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施明德今晨火化 女兒抱骨灰回家:一家三人每天陪他

不敵勞動成本火熱、令人失望財報 美股早盤下跌

離開台灣金之後有三個新工作 沈榮津成為「三棲」當紅炸子雞

萬里浮屍頭套垃圾袋雙腳綁 家屬:不知為何這樣盼查清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昨天下午4點多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浮屍,頭部套有黑色塑膠袋,雙腳被塑膠袋綁住,但雙手卻沒綁,身上沒有明顯凌虐傷痕及致命傷,家屬昨晚到現場指認確認身分,家屬表示不知為何會這樣,盼查明死因,檢警今天相驗釐清。

警方說,死者被發現時穿著黑色T恤、牛仔短褲,面部朝下。身上沒有身分證件,警方採集身體生物跡證比對出死者身分,為新北市新莊區的鍾姓男子。

鍾男家屬昨晚到金山警分局製作筆錄,據了解,家屬向警方表示,死者目前無業,昨天上午出門,並沒有駕駛交通工具,出門前並無異樣,身體也沒有特別狀況,不知為何會陳屍在萬里海邊,也沒有與人結仇,交往也無異狀,盼警方查明死因。

警方鑑識後無法判定是生前落水,還是死後落水,要等今天報請檢方相驗才能釐清死因,目前不排除他殺,但也尚無明顯證據有外力造成。

萬里浮屍頭套垃圾袋雙腳綁,家屬:不知為何這樣盼查清。記者游明煌/翻攝
萬里浮屍頭套垃圾袋雙腳綁,家屬:不知為何這樣盼查清。記者游明煌/翻攝

塑膠袋 萬里

延伸閱讀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核二廠出水口驚見男浮屍 垃圾袋套頭、綁住雙腳死因可疑

核二出水口驚見男浮屍 頭套塑膠袋、雙腳遭綑綁

和正妹女友拍毛絨愛愛片!他被罵變態「不獸控制」卻賺進大把鈔票:不繼續做太蠢了

相關新聞

知法犯法!嘉義37歲警躲摩鐵施用安非他命 火速兩大過免職

嘉義縣警察局布袋分局37歲陳姓警員輪休後起班經常遲到、精神萎靡,與同事相處不睦,被檢舉浮報加班費,分局督察組主動調查,發...

殷琪涉運毒?自美網購大麻藥品給寵物狗 驗尿自清獲不起訴

大陸工程、台灣高鐵前董事長殷琪,去年涉從美國網購大麻藥品,透過管家寄包裹給女兒,遭台北關人員發現有異狀,查扣包裹標有CB...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再添一死 王必勝:仍有2人住院治療

寶林茶室遠百信義A13店爆發食品中毒案今(29日)凌晨再添1人死亡。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證實,個案在加護病房治療1個多月後,...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