,張斯綱應是病急亂投醫、臨時抱佛腳,為了急切凝聚泛藍陣營,最後也向白營靠攏,又再一次引發他與侯之間分歧,但是都不會影響她,而自己找的是她在文化工作的學姊鄭麗君,兩人理念契合、專業相挺,至於張、侯要找誰站台,她樂見其成。

吳思瑤強調,選舉要看長期問政累積,絕對不是只看最後一、兩周拚搏,跟誰站在一起非常重要,最後拚搏是強化自己長期問政形象,他們找來的人能不能加分?張找謝龍介、她找鄭麗君,馬上高下立判。


張斯綱說,吳思瑤這番說法相當不恰當,遠來是客每個人來幫忙助選,都應該給予適當尊重,民進黨請任何人,他也不會酸言酸語說什麼高下立判,他要求吳應向謝龍介道歉。謝龍介表示,民進黨已經吃香喝辣慣了,忘記基層痛苦,「何謂高?何謂下?」走入市場、群眾就知道何謂高下立判,

至於侯漢廷今天找民眾黨議員黃瀞瑩、陳宥丞掃市場,被視為與張互搶民眾黨支持者選票。張斯綱表示,每個人都有權利為自己爭取選票最大化,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曾說「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呼籲還是要集中選票投給會贏的人,下架新潮流長公主吳思瑤把他拉下來。

北市士北立委選區3人激戰,民進黨候選人吳思瑤(左)今也打學姊牌,邀請她文化工作的學姊文化部前部長鄭麗君(右)站路口拜票。記者林佳彣/攝影
北市士北立委選區3人激戰,民進黨候選人吳思瑤(左)今也打學姊牌,邀請她文化工作的學姊文化部前部長鄭麗君(右)站路口拜票。記者林佳彣/攝影
北市士北立委選區,無黨籍侯漢廷今找來民眾黨北市議員「學姊」、陳宥丞力挺,泛藍爭搶白營支持受矚。記者林佳彣/攝影
北市士北立委選區,無黨籍侯漢廷今找來民眾黨北市議員「學姊」、陳宥丞力挺,泛藍爭搶白營支持受矚。記者林佳彣/攝影

2024立委選舉 2024選舉 侯漢廷 吳思瑤 張斯綱 民眾黨 謝龍介

延伸閱讀

藍白小雞合作拚勝選 張斯綱找民眾黨「大學姊」競總聊天、吃甜點

張斯綱找民眾黨大學姊助陣!侯漢廷酸奇怪 吳思瑤稱病急亂投醫

侯漢廷爆料誰獲高端股東捐政治獻金 「第一名」是他!

張斯綱、侯漢廷猛批民進黨 吳思瑤酸:把政見會當政論節目

相關新聞

多家米其林餐廳稽查不合格 衛生講習數竟比營業登記數少

君品頤宮、天香樓、米香、A Cut等米其林餐廳與摩斯漢堡,近年發生多次衛生稽查不合格的情況,餐飲衛生環境堪憂。議員今揭露...

傳代表民進黨戰2026? 王世堅:選市長不在生涯規畫中

2026縣市首長提前開跑,民進黨立委王世堅被點名可能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現任市長蔣萬安今受訪也大讚王是「真男人」,王...

2026唯一能打敗蔣萬安是他? 蔣萬安也認證王世堅真男人

2026北市長選戰布局,綠營有人拱立委王世堅參選2026北市長選戰,前立委高嘉瑜也說,她2022曾當小英總統的面推薦王世...

北市府解約 台智光不服 蔣萬安:啟動爭議調解 促月租降至1761元

台北市警用監視器傳輸費台智光案爭議,台北市長蔣萬安本月8日宣布啟動終止警察局專用費率子約作業,眼看台智光15天說明期限明...

萬安警報解除?李四川稱不喜歡選舉 蔣萬安回應2人默契

2026新北市長布局,藍營呼聲高的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是否參選新北市長,持續備受關注,李四川今天上午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坦...

花蓮地震造成吊索鬆脫 新北新月橋展開3階段檢測

受花蓮地震影響,新北市新月橋吊索鬆脫,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今天說,3日封閉橋禁止行人、腳踏車通行,已封閉9天陸續進...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