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左轉搶快!撞飛對向直行機車瞬間曝 北市騎士重摔腿骨折

陳姓男子今凌晨駕駛汽車行徑台北市中山區一處路口,左轉時碰撞對向直行的機車騎士,導致騎士當場被撞飛重摔在地,雙腿受傷送醫治療,警方初判陳男搶過肇事,持續釐清確切肇責。

台北市消防局表示,今凌晨0時許獲報,中山區林森北路、錦州街口有汽機車事故釀傷,救護人員到場發現33歲蔡姓男子倒臥地面,表情痛苦、意識清醒,左膝受撕裂傷,送往馬偕醫院治療。

警方調查,24歲陳男駕車沿錦州街東往西方向行駛,左轉錦州街30巷時,碰撞對向直行的機車騎士蔡男,導致機車車頭毀損,蔡男噴飛重摔在地,除左膝有撕裂傷,右腿也骨折,陳男汽車前方保險桿也因此掉落,陳男無傷。

據悉,陳男到案稱沒注意到蔡男,蔡男仍住院治療中,情況穩定才會製作筆錄;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初判陳男搶快過路,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而肇事,全案是否有過失傷害、行政罰則及損害賠償等,仍待釐清。

陳姓男子今凌晨駕駛汽車行徑台北市中山區一處路口,左轉時碰撞對向直行的機車騎士,導致騎士當場被撞飛重摔在地,雙腿受傷送醫治療。記者李隆揆/攝影
陳姓男子今凌晨駕駛汽車行徑台北市中山區一處路口,左轉時碰撞對向直行的機車騎士,導致騎士當場被撞飛重摔在地,雙腿受傷送醫治療。記者李隆揆/攝影

北市 機車騎士 車禍

延伸閱讀

女子學泰拳遭矯正踢腿姿勢 慘摔骨折告教練涉過失傷害

柯叔元年輕愛耍帥 遭計程車撞飛40公尺

影/轎車路口「撞飛騎士」熱心民眾提供行車影像 目擊者:很恐怖

又有行人被撞!高雄婦深夜過馬路遭轎車撞飛 送醫搶救3小時不治

相關新聞

台中6歲童突無生命跡象…父一早發現急求助送醫

台中市消防局在今天清晨6時許獲報,東區旱溪西路一間民宅有一名6歲男童無生命跡象,消防局派遣專責救護隊、東英消防分隊到場,...

北港媽祖出巡700人次警力維安 仍發生零星鬥毆

雲林北港朝天宮媽祖27、28日出巡,適逢假日湧入人潮,警方投入700人次警力維安,仍發生2起鬥毆事件,其中1名男子酒後失...

花蓮醫賞鯨失蹤 「頭七」找到遺體

花蓮慈濟中醫部主治醫師古昌文,廿一日到宜蘭礁溪參加研討會後失蹤,家屬報警,警方發現他最後在烏石港搭上賞鯨船後未下船。海巡...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