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有新對象...醋男勾脖致窒息 報警自首:我把老婆勒斃了

台中許姓男子和葉姓前妻離婚後仍同居,因偷看她LINE對話得知有新對象,竟接連拉扯、強吻,後又沒依約搬離,和葉談判起口角竟激動以右臂猛力勾住她脖子釀窒息死亡,隨後報案自首稱「我把老婆勒斃了」。台中地檢依殺人罪嫌起訴許,今移審後是台中地院第14件由國民法官審理案。

檢警調查,許男和葉姓妻子結婚10多年,共同居住在北屯區並有2個小孩,直到今年1月6日雙方協議離婚但一家仍同居。

許男今年7月17日趁著葉女外出時,竟未經她同意偷開筆記型電腦,並查看葉和另1名劉姓男子的LINE對話,並得知雙方正在交往一事,未料許男看到一半葉女正好回家,因目睹他偷看訊息立即阻止。

許卻情緒激動用力抱住對方阻止離去,甚至還朝她強吻、拔掉1樓監視器主機的電源,葉女隔天就向警方通報遭家暴,後來也在父母協調下,約定許男於同月26日搬離。

但許男直到7月28日除沒依約搬出去,當晚又趁葉女外出寄送包裹時再度拔掉1樓監視器電源,晚上9點多待葉女回家又將鐵門放下打算和她談判,但2人才沒講多久就爆發衝突,許見葉收東西想離開就推擠攔阻。

後來葉女打算報警時,許竟以右手猛力勾住葉的脖子,直到見她不再抵抗才鬆手,最終導致葉女因窒息昏迷,許男見狀一度愣在現場,直到晚上10點多才主動打電話向警方報案稱「我剛剛把老婆勒斃」。

警消獲報趕赴現場緊急將葉女送醫,但急救2日仍因缺氧、中樞衰竭身亡。許男落網後也被聲押獲准,檢方偵結依家暴殺人罪嫌起訴他,今天移審台中地院。

★《聯合新聞網》關心你:遇到家暴事件,請打113保護專線

許男和葉姓前妻談判起口角,竟失控朝她猛力勾住脖子釀窒息,檢方依家暴殺人罪嫌起訴許。示意圖/ingimage
許男和葉姓前妻談判起口角,竟失控朝她猛力勾住脖子釀窒息,檢方依家暴殺人罪嫌起訴許。示意圖/ingimage

家暴 殺人

延伸閱讀

台中狼朝女童襲胸強吻 又拐身障女脫褲摸下體...鄰居目擊報案

議員指監視器裝設效率差 竹市警:依狀況排次序

桃園老婦看診藥、證件全忘計程車 警暖心追監視器尋回

苗38線撞上垂落路旁監視器線 女騎士頸部勒痕傷口送醫

相關新聞

台中6歲童突無生命跡象…父一早發現急求助送醫

台中市消防局在今天清晨6時許獲報,東區旱溪西路一間民宅有一名6歲男童無生命跡象,消防局派遣專責救護隊、東英消防分隊到場,...

北港媽祖出巡700人次警力維安 仍發生零星鬥毆

雲林北港朝天宮媽祖27、28日出巡,適逢假日湧入人潮,警方投入700人次警力維安,仍發生2起鬥毆事件,其中1名男子酒後失...

花蓮醫賞鯨失蹤 「頭七」找到遺體

花蓮慈濟中醫部主治醫師古昌文,廿一日到宜蘭礁溪參加研討會後失蹤,家屬報警,警方發現他最後在烏石港搭上賞鯨船後未下船。海巡...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