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林于倫捲徐巧芯大姑詐騙案 民進黨中評會開除黨籍

自撞交流道匝道分隔島!車頭稀爛 駕駛骨折、3歲童意識不清急送醫

逾4543戶摸黑...桃園今第3個行政區停電 台電揭兇手是牠

高雄26歲男凌晨酒駕 機車騎士被撞死與後座女友陰陽兩隔

高雄發生酒駕肇事,造成1死2傷事故。26歲的蔡姓男子今天凌晨涉嫌酒駕,開車經過高雄市左營區,追撞停等紅燈的機車,不僅自己車毀人傷,並造成機車騎士陳姓男子傷重不治、陳後座的周姓女友受傷。

今天凌晨據了解,今天凌晨2時30分許,蔡姓男子開藍色轎車經過左營區左營大路與店仔頂路口,當時陳姓男子(55歲)騎機車載周姓女友(46歲)正在路口停等紅燈,蔡由後撞上機車,車禍發生巨大聲響,陳、周2人噴飛,轎車撞上路邊電桿才停下,機車則被撞到30公尺外。

警、消據報到場,將機車騎士陳姓男子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急救,他因頭部受創出血、左腿骨折,身體多處擦挫傷,搶救後不治;後座的周女送市立聯合醫院搶救,左腳、骨盆受傷、脾臟出血,正住院觀察中。

肇事的蔡姓男子臉部、右腳受傷,送高雄榮總醫院治療,因他無法接受警方呼氣酒測,經抽血檢測,換算酒測值,達每公升0.99毫克。警方依公共危險致死案查辦全案。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蔡姓男子涉嫌酒駕肇事,轎車撞機車後,撞擊電桿才停下。記者林保光/翻攝
蔡姓男子涉嫌酒駕肇事,轎車撞機車後,撞擊電桿才停下。記者林保光/翻攝
陳姓男子騎機車載周姓女友,機車被撞毀。記者林保光/翻攝
陳姓男子騎機車載周姓女友,機車被撞毀。記者林保光/翻攝

女友 機車騎士 車禍 酒駕

延伸閱讀

歡唱飲酒樂極生悲 男子先被無照駕駛撞倒再被酒駕輾死

紐約下藥性侵華醫 各地犯案 病患、女友、網友都不放過

涉酒駕判刑2月 藝人陳志強繳交罰金6萬元

爐主女友亂入新北宮廟陣頭 三叉戟、椅子齊飛引發混戰逮5人

相關新聞

台中6歲童突無生命跡象…父一早發現急求助送醫

台中市消防局在今天清晨6時許獲報,東區旱溪西路一間民宅有一名6歲男童無生命跡象,消防局派遣專責救護隊、東英消防分隊到場,...

北港媽祖出巡700人次警力維安 仍發生零星鬥毆

雲林北港朝天宮媽祖27、28日出巡,適逢假日湧入人潮,警方投入700人次警力維安,仍發生2起鬥毆事件,其中1名男子酒後失...

花蓮醫賞鯨失蹤 「頭七」找到遺體

花蓮慈濟中醫部主治醫師古昌文,廿一日到宜蘭礁溪參加研討會後失蹤,家屬報警,警方發現他最後在烏石港搭上賞鯨船後未下船。海巡...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