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班記得帶傘!4縣市傍晚起大雨特報 一路下到明天下午

遭女兒控性侵…捷運警8年前還性騷同事 警局長認了沒調查完整

總資產上億!9旬醫師爸突告知「有70歲哥哥」 2子急找專家擬遺囑

「姜牧師」林森北酒店外遭人捅2刀 泥醉送醫 警全力緝凶中

香港網媒創始人兼記者「姜牧師」姜嘉偉,今天清晨4時許,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09號酒店外馬路上,剛下計程車後,疑似與酒店結束消費的客人爆發衝突,遭人持刀刺傷,泥醉倒臥在地,遭送醫搶救。姜男受傷就醫,在醫院開直播稱遭人持刀捅傷。警方調閱監視器影像,帶回1名關係人,且鎖定1名涉案男子,全案初步排除政治因素,應為偶發案件,將盡速查緝犯嫌到案。

中山警方指出,今清晨4點22分許,林森北路409號前疑似發生糾紛案,警方到場後未見打架情勢,僅看到姜男倒臥泥醉,語焉不詳無法說明現場情況,立即通報消防救護人員到場,送往馬偕醫院救治。

警方指出,姜男傷勢為,背部中1刀,手指頭擦挫傷,背部刀傷稍早已經由醫師手術縫合,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全案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姜男在清晨4時許,獨自搭計程車到林森北路409號外,獨自1人下車後在人行道上,與酒店消費結束的客人,疑似爆發言語或碰撞糾紛。

其中1名男子涉嫌持刀攻擊姜男,男子身旁的朋友見狀,隨即上前將人拉開。中山警方強調,此案應為偶發案件,初步排出政治因素,全案已帶回1名關係人,且已鎖定1名犯嫌身分,全力追緝中。

台北市警局中山分局。記者李隆揆/攝影
台北市警局中山分局。記者李隆揆/攝影
白衣男子疑似與「姜牧師」碰撞,涉持刀傷人,身旁朋友急忙將人拉開。記者蕭雅娟/翻攝
白衣男子疑似與「姜牧師」碰撞,涉持刀傷人,身旁朋友急忙將人拉開。記者蕭雅娟/翻攝
今林森北路酒店外人行道,1名白衣男子疑似與「姜牧師」姜嘉偉碰撞、發生口角,涉嫌持刀傷人。記者蕭雅娟/翻攝
今林森北路酒店外人行道,1名白衣男子疑似與「姜牧師」姜嘉偉碰撞、發生口角,涉嫌持刀傷人。記者蕭雅娟/翻攝

監視器 酒店

延伸閱讀

中山藝文輕旅 邂逅台日文化

林森北住商大樓藏麻將賭場 阿公阿嬤打電動麻將9人送辦

台南市米街廣安宮太子爺銀製乾坤環失竊 小偷拜完才走

影/2女搭北捷遭噁男潑「臭酸味不明液體」 警方:已掌握對象

相關新聞

台中6歲童突無生命跡象…父一早發現急求助送醫

台中市消防局在今天清晨6時許獲報,東區旱溪西路一間民宅有一名6歲男童無生命跡象,消防局派遣專責救護隊、東英消防分隊到場,...

北港媽祖出巡700人次警力維安 仍發生零星鬥毆

雲林北港朝天宮媽祖27、28日出巡,適逢假日湧入人潮,警方投入700人次警力維安,仍發生2起鬥毆事件,其中1名男子酒後失...

花蓮醫賞鯨失蹤 「頭七」找到遺體

花蓮慈濟中醫部主治醫師古昌文,廿一日到宜蘭礁溪參加研討會後失蹤,家屬報警,警方發現他最後在烏石港搭上賞鯨船後未下船。海巡...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